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急於聽真相的冰箱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12月25日】

經常在正見網上看到同修登的文章,萬物皆有靈,而且都很神奇,今天我也經歷了這個很神奇的事,寫出來與大家分享。

我家在二零一三年買了一個大雙開門的電冰箱,價格很貴,當時認為大,裝的東西多,外觀又很好看,就買了回來,但用到還沒過保修期就壞了,振動聲特大(實際是有原因的,它是急於沒和它溝通而生氣或罷工)。當時廠家來人修理,為了找壞的原因廠家就來了三次,反覆找,很費勁才修理好。可是只過了兩三年的時間又壞了,這次的聲音是轟轟的響,和上次是不一樣的,家人就埋怨這冰箱質量不好,要廠家來修。

這時我就想到同修家裡的東西壞了和它們溝通的事,於是我一邊用手撫摸著冰箱一邊和它溝通,讓它得救吧,我說:「這茫茫的冰箱多的無可計數,但你卻能榮幸的來到大法弟子家,你是多大的緣份哪,你的福份是多大呀。只可惜你來了這麼長時間了,我都沒和你講真相,真是對不起,請原諒。希望你要珍惜咱們之間的這個緣份,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同化大法才能擁有美好的未來。同時你要自己說了算,好好的把握好自己,別受邪惡的操縱,你要發揮好自己的作用,等到法正人間的那一天,你就有美好的未來,將來你可以到我的世界裡去當眾生。否則你不發揮正的作用,不好好工作,那我們就得淘汰你。你千辛萬苦來到大法弟子家是多麼不容易的事,過早的把你淘汰了多可惜呀,希望你一定要堅持發揮自己的作用,那你是有大福報的,有好的去處的。」

我和它溝通完之後就告訴家裡人,再觀察一天吧,不好再叫人修,說完我就出遠門了。三天後回來,一看冰箱完好如初,我只說了一句謝謝你。可是第二天它又轟轟的響了起來,感覺就是壞了。這時我頭腦反映出,是否我沒象別的同修那樣,沒有答應它把它的神奇事發表到正見網上,於是我又一次和它溝通:你要真正的好起來了,我一定給你的事發到正見網上,大法弟子說話算話。它真是有靈氣,馬上正常了,至今已有一週的時間了。

從這件事上提醒我們,家裡的物品特別是新買的東西,無論大小它都是生命,都是為法來的,都得給它講真相。我平時要丟棄什麼東西時,我都是告訴它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同化大法擁有美好的未來。無論是商標、塑膠袋、還是廢紙,都讓它們記住。我覺的不能讓它們白來一次,一定要告訴它們真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