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大法顯神奇(二文)

李求真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5月02日】

大法顯神奇

李求真

前段時間大姑家廚房的立水管漏水,大姑找人修好了。過了兩天修好的水管又出現漏水的地方,大姑用塑膠袋把它纏好了,結果沒幾天又出現了漏水。這次姑姑不再用人的辦法了,而是靜下心來找自己。找到了是非心、怨恨心、嫉恨心、爭鬥心,找到後就清除它們。然後對著水管說,對不起,是我太自私了,只想著自己修好,沒考慮到眾生的感受,沒給你講真相。師父要我們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你也是為法而來的生命,大法弟子用了你就是你的福分,大法無所不能,只要達到法的標準,師父就給我們最好的。我用大法歸正自己,你也歸正,大法弟子的時間是寶貴的,是用來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完成歷史使命的,等我修好了你也跟我一起回歸,才不致被淘汰。如果你不漏了,我就把你的事報導在正見網上,發不發表不重要,主要是在證實大法。它神奇的不漏了,成為了一個好的生命。

我的兩台印表機

遼寧大法弟子

我家有兩台印表機,是同一型號的,A機已伴隨我工作有五年多。B機是在A機後兩年買的,為我們助師正法,救度世人列印出了許多精美的大法資料,做出了很大的貢獻。

在最近幾個月裡特別疫情爆發後,同修們出去講真相救人需要的大法資料就更多,印表機工作量較大。可能是超負荷的工作,在幾天前,A機突然不工作了。電腦螢幕顯示錯誤、關機重啟…...。關機重啟一下還是顯示錯誤,關機重啟。這時我有點不知所措。我就把B機打開了,用B機列印資料。

用B機列印一段時間後,B機出現卡紙現象。取出卡紙後,繼續列印又出現卡紙現象,反覆幾次都是這樣。這時我有點焦急,兩台印表機都出了毛病,這咋辦?

同修們還等著要資料呢。這時我想起了正見網上同修們寫的許多關於萬物皆有靈的文章。這樣我就把兩個印表機電源打開,分別跟A機和B機溝通。我說印表機呀,你來到我家都是緣份,在正法時期為了救人做了大量工作,你也辛苦了。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個美好的未來。你把自己歸正,敬請師父加持。

我關機後重啟了印表機,奇蹟出現了,兩台印表機都正常了,直到至今都很順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