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來得救的野雞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12月04日】

二零一九年八月三十日周六下午四點,我們三人在大姨家學法,一大姐有事先走了,我和大姨同修繼續學法。正學著就聽「砰」的一聲響,頓時滿屋全是玻璃碴子,巨大的聲音把我和大姨都懵住了,不知發生了什麼事。等我們清醒來後,再看窗戶上的雙層玻璃有一個大窟窿,認定是有人用石頭打的。再走到窗前一看,窗外聚集了六、七個小孩,我就問幾個孩子,發生了什麼事,孩子們說,沒看清楚不知道是野鴨還是野雞飛到你家屋裡了,問我看沒看到是什麼。

我和大姨就滿屋找,幾個孩子也進屋來找,只看到有兩片雞毛,其他什麼也沒看到,連一滴血跡也沒有。

我睡到半夜大姨給我打電話,說有一隻野雞在衛生間裡,天亮了我和女兒去了大姨家,在衛生間抓到了小野雞,是個母雞,肉乎乎的,我和大姨檢查了一遍哪也沒受傷,我說:小野雞的腦袋是金剛鐵打的,兩層玻璃都能進來。我想野雞不能無緣無故破窗而入,一定是有因由的。我馬上和小野雞講真相,講了兩遍,我和女兒抱著野雞到山裡把它放了。

這裡說明一下,與我們一同學法的那個大姐同修剛走十分鐘,野雞就闖進來了,她坐那地方是重災區,一堆玻璃碴子,而我和大姨的周圍也有不少玻璃碴子,我倆都毫髮未傷。小野雞是來得救的,萬物皆有靈啊,時間不等人啊,我們要更加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抓緊時間救度更多的眾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