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修煉中的神奇小故事

中國大陸 重生


【正見網2020年07月11日】

修煉二十多年了,在二十多年的修煉路上,遇到很多神奇的小故事。今天寫出來與同修們共享。

一、三隻小鳥和一隻孔雀的故事

幾年前在我上班的辦公樓的走廊裡,一天早晨,我看到一隻小鳥在窗台上蹲著不動,我輕輕地走到它跟前,用手拿起來,開開窗戶讓它飛出去。可它在我的手裡不動,我說:你走吧!它還是不動。奧,明白了!我對它說:你聽好了,記住:「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你會有福報的。然後我又大聲念了幾遍,而後,我對這隻小鳥說:小鳥,這次你可以走了吧。小鳥聽完,箭一般的飛出了窗戶,自由自在的找它的夥伴去了。

時隔不久,又一隻小鳥來到了辦公樓的走廊裡的窗台上,我一驚,是不是那隻小鳥的夥伴呢?我將這隻小鳥拿在手裡,然後對著它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我告訴它:如果你記住這九字吉言,你就用你們的語言告訴你的夥伴們,也讓它們得救,也告訴你的夥伴,讓它們再告訴更多的夥伴,這樣你就做了大好事了,你會有更大的福報的。

小鳥聽完我說的話,從我的手中飛出了窗戶。我看著飛在空中的小鳥,心裡高興極了,師父啊!您太慈悲了,一切可救度的生命您都給它們機會。弟子一定會做好的。

時隔幾年,有一天,在我家樓前又出現了一隻小鳥,我看它不動,就抓在手裡就往樹上放它,可它就是不走,我將它帶回家裡,我認為它可能餓了,我拿出小米給它吃,它不吃。我又一次將它放出樓外,可它就是不走,還在樓門口停在那裡。我突然想到:是不是它也是來求吉言的。我馬上從地上把它拿在手裡,對著它,告訴它九字真言,並讓它一定告訴它所見到的所有夥伴。然後我將小鳥向空中一扔,小鳥啼叫著,飛向了遠方。去傳遞九字真言去了。後來還遇到幾隻小鳥,我也是用同樣方法做的。

今年五月,一天我和丈夫路過一個學校大院,院內傳出了一聲鳥叫,我抬頭一看,是一隻孔雀叫的。我到跟前一瞅,孔雀挺好看的,正在我動腳抬腿走的時候,這隻孔雀又開始叫了幾聲,我又看看它,我說:我走了。我就開始離開它走了。可我只走了幾步,這隻孔雀大聲地叫個不停。我又一次回去,我對著它說:孔雀你要記住:「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你用你夥伴懂的話,也告訴你這些夥伴們,好嗎?孔雀好像聽懂了我講的話,還搖擺著身子,仰著頭。最後我說:如果你聽懂了,我走了,你不能再叫了。說完我就走了,後邊一直再沒傳來孔雀的叫聲,我明白了,真的是萬物皆有靈啊。

二、一群狗狗的故事

記得,那是二零零八年冬天,我每天早晨都給一個村莊每家每戶發真相材料,那個時候主要是放在農民的大門門縫之間或者能放的其它位置。那個村一共一千多戶,我一個胡同一個胡同的發放。農村幾乎家家養狗,我都是在早晨五點左右發放,農民還沒起床就放好,等農民出門看見就會拿回家的。這樣每到一個胡同,往往會有狗叫聲,一條狗叫就會帶來一群狗叫,這黑燈瞎火的,這個村中心部位還住著鎮駐地派出所。所以,我從開始出門就開始發正念清理這個村的空間場,然後發放時只要有一條狗叫,我就跟它交流,我說:狗狗們聽好了,你們都好好睡覺,不准起來叫。說來這些狗狗也真聽話,從那以後一次再沒叫過。可就是有幾家的大門口,每家用繩子拴著一條大狗,因為狗太大,正好橫在主人的大門口。我從小就害怕狗。一直不敢近前放真相材料。一直到這個村莊基本都發放完了,就剩下家門口有狗的了。我不甘心放棄這幾家世人,一天早晨,我帶著真相材料一家一家的來到這幾家門前,先到一家在大街上路南住的世人家,這家養的狗狗是散養的,沒拴繩子,可就是不離家門口,我蹲下來對著這隻狗狗說:狗狗,你能不能到路北一會兒,我給你家主人送真相材料來了,是救你家主人的。說完後。我站起來等待。神奇的事情發生了。這隻狗狗好像聽懂了我的話,它起來後擺著尾巴走向路北去了。我抓緊時間將備好的材料放到了世人的大門口,等我離開後,那隻狗狗又回到原來的地方。

有了第一次,我來到一家用繩子拴著一條特大狗家的門前,我對這條狗狗說:狗狗,你可千萬別嚇我,我是為你主人來的,是救你主人來的,你能不能起來離開大門一小會,你將頭部朝向一邊看,好嗎?狗狗,你聽好了:「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這可是救人。我就是給你主人送這個的。你也要記住啊。說著話,我看到這隻大狗狗,從地上爬起來,它向前走了幾步,將頭部真的朝向左側歪著。我迅速將講真相材料放到了這家世人大門墩上。等我離開大門時,這隻狗狗又回到了原地躺了下來。我對這狗狗說:謝謝你的配合,你也會得福報的。整個過程狗狗沒有出一點聲音。

那天早晨我用同樣的方法,將有狗狗家的世人,都發放了真相材料。那一早晨一個多小時,在月光的照射下,我就這麼一家一家的送,狗狗們都很聽話,沒有一家狗狗大聲叫的。其實真的是萬物皆有靈啊!

這真是只要我們抱著救人的心,一切干擾師父都給處理了。救人的路師父都給鋪好了,就等我們跑跑腿,動動嘴了。我們沒有什麼可憂慮的,其實,一切干擾都是我們自己的心促成的。不帶常人的任何心,就不會有任何干擾。

三、一群蟲子的故事

那是在幾年前,家裡的一小袋子小麥生了很多蟲子。我將麥子倒在後院的地上,看不到麥子,只看到一大堆蟲子。丈夫說:打打藥吧。我說:等等看。這時我對這些蟲子,大聲告訴它們,你們不想死的,都朝向北面逃吧!說完後。不一會兒,奇蹟出現了,浩浩蕩蕩的大軍,往我說的方向瘋狂的逃!我對著它們說:記住:「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我一邊口裡喊著九字真言,一邊看著這群蟲子。這不是聽懂了我說的話了嗎?它們都不想死啊,可是真要得救,必須記住九字真言,才能真正得救啊!我就看著它們,繼續告訴它們:一定牢記「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才能真正得到救度。蟲子們在奔逃中。我將丈夫叫來,我說:你看還需要打藥嗎?丈夫看到眼前的景象,簡直驚呆了。不一會這群蟲子,跑了個淨光。只有幾個別的還在小麥堆裡躥來躥去,不知所措。這也說明總有一些救不了的生命啊!

四、有靈性的電腦

我現在的電腦,是二零零六年買的,至今已經有十四年了,這個電腦十幾年來,天天上明慧,做著救人的事情。十幾年來我和電腦已經有了一種很默契的相處。從開始我什麼不會,電腦自己幫我事開始,到現在我們天天和諧的相處。從中發生了很多神奇故事。

剛買電腦來家,我什麼也不會。只看到技術同修,用滑鼠點點就能將三退人名發出去。從技術同修那裡回家後,我將自己勸三退的人名,也列印發往明慧,打完後一點滑鼠,出現了發送成功的字樣。過了幾天,恰好女兒回家,我對女兒說:你在家正好教教我使用電腦。女兒說:你都想學什麼?我說:就能學會上網、列印、發三退名單就行了。說完我就演示我發三退名單的過程,女兒說:你這樣能發出去?我說:是啊?當時就出現發送成功的字樣。女兒哈哈大笑說:你們這些煉功的人,做事真的神了!其實,還真的是電腦自己做成的啊!按我的做法根本發不出去的。

還有一次,由於做事不注意安全,被單位領導以開出公職為要挾,我回家打開電腦,電腦中央出現了四個醒目的大字:「你有大漏」。我馬上靜下心來向內找,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找到了後。當天晚上我馬上到領導家裡,給領導講真相,告訴他學大法的人都是好人,誰也沒有資格開除公職的。講清真相後,領導當時就轉變了態度,此事也就這樣不了了之了。我非常感謝我的電腦。

十幾年來,不管封網怎麼厲害,我的電腦保證了我,天天能上明慧。因為配置太低,上網有時有點慢,我有幾次想換一台新的,可是每次都會出現我意想不到的事情。

有一次,技術同修給我裝新系統,可因為配置太低,很難裝上。就決定給我換個二手的配置高的。我給了同修一千五百元錢。回來後,這電腦就不幹活了,經常無緣無故地發脾氣。有一次,它下線了,怎麼上線也上不去,不能讓常人修,技術同修,又不在眼前。本來聯得好好的網絡,為什麼突然就上不去了呢?此時:我猛然想起,是不是我想換電腦的原因引起的。我馬上對著電腦手撫摸著它,對不起,我不換你了,你好了吧!一會功夫,這電腦聯上網了,好了。我馬上告訴技術同修,不要給我買電腦了,把那錢用在資料點上吧!同修說:好吧!就這樣,我的電腦又恢復了正常工作。

在這些年來,還出現了很多次這樣的神奇故事,有一次,這台電腦一個墨水,列印的材料,相當於十多個墨水打得數量。還有它還能讓我時時看到,我每一天修煉的情況,譬如:我今天學法不入心,或者做其他事情做得不好、或者有什麼執著心,它都會不能讓我順利上網,一直到我找出原因後,它才能順利上網。它可真的成了檢查我每天做三件事到不到位的監督者。我很感激它,我答應它會讓它一直留在我身邊,和我一起走完正法路,一同回歸天國,隨師父回家!

五、四個mp3的故事

我有一個小MP3,它跟隨我已有十六年之久了,非常聽話,而且播放時間超長而耐用。我每天都用它來聽法、煉功、發正念。可以說它是我助師正法、修煉的一部份,也可以說它也是功德無量的一個生命啊。

年前臘月二十九那天早晨煉完功,看看電量很少,我就給它充上電,就干別的去了。因兒孫都要回來過年,我就忙活過年的東西。等到晚上才想起來我的小MP3,可是當我拔出電源一看,怎麼了?打不開了,一點電也沒有啊,全是黑屏,心想,可能它壞了,因用了那麼長時間了,也該淘汰了吧,就放那了。忙活了一天感覺身體很勞累,就躺下休息一會,然後開始學法。

晚上發六點正念後,我想起了它,萬物皆有靈啊,我就跟它溝通:小MP3你辛苦了,我非常珍愛你,既然你被我選用,也是為法來的生命。我是大法弟子,就應該珍惜你,你不能在這個時間壞啊。你的使命還沒有完成呢,是我錯了,因我忙於常人的事情,沒有放下兒女情,太執著於人中的生活了。把你給忘了,今天該學的法都沒有學完,真是慚愧!是師尊慈悲,著急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用你在棒喝我啊。我有錯我用大法來歸正,你也應該歸正,等到法正人間時刻我們一起歸位。

發完正念我把電腦打開,把小MP3連上電腦一看它裡面還是師尊的三個地區的講法、煉功音樂、發正念、濟世、普度都在,我非常激動與高興:謝謝你小MP3,我馬上給它充上電。時間不長就充滿了電。當我再用它時它更超常了,超出了正常時間的一倍。大法太神奇了,只要我們在法中,一切都是偉大師尊賜予的。只是我們沒做好才出現了問題。

前段時間一個多年未見面的朋友來我家玩,說她也想學大法。我對她說:那你先回家看《轉法輪》,我再給你個mp3好煉功。我們一起學習了《大圓滿法》,她很快就學會了。我說你回家等著,我會儘快給你送去mp3的。

那天后的第二天一大早,本想把我煉功用的mp3先給朋友用,可我就要將其它的再導一個,正在我處於猶豫的時候,我想起了前幾年曾經壞了的兩個mp3。我馬上將它們找出來,我對著它兩個說:你們已經休息了好長時間了,當時我就給你們說,讓你們暫時休息,等用你們的時候,你們必須還得好好幹活,你們還記得嗎?我今天就是急需要你們了,你們一定要爭氣啊!跟它們說著話。我先將一個放了六年多沒用的mp3通電(當時壞了根本就不能充電),一插電源燈馬上就亮了。我好激動。我對它說:你真守信用啊!這次你一定好好表現,幫著你的新主人學大法,煉好功。做完了這個,我又將另一個拿過來,我又對它說:你也該記得,我將你放起來的時候,對你說的話吧!你今天也該幹活了吧!我將這個壞了一年的mp3,插在電源上,奇了,燈亮了。我真是好感動啊!這些大法弟子用過的東西,真是神奇極了,它們是不會壞的,只是累了,想歇一歇了,僅此而已。

就這樣這兩個mp3在同修那裡起了大作用。同修因有了學法和煉功的方便法器,現在已經真正走上了修煉路,還非常精進。現在過去五年了,它們還好好的。

另一個mp3的故事就更離奇,事情是這樣的,一個老同修壞了一個mp3,聽我給她講了我的兩個mp3的故事後,把她壞了很長時間的mp3找給我,並對我說:你有本事把我的也讓它好了。我接過了那個壞了的mp3,回家後,我給它充電,可就是充不上。然後,我與它交流,我說:朋友,不知你為什麼歇下來的,我也不知道你為什麼,就不幹活了。你看現在,大夥都很積極,你怎麼能歇起來不停呢?我看了看mp3,本來雪白的外殼,呈現著黑乎乎的油漬,我拿來了濕巾,認認真真的擦洗乾淨,然後我對它說:好了!你現在乾乾淨淨的了!你就讓燈亮起來啊!神了!充電燈亮了!我接著跟它說:快!充好了電,我們幹活。等兩小時後,我打開mp3,師父講法放了出來。兩天後,我把mp3給了老同修,當時老同修一打開馬上好了。可事情並沒有結束。一週後,再見到老同修,她把mp3又給了我,並說:壞了就是壞了,你再不要給我了,修好你給別的同修用吧。我把mp3帶回家來,我想打開它,可怎麼也打不開。我就又跟它交流:你為什麼不開啊?你受什麼委屈了?你開了吧!這次我不會再讓你回去了。當我說完此話,我再一次去打mp3,開了!我激動地連聲說了幾聲:謝謝師父!謝謝師父!弟子一定好好修煉。也謝謝朋友---mp3,這次我會好好對待你的。後來,我曾給過另一個同修暫時用,可它就是不聽話,就不在那裡待了,沒辦法,我只有將我的mp3送給了那個同修,至今我還用著老同修那個mp3。但它在我這裡,從來不出一點毛病,我天天用它。

四個壞了的mp3又都好了,我就想:我們今天大法弟子,只要用過的東西,只要我們善用它們,它們就不會壞的。因為它們是我們的法器,是具有神通的。所以,我們就不能輕易放棄它們。

我們要好好善待身邊的每一件物品,哪怕它們是很小很小的一件物品,善待它們,因為它們也是生命,只是存在的方式和形式不一樣而已。

六、聽話的燈光

有一次,我和同修到村裡發真相材料,發到派出所大門口,警衛室裡有警察在屋裡看電視,大門口的等特別亮。只要到門口,值班的警察肯定會發現。我讓同修在燈光照不到的地方等著,我帶上一本小冊子和一個真相光碟,就往派出所門口走去,邊走邊念正法口訣,快到大門口時,我說:燈啊!你滅一會。話一說完,燈就像聽懂了我講的話,瞬間滅了。我將救人的東西馬上放到了警衛室門口,轉身快步離開了。我想:那警衛室裡警察,看到救他的材料時,肯定會感到不可思議的事情。

還有一次,我在大街兩側貼真相帖子,派出所大門口燈火通明,我發正念,讓警察看不到我,我迅速在大門周圍電線桿上貼了四張不乾膠,又將幾份材料放到了門口的郵箱裡。走到工商所門口,三樓的燈光直射到門口的電線桿上,我想:如果沒有燈光多好!話一說完,馬上燈滅了,我迅速貼上了真相不乾膠,貼完後,燈光馬上又亮了。這燈可真有靈性啊!我知道這都是師父在幫弟子,我心裡真是好感動。
   
七、聽話的大雨

大雨下在我們的車後面,那零六年六月,我回老家,丈夫開車,回來的路上,我讓他停車四、五次去貼真相不乾膠,因此耽誤了時間,離家還有八裡地的時候,下起了大雨。丈夫說,你看,如果不是你讓我停車耽誤時間,現在早就到家了,也就不用淋雨了。這時我雙手結印,請求師父讓雨下到我們的車後邊去,否則丈夫就不支持我做真相了。然後我對這車外下著的大雨,大聲說:雨啊!你下到我們車的後面去吧!我說完後,雨馬上就不在我們車的前面下了。一直跟在車的後面。等我們到家,放好東西,剛進屋不一會,大雨嘩嘩的下了起來。

八、盛開的優曇婆羅花

我家窗的玻璃上和院子裡的植物茄子、冬瓜、大蔥、芸豆、黃瓜、各種樹上從零六年都盛開了優曇婆羅花,並且一年四季長開不敗。我工作單位裡,在我經常路過的路旁兩棵龍爪槐,從零七年開始樹上盛開了優曇婆羅花。第一年只在樹的葉子上,開了很少的花朵,當時我一一把它摘了下來,一直放在師父的佛像前供放。零八年開了很多很多,基本上滿樹都是,我將枝條上開的多的采了下來,制出了花束,也供在了師父的像前。

零九年就更離奇了,還不到七月,滿樹上就盛開了佛花,神奇極了,聽明白真相的同事們,也都觀看了佛花的神奇所在,我又讓她們上網查出此花的由來,她們更加認識到佛是存在的。為一些剛得法的新同修進一步打下了修煉的基礎。為她們今後的修煉增添了神力。我又采了很多製成花束,敬獻給了苦度我們的師父。

佛花在我家從零六年一直到我退休搬到城裡居住,整整在我家開了七年。這真是:

「天國佛花開我家,潔白似玉美如瑕。神佛來世真不假,回歸天國回真家。」

二十多年來,還有很多很多這種神跡事情發生,其實,真的像師父講法中講的一樣,萬物皆有靈性,大法弟子使用的一切物品,都是有靈性的,我們真的要好好善待它們,不能像常人那樣,隨隨便便損壞它們,它們畢竟為大法做過那麼多事情,想一想它和我們有什麼不一樣呢?無非它的外包裝是物,而我們外包裝是肉體。內在的東西都是一樣的,只是我們沒修到能跟它們溝通的層次上的時候,它們知道我們說的什麼,而我們還不能知道它們的表達是什麼而已。

由此,我們救度眾生,絕不是單單救度世人這麼簡單,對一切動物、植物、以及物品都應該善利用,我們不能做謹小慎微的君子,也不能做無辜殺害生靈的人啊!萬物皆有靈啊!

個人的一些經歷,寫出來又不在法上的,望同修們指正!謝謝!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