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大法的超常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12月21日】

我現在用的印表機是改裝成連供墨水的。以前出現過充墨水時列印頭不復位的現象,當時,我也象在正見網上看到的同修寫的和印表機溝通,發生奇蹟的事,跟印表機溝通,請印表機自動恢復最佳狀態,幫助大法弟子助師正法救人。我對著印表機說:印表機啊,一定是我修煉中有不符合法的地方了,我會查找、歸正,請你幫助大法弟子。然後發正念清除一切干擾因素,發完正念,打開電源,奇蹟發生了,印表機一切正常。

一個月前,在列印真相小冊子時,字體出現了缺橫的現象,列印過程中也沒發現。這種質量根本沒法給常人看,一共七本,都是我用筆一個字一個字修改的,一邊修改一邊查找自己心性上的問題。這段時間還用列印頭矯正功能試了試,也不行,而且一列印,印表機咣、咣的響,象要蹦起來一樣,噪音很大。我們這兒的電腦城被邪黨找各種理由拆了,維修的事就一直擱置著。

昨天,同修想要一本大九評,正好我還有一本,同修說過幾天來拿。可我今天找大九評卻沒找到,心裡就著急了。中午丈夫回家吃飯,我們聊起最近婆婆家發生的事,突然發現我有一個觀念,就是愛把人往壞處想,不自覺的用負面思維想問題。12點發完正念,我走到印表機前說:印表機啊,請你幫助大法弟子,助師正法,九評是救人的,不能耽誤啊。這次我也要把你的事發到正見網,證實大法。我也會趕快修好自己的。然後,就請師父加持弟子的正念,念動正法口訣「法正乾坤,邪惡全滅」,再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完,打開電源,先列印了一張真相傳單,拿起真相傳單查看,上面的字完好無缺,再次見證了大法的超常。緊接著列印九評,同時寫這篇文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