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電水壺的故事



【正見網2020年07月21日】

萬物皆有靈:電水壺的故事

美國大法弟子  凱莉

我家有一個容量很小的不鏽鋼電水壺,每次燒水倒出來大概3杯半的水吧,已經用了一年多了,因為容量小,所以用的頻率比較高,所以在我的印象裡,每天要用這個水壺燒水十來次都有。

幾天前,我晚上下班回家後,先生同修對我說:「早上這個水壺突然不工作了,我就對它說『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然後它就正常了!」我聽了也挺高興的,真是萬物皆有靈啊!這個小水壺能聽到這九字真言,也是它莫大的福分呢!

誰知過了兩天後,一天早晨我煉完功後,準備做早飯,先燒點水,裝水後按下開關按鈕卻沒有亮燈,水壺又不工作了。因為我們有一個大容量的水壺可以放在煤氣灶上燒水,我就先用上了。心想咋回事呢,電水壺又不行了,轉念一想,上次它不工作的時候,先生同修已經對它說過九字真言了,我還沒有對它說呢,於是我就對著小電水壺真誠的說:「你能轉生在大法弟子家也是緣分啊!一定是來和大法結緣的,你要記得『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將來有一天你轉生成人,就能得法修煉了,那多好!」。想了想,我又對它說:「如果你今天又能正常工作了,我一定寫篇文章,那麼你也是一個證實過法的生命,那是多麼了不起呀!」我真切的感受到一個生命正在傾聽呢!說完後,我就忙著做早餐,準備上班的午餐盒。

果然,小電水壺又開始歡快的工作了。我們都很開心這個生命能聽到大法的福音,這是一個多麼幸運的生命啊!

可是,就在今天早上,我燒水的時候,發現它又不工作了,我想這是怎麼回事呢?是不是我們每天用的次數太多了,它會不會也累呀!讓它休息休息吧,減少每天用的次數,大水壺也同時用上好了。它也有生命嘛!當然也會疲倦了,應該愛惜這個生命才是。是我們對它不夠善,使用過度就是在傷害它了,應該珍惜它!

過了一會兒,小電水壺又恢復了正常工作。我知道它聽的到我說的,也知道我在想什麼!感謝小電水壺用這種方式提醒我要用慈悲善念對待他人,對待萬事萬物,多為別人著想。

萬物都有靈性

歸正

( —)通靈的電腦

我的電腦是2009年10月購買做資料用的,現在已十多年了。大約今年3月中旬時正在做資料,電腦突然黑屏了,怎麼按也沒有反應,當時我想這電腦老了,不能用了,過了幾天我天天開還是老樣子打不開。我想起《正見網》同修的文章,我也和它講真相,但覺的沒起作用,想這電腦用的時間長了,找人看看,後來,我想還是我的問題,修煉就要向內找,首先我在學法時精神溜號,學法不入心,師父叫我們多學法,學好法,可是我呢,這個好字上功夫還不到,這是很嚴重的問題,必須在法中歸正。還找到自己幹事心強,還有急躁心,爭鬥心,怨恨心等很多的執著心。

我向內找後,和電腦溝通說你和我配合十多年了,我們一直都配合的很好,你是證實法的法器,你為大法做出了貢獻,現在你這樣不能用,你的生命不就完結了嗎?我相信你,不會的,我給你時間,用你的機制調整自己,為你的生命負責,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等著你,我們一起跟師父回家,決不能這樣就結束生命。你恢復好了我把這件事給你上網。過一段時間,我要把這台電腦拿給技術同修,臨走前,我無意的打開電腦再一看不是黑屏了,亮了,我關上,又重新打開,真的神跡出現了,恢復原樣,心裡很激動。電腦是有靈性的。合十!謝謝師父!

不到兩個月,電腦又黑屏了,我認識到,這次不是電腦的問題,而是我的問題,說話不算數,拖拉沒抓緊把這件事寫出更談不上發網了,所以我和電腦說:我錯了,我太拖拉了,到現在沒有寫,我現在寫,可還是拖拉好幾天,我還沒寫呢電腦就好使了。真的太有靈性了!

(二)幫我修煉的印表機

我的印表機有時開機了,印表機就是不動,沒什麼反應,根本不幹活。我很納悶,什麼原因呢?我和同修講這件事,同修說:你向內找找吧,你有問題了,我以後注意觀察,我著急做資料沒學法時,保證有一台印表機不動,我說印表機呀你不列印,你是在提醒我有幹事心,沒學法,謝謝你的提醒,我一會就學法,關上印表機,過一會再開機,它就工作了。類似的事很多。

這也使我認識到印表機是有靈性的,做資料印表機不工作時,肯定是我有問題又有什麼心了,我就向內找,找對了它就工作了。這樣的事例發生很多次了。它在幫我修煉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