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兔來大法弟子家結緣

美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5月24日】

2019年7月4日傍晚7點40左右,回到家門前,感到門前陽台下有一團白乎乎的東西,仔細一瞧是一隻胖乎乎的白白的兔子趴在那裡,這麼白的兔子好像平時我們說的玉兔一樣,這還是第一次見到,就隨手拍了張照片。當時也沒太在意,就進屋了。可是第二天一早,發現還不止一隻呢,好像也不怕人,我家院子也沒什麼好吃的肥草,而且這裡可以說是鄉下,也沒見過鄰居養這寵物,感覺有點奇怪。

更有趣的是,這突然造訪的大約三、四隻玉兔沒走,一連在屋前屋後轉悠,呆了可能有四天,每天都能和它們打上招呼。我都擔心它們會不會遇到狐狸之類的造成生命危險。突然想到,萬事沒有偶然的,會不會是特別來和大法弟子結真相緣的,於是趕緊和它們說,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告訴九字真言之後的第二天就再也沒有見到它們了。

事情過去快一年了,想到既然它們是來結緣的,乾脆把當時拍的幾張照片發給大法網站,讓這緣紮紮實實的結下來了,也了這些突然冒出來的玉兔們的心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