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家裡的冰箱、燃氣灶、電腦都恢復正常了

中國大陸 重生


【正見網2020年07月07日】

昨天,好好的冰箱突然出現問題,冰箱裡的東西眼看就要解凍,我將冰箱裡的重要的東西放到冰櫃裡,可是保鮮的東西沒地方放置。

丈夫打電話問酬後服務,答覆是:已經十幾年了的電器了,可能裡面的板子壞了,換塊板子需要好幾百,還不如換個新的划算。又問了幾個賣電器的技術人員,人家回答也是沒有維修的價值了。丈夫無法,只好購買一個新的,可是也需要幾天才能買到家。

第二天,我想我是個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家的東西也不能無緣無故的壞。我到冰箱跟前,對著冰箱說:「你是不是並沒有壞啊?你也不想離開這個家是不是?那你就好了吧!」然後我又對著它誠心大聲念了好幾遍:「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過後我讓丈夫重新插上電,奇蹟發生了,冰箱好了。丈夫感到不可思議,壞了的電器,怎麼能又好了呢?可就好了,就是這麼神奇。如果不是親眼所見又有誰能相信呢?

第三天早上,我用燃氣灶做飯,可是,怎麼開也不打火,沒法,我只有將鍋放到另一個燃氣灶頭上,把飯做好。丈夫用了一上午的時間,將燃氣灶全部檢查一遍後,最後,確認為是燃氣灶的打火裝置壞了,沒法修了,只能用一個燃氣頭湊和著先用著,然後買個新的換掉。

我到燃氣灶跟前,對著它說:「燃氣灶,你也是大法弟子家裡的東西,你不能和常人家的東西一樣啊!我將你換掉,你就成了廢物了。我真的捨不得丟掉你啊!你好了吧,我會好好對待你的,你在大法弟子家裡,可以天天聽到大法的一切,你也會被同化的,你好了吧!」說完後。我打開燃氣灶開關,奇了,好了。我把丈夫叫過來說:快看:燃氣灶好了。驚得丈夫目瞪口呆。

第四天上午,我用了兩個多小時的時間,將同修收集的電話號碼打出來,準備發往明慧,可電腦突然死機,我反覆搗鼓也不好使。只好讓丈夫看看。丈夫看後說:這種情況,只有重新啟動電腦才能恢復死機問題。我說,那我一上午的功夫,就這樣廢了。丈夫說,沒辦法。又說:你為什麼不按時點一下保存呢?我說,這不是從來沒出現的事情嗎!看著電腦。我想,為什麼呢?

我坐下來,將這幾天家裡發生的事情,一一的想了一遍,修煉路上哪有偶然的事情出現呢?肯定是我有什麼心,才出現了這些干擾。

什麼心呢?儘管自己修煉中修去了很多心,可是還有很多人的觀念沒修去,對於冰箱,我經常看不上它,因為它太小了,總想換一個大一點的,這不就是負面思維嗎?大法弟子對著它想它不好的時候,它能沒感覺嗎?就是自己負面思維導致它出現問題的;燃氣灶也是,我經常想,這個燃氣灶年限太久了,等有合適的換一個最好的。由於自己的負面思維,燃氣灶就跟我開了一個大大的玩笑。再說,這兩件物品的出現問題,都是在於我說它們有問題,才出現問題的。那是不是師父用這個形式點化我,要修口啊?對啊!修煉人不修口可是個大問題。這一想,還真的是這樣,平日裡自己經常不修口,隨便議論一些與大法無關的是是非非。有時想問題順著負面思維想,也就是完全用人的思維想問題。可是沒有想到,自己是一個有能量的修煉人,用負面思維想問題,想什麼對什麼都會造成傷害的。萬物皆有靈,想什麼都不能用負面思維去想。

再一想電腦的問題,更是這樣。前兩天丈夫想換個台機電腦,想將我這個用了十幾年的老電腦換下來,當時我想:我這個電腦已經用了十四年了,配置確實太低了,開機也確實有點太慢。就想換掉就換掉吧。我想將電腦換掉的負面思維已經送到電腦裡去了。這電腦跟我這麼多年了,能好受嗎?想到此:我馬上對著電腦說:我絕不會換掉你的。我一定讓你跟我一起回家,讓你將來成為電腦之王。但你必須配合好,咱們一起做好證實大法救度眾生的事情。那你馬上好了吧!說完:我將滑鼠一點,電腦正常了。此時:我的眼淚幾乎要流下來了。多麼好的電腦啊,我怎麼能不好好對待你呢?我馬上說,對不起!以後不會這樣了。我再也不想換掉你了,請你原諒我吧!

是啊!修煉人負面思維確實害人害己。就像師父說的修煉人是帶有能量的,我們不能想不正確的事情,我們想問題都應該按大法的標準去想才是對的,不能按常人的標準思考問題,否則就會害人害己的。

由此看來,修煉路上沒有偶然的事情出現,就像師父講的:「凡是在煉功中出現這個干擾,那個干擾,你自己得找一找原因,你有什麼東西還沒有放下。」(《轉法輪》),這是一定的。

經過這次教訓,我對師父關於負面思維方面的一些講法有了更深的理解,煉功人做事情想問題一定都要做到心正,才能達到煉功人的標準要求。

一點體會,不正之處請指正。謝謝!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