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喜鵲的故事

長春大法弟子早春雨


【正見網2019年09月21日】

在我家附近有一片小樹林,其中一塊是松樹林。一次我在裡面遛達,松樹枝上有幾隻灰喜鵲跳來跳去,不停的叫著,我想需要救度的眾生有許多,從法中也知道,人皮不夠,有的轉生成花草樹木,有的轉生成動物,就是為能被大法救度的。

於是我對著灰喜鵲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了幾遍後,灰喜鵲多了起來,大約二十多隻,它們把我圍了起來叫個不停,我又對它們講大法的一些經文,告訴它們大法的美好,希望它們能成為得救的生命。這時有幾隻灰喜鵲從我背後用翅膀碰我,感覺有六、七次,我感到很驚奇了,但是這些灰喜鵲輪番從樹上飛下來,用翅膀或者爪子碰我,大約五十次左右,著實令我驚嘆不已。當我走出這片松樹林後,它們跟隨我飛出七、八十米,才逐個離去。這件事更讓我認識到廣救眾生的重要性,萬古機緣只有這麼一次,但願有緣的眾生都能被宇宙大法救度,走向新宇宙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