說說我身邊的有靈之物

靈君


【正見網2019年09月24日】

大家都知道萬物皆有靈,我也來說說我身邊的神奇之物吧。

物品一:一塊瑞士坤表

這塊手錶是一九九九年購買的,戴了一段時間後,我換戴玉鐲,就不再戴了。得法實修後,也就是二零一二年,為了方便看時間,我又重新戴上了它。可是,這表每天慢半分鐘,我也學著其他同修的做法和表溝通,但是沒用,那時也不知道向內找,時間長了,也不在意啦。

我住在縣城。一次,我和同修約定晚上到邊遠地方去發真相資料,由於下雨同修沒來。我想:不能因為天氣就不去救眾生,我自己去發。我就把全部資料發放到城中住戶家淋不到雨的地方。回到家已經很晚,我看了看手錶又看了看手機時間,忽然發現二者時間一致了,這之前手錶已經慢了五六分鐘,我並沒有調整啊。我突然悟到:不是錶慢的問題,而是我沒有達到法的標準(表准)啊!

從此後,我做到法對我的要求,表就准,我做不好了,表就慢。

物品二:一隻一元打火機

我有一隻打火機,是用來每天早晨給師父敬香專用的。每次用前我都和它溝通:你是千萬隻打火機中最幸運的,不僅來到大法弟子家中,還專為師父點香,你是取之不盡的小神火。就這樣,一用就是近三年。到現在我都沒捨得扔掉它。

物品三:兩輪電動車

我的兩輪電動車內裝12A蓄電池,它是我的「座騎」,二零一二年購買。約在二零一七年五六月份換的新電池。從二零一八年六月我和它一起救度眾生,它載著我到各個鄉鎮去講真相。每次出發前我都會對它講:「我們一起出發了,去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我們都兌現誓約,完成使命,因為我們都是同化法的最美好超常的生命!我們要相互配合,在這條路上走好走穩,不辜負偉大慈悲的師父」。途中,回來後,我都會對它說:「你辛苦了,謝謝你。」

我的「座騎」超常無比,有靈性,現在都能行駛120裡以上,連新裝同樣電池的兩輪電車都沒它能跑。從二零一八年六月至今,已經行駛萬餘裡。它輕盈、飛速,在行駛中可與寶馬奔馳媲美,騎著它有一種王者風範的感覺,騎著它大法弟子神來神往。我的「座騎」與我為伍,穿梭在宇宙間,尋找我天國世界的眾生!

萬物皆有靈,它折射出一個修煉者的狀態與層次,它激勵一個修煉者時時、事事嚴格要求自己兌現誓約完成使命,竭盡全能助師正法,救眾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