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談一下萬物皆有靈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10月15日】

我有一台電腦,用它看明慧和正見文章。以前它也壞過幾次,出現藍屏,同修幫修好了。有一次好幾天都下不了週刊,我看過正見網上關於萬物皆有靈的文章,我也和電腦溝通,說你好了我也把你寫出來發到網上。可是它好了我卻沒有把它發到網上,因為我不會寫文章。

就在這幾天這台電腦突然又黑屏了,我又和它溝通,說:萬物都有靈,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有不符合法的地方,我在大法中歸正,我有師父管。全盤否定電腦背後另外空間干擾我看電腦的一切邪惡生命與因素。然後我向內找:看電腦時有不敬師、不敬法的地方,有時邊看邊吃瓜子,有時吃水果,偶爾也貼過面膜,覺著一邊貼面膜一邊看電腦不耽誤時間。悟到後我趕緊給師父上香,求師父原諒。我的悟性太差了,可是和電腦說好了,這次你要好了,我一定把你的事寫出來發到網上。等我再打開電腦時,電腦真的好了,完全正常。

謝謝師父,謝謝電腦,謝謝網上同修們寫的關於萬物皆有靈的文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