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找到執著心 印表機恢復正常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10月01日】

我有一台愛普生4011印表機,很耐用,速度快,列印字跡清晰,列印了大量的真相資料,經常超負荷的工作,時常整日不停。

一次卡紙後,列印頭怎麼也不能復位了,紅燈一直亮著。我坐在地上,用手慢慢的推著墨盒,一次又一次,就這樣推了無數次,紅燈還是亮著,列印頭還是不復位。

我停下來,開始靜下心來向內找自己,原來自己修煉這麼多年,還有強烈的爭鬥心、妒嫉心、顯示心、貪吃心、爭強好勝的心、看不慣別人的心、證實自我的心等等不好的人心執著,我下決心努力修去這些人心。最後還找到一顆很不好的心︰我一直嫌棄這台機子個兒頭太大,總想著再換一台小點的新印表機,這不是浪費大法資源嗎?

我對印表機說,是我的錯,我一定改正。

說完,我就繼續再推動列印頭,推了幾下後,列印頭「咔吱咔吱」的有了反應,再一推,列印頭竟神奇的恢復正常了。後來這台機子又幫我工作了很長時間,列印了大量精美的真相資料。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