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紀實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7月26日】

我家的滾筒洗衣機已經有十四年的工齡了。當時買回家的時候,因為貪圖價格便宜,就買了一款老式的。因為外觀跟新式的沒啥大的區別,功能又不少,用了十年左右一直很好。但前幾年發現,洗衣機不時傳出陣陣淤泥的臭味,很是難聞。百度搜索後,我試著打開滾筒洗衣機正面右下角的黑色旋鈕,因為很多款式的滾筒洗衣機那裡有一個暗門,門裡有一根細管子,管子一頭有一個出水口,把出水口上的塞子拔下來,裡面的髒水就能倒出來,這樣淤泥般的臭味就沒有了,每隔一段時間這樣清理一下,洗衣機的污水處理系統就很乾淨了。

可是,這台老款的洗衣機,打開暗門的時候,我發現細管子是做成了死胡同,只進不出,沒有可以拔下的塞子進行清淤。怪不得當初購買時價格便宜好多,原來它設計上是有缺陷的。我家的客人衛生間才四個平米,洗衣機不時發出臭臭的味道,只能一年四季把窗戶開得很大,衛生間的門也總是開著,儘量保持空氣流通,減少臭味。兒子勸我買一個新的洗衣機,可我現在因為修煉大法被邪惡非法關押一年半,還給開除了公職。冤獄回家後一年賦閒在家,當然錢捨不得亂花,何況機子其他方面都很好的。

噢,對了,去年年底,放假回家的兒子有一次從洗衣機裡往出拿洗好的濕衣服,突然手被電了一下。就跟我說洗衣機是不是漏電了。其實,在這之前,我已經被電過兩三次了。我也感覺機子哪裡漏電了,但兒子放假之前,家裡只有我獨自一人生活,所以一切就將就著。

後來,我看到正見網上萬物皆有靈的文章中很多神奇恢復功能的例子,就也學著對洗衣機說話:「洗衣機呀洗衣機,你來到我們家也是你的幸運,我是法輪大法修煉者,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趕快運用自己的本領恢復自己沒漏電的狀態吧!將來我修成了,你去我的世界當眾生。如果你修復好了,我還要把這奇蹟發到正見網上,證實大法的神奇。」

第二天,第三天-----又過了很多天,我試了很多次,洗衣機沒有漏電的現象了。我感覺真的是萬物皆有靈。可是,我因為不知道怎樣發送文章在正見網上,就不了了之了。結果,等我不了了之的思想冒出來的第二天,洗衣機又漏電了。我反思自己,是自己言而無信,洗衣機這個生命把我的思想都看得清清楚楚,所以一生氣又漏電了。

我立刻跟洗衣機道歉,說明我沒把它的故事發送網上的原因,請它繼續修復不漏電的狀態,我修成後請他去我世界當眾生。洗衣機又修復了。從那以後直到現在,它再也沒有漏過電了。

我想漏電的問題這麼解決了,那清淤的問題能不能讓洗衣機也自行解決呢?

昨晚,我對洗衣機說,請他自行修復,把細管子中的髒水清乾淨。我還會把神跡發到正見網上。因為我已經發現往正見網上發送文章的方法了。

真的,萬物皆有靈。珍惜邊的一切生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