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丟失七年多的一串鑰匙又出現了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8月11日】

我家的豆漿機又正常工作了

看了正見網上的很多萬物皆有靈的故事,都很感人,都會給人以啟迪。我家也發生了一個故事。前些日子,我家買了一個九陽全自動家用豆漿機,粉色的,很漂亮,各個部件都很精緻。而且這個豆漿機還好在它有一個能給小孩兒做輔食的功能。

按給小孩兒做輔食的操作指南,我給未滿周歲的孫女兒做了兩次米糊,都很好。我跟媳婦兒說:「這個豆漿機真的很好。九陽的牌子是好。」但是,第三次做輔食時,指示燈亮,不知啥原因,豆漿機就是不工作了。我還對著豆漿機說:「看看,表揚你幾句還驕傲了,不幹活了。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會有個好未來的,要是再買新的,你就廢了。」兒子、媳婦兒都試著操作,就是不幹活。沒辦法,兒子聯繫客服,告知本市有一家售後服務店。以為是九陽豆漿機專賣店,中午也會有人在,兒子中午下班開車就去了,服務員說師傅下班回家了,下午兩點半上班再來吧。兒子工作忙,就一直沒時間去。

一個星期過去了,兒子還是沒時間去修理。昨天,我想師父教育我們大法弟子有問題應該向內找,沒有偶然的事情發生,肯定是我自己出了問題。我一查產品說明書,說明書溫馨提示:嚴禁不安裝勁磨器/輔食杯使用。我想起來了,那次我忘了安裝輔食杯,機器空轉了一氣,我給孩子準備餵食時,一打開豆漿機才發現是空的,輔食杯在一旁放著哪。再安裝輔食杯打,機器就是燈亮不工作。我還埋怨豆漿機一頓,說了一大堆不該說的。我就對著豆漿機說:「對不起,是我錯了,還錯怪你,請你不要生氣。這麼多九陽豆漿機,你能來到大法弟子家,多不容易啊,你還是好好工作吧,你一定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也能證實大法好,這多好啊。」我就試著打一鍋豆漿。真神奇,一按開關,指示燈亮了,不一會兒,機器就響了,開始工作了,打出了一鍋香噴噴的豆漿。晚上,兒子媳婦兒下班回家,問怎麼豆漿味兒?我告訴他們經過,都感到神奇。兒子高興的說:「我正愁著沒時間去修哪,這下可好了。」今天早上,我又給孫女兒泡上大米,對豆漿機說:「我家小孫女也是大法小弟子,請你給她打一杯香香的米糊吧。」三十多分鐘,米糊好了。媳婦兒高興的說:「真好了,真神奇。」

通過這件事,我認識到自己的埋怨心,怨恨心,還是很深的,雖然自己已經認識到了這些不好的心,一直在去,但一直沒去根,一有風吹草動就冒出來。我一定下決心修掉這些負面思維,有問題向內找,純正自己。

二零二零年八月一日晚

丟失七年多的一串鑰匙又出現了

說一件神奇的事,經過了兩次搬家,跨越二百多裡地,我老家丟失七年多的一串鑰匙又出現了。

事情是這樣的:二零一二年春,我兒子結婚那幾天,由於人雜、事多,就把家裡的一串鑰匙丟失了。我們過後翻箱倒櫃,怎麼也沒找著這串鑰匙,蹤影不見,真是著急得很。那是家裡最全、最原配的一串鑰匙,還有兒子單位裡的鑰匙也在那裡串著。沒辦法,當時向內找,也沒找到根。

二零一四年秋,我來到距老家二百多裡的地方,跟兒子一起過,幫助看孩子,接送孩子上幼兒園,有時想起老家的鑰匙,時不時還會懊惱一陣子,擔心誰拿走了,給家裡帶來安全問題。但是一想起師父講過,「我們修煉人講隨其自然,是你的東西不丟,不是你的東西你也爭不來。」 (《轉法輪》)逐漸的就把這事放下了。

前些日子,我兒子為方便孩子上學,又在離現住宅十幾裡路,離學校比較近的地方買了一處平米比較大的樓房,因資金困難,就把現在已經住了快六年的樓房賣掉了。房子交付買家前,我就把樓房從裡到外的進行了全面的大掃除,嘎嘎拉拉都清掃了,(聯繫買賣房子的中介所那個女士說,她買的房子髒的不像樣子,地上連破襪子都還在)我當時沒想別的,就是想作為修煉人,要聽師父的話,時時處處要為別人著想,不能給人留下一個髒兮兮的房子。房子收拾出來之後,連同修看了都說真是一塵不染,簡直象新房子一樣。

(也沒見到那串鑰匙,也不可能見到)。

說到搬家,兒子媳婦兒都上班,沒時間,我把孫子送到幼兒園後,就每天騎著自行車帶一點東西到新家,來來回回,路上遇到有緣人,正好是講真相的好機會。最後大件就是搬家公司的事了。全部家當搬完後,最後各個房屋的東西也都是我安排就緒的。

粘東西的膠水「哥倆好」我怕用時找不到,又怕孫子玩兒,就把它放在廚房的一個櫥子裡的中間層。因廚房是每天必須用的地方,放在那裡好找。六月六日,周六那天晚上,兒媳要粘東西,跟我要「哥倆好」,我就到廚房找。「哥倆好」拿到手後,一抬頭,咦?一個鑰匙掛在上頭露著,我伸手一拿,一串鑰匙出來了,這不正是七年前找不到的那串鑰匙嗎?我記得非常清楚,因為鑰匙掛是我買的,鑰匙是我親手穿的。我真是很激動,跟兒媳說,她還不相信。我就等兒子出差回來跟他說,兒子回來後,看了鑰匙證實說,就是這串鑰匙,那兩個黑柄的是他辦公室的鑰匙。

神奇吧?經過了兩次搬家,跨越二百多裡地,我老家丟失七年多的一串鑰匙又出現在了我的面前。此時,我只有一個感觸:師父在點醒我,師父時時刻刻在看護著我們,啟悟著我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