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懂我心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2月01日】

記得有多半年時間裡邪惡封網很嚴重,不少同修常常上不去網。但我的電腦一直沒誤過我的正事。他是我助師正法的神器,下面把他的神跡告訴大家,以證實法輪大法的神奇。

今年元旦前一天,給師父發賀信,因為此前兩週時間一直上不去網,打開電腦時,我就跟我的電腦溝通:我的靈通的電腦啊!你是我助師正法的法器,是了不起的生命,今天你一定要破除邪惡的封鎖,把大法弟子的祝福發到明慧上,不辱你的使命。同時發正念清理干擾網絡的因素,然後,點開電腦,真的神了,速度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快,賀信順利發出。

新年以來,邪惡還是沒有放鬆網絡干擾,但是不管怎樣困難,我的靈通的電腦從來都是那麼出色。就說昨天吧,點開電腦,半天沒有反應,我再次與我的靈通的電腦溝通,並說,你也為我助師正法立下功勞,這次我會把你的神奇表現發到網上,光耀你的事跡,證實大法的神奇無比。同時發正念清除另外空間的邪惡干擾因素,睜開眼,頁面已經打開,上網極快,太神奇了。這正是:

助師正法除惡急
靈通電腦知我意
常言萬物皆有靈
正念即起見神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