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的故事

河北大法弟子 素雅


【正見網2020年08月16日】

以下兩件事雖已過去一段時間了,但前幾天發生的事,使我又想起了這篇文章,印表機早已為大法行使自己的使命了,可是螞蟻仍在我家不斷出現,且它們出現在我家的多個地方,我再與它們講真相也不管用,於是我想是不是上次寫的關於螞蟻有靈性的文章沒有發表,它們的正確選擇不能讓宇宙眾生知道它們才不離開我家?因此,我想既然上次螞蟻已明真相有了正確的選擇,那不論其今天還在不在我家出現,我也要將上次的事寫出來。

前天,我在《正見週刊》上又看到同修分享的萬物有靈的故事,其中一個問題提到了MP3恢復正常的事,我也找到我那個以前因充不上電而放棄的MP3,在我與它在法上溝通後,它竟神奇地能充電開機了,又能讓我很方便的聽師父講法了。為了表示對這些有靈性的生命的感謝,同時,讓世人了解大法的神奇,我今天再次將此稿進行了補充與修改,希望有類似情況的同修珍惜每一個有緣的生命。

一、有靈性的印表機

由於武漢肺炎被中共邪黨隱瞞實情,錯過了最佳的防範時間,從而造成了武漢肺炎在全國漫延,乃至世界性的傳播,我地自大年初一開始封村、封城,在疫情嚴重的情況下,我老家同修的印表機出現了問題。此機子以前也出現過此類問題,那時,人們出入自由,是委託技術同修修好的。而這時,疫情影響封城嚴重,我也沒記住技術同修的聯繫方式,在委託其他同修也沒聯繫到的情況下,我心裡很急。心想,在這救人的關鍵時刻,同修不能列印資料,影響救人的效果。於是我暗下決心,我一定要解決這個問題,我就在想,在上下班的時間裡去技術同修的小區門口等他,也許能見到他,我要向他學習技術解決這個問題。但是,由於距離較遠,且不知他是否按正常時間上下班,因此,我沒有這樣做。但我的心裡一直在想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或尋找技術同修。經多方詢問,還是沒能找到。由於過年與疫情影響,電子城也不開門,沒法依靠別人了。

這時,我突然想,為什麼不上網查技術自已試著解決呢?我這依賴心也太大了。於是,我下樓去抄機器的型號,當我打開機器的包裹後,發現機器很新,我想,這麼好的機器怎會出故障呢?於是,我試著打開機器進行檢查,在機器的菜單記錄上顯示著卡紙故障。並顯示了處理方法,但我按提示的方法進行檢查沒有發現所卡的紙,但發現了機器內外都是灰塵,當時就想同修使用此機器沒有及時清理,機器感應部分有問題嗎?要不然就是紙沒在表面而是在通道的裡邊,要取出卡紙就得拆機,這是我不會處理的。我將機器的菜單說明一一翻看了多遍,沒找到其它辦法。我邊檢查邊想,請師父幫助,也許所卡的紙會沿通道出來呢。這時,正是到了中午十二點全球發正念的時間。我面對印表機說:「你也是高層來的生命,是為助師救眾生來的,正在疫情嚴重救人的關鍵時候,我們一起求師父幫助給你解決一下這個問題吧,我也幫你發正念,解體邪惡的干擾。」於是,我按正常的方法發了正念,同時解體機器背後的邪惡生命,求師父幫助讓機器正常工作。我也要為這台機器進行清理。發完正念後,我關掉電源就上樓去吃午飯了。

下午,我找來乾淨的毛巾,心中充滿著愛惜,仔細的將機器各處擦乾淨了。我一邊擦一邊想著,萬物皆有靈, 我們應善待與我們一起工作的法器。也許這是我的慈悲心出來了,也會感化著機器。當我把機器擦乾淨後再查看菜單上沒有了卡紙的提示。於是我拿來電腦聯上這台印表機,當接通電源後,印表機開始進行自檢,自檢完成後從出紙口吐出了一塊被卡在裡面的一小塊紙。這時,我試驗列印了一個文件,機器快速地完成,且列印效果很好,機器徹底好了。真是正念起作用了,師父看我們做對了,幫著把機器歸正了。在慈悲偉大的師尊幫助下問題終於解決了。

感謝師尊!

二、有靈性的螞蟻

去年秋天,我家廚房來了很多螞蟻,開始發現時,我是抱著善心對其講真相併說了與其善解的話,但每天還是有不少的螞蟻進來,有時食物上都是。漸漸地,我從心裡開始討厭這些螞蟻,總是想為什麼與他們講真相與善解的法不管用呢?當同修家也出現螞蟻時,同修則採取了向其貼「正告螞蟻書」的方式與其善解,於是我也在家裡貼了「正告螞蟻書」內容是:「大法弟子是來助師正法的,是負有救度眾生的偉大使命的,是走在神路上的人,是將來新宇宙的偉大生命。你來我家給我們添麻煩,干擾我們助師正法嚴格的說是有罪的。螞蟻你也是為法輪大法而來的生命,如果你是來我家結緣的,現在緣已接上了;如果你是來聽聞真相的,現在我告訴你:請記住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你將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如果你和我們有緣,你將來也可以到我們的世界裡當一名眾生。但你現在必須速速離去,恢復我們家的平靜。落款:大法弟子」。

很多天過去了,螞蟻照常不斷,於是,我家人買來了驅螞蟻藥放在了它們常出現的地方,之後,漸漸的不見它們來了。但這是採用了人的辦法,用藥驅除,我的心中沒有真正的慈悲,只是仿效了同修的做法,沒能徹底解決問題。因此,過年後螞蟻又開始來我家了,並且在多處出現,這次,我認真想了,作為大法弟子,不能以人心對待,於是我每天向他們真誠的講真相,與其善解,但很多天以後它們還是沒有改變,照常來,但這次我的心裡真正發出了慈悲,決不以人的方式對待,我以真心對待眾生一樣向他們講真相併且再一次貼出了以上的「正告螞蟻書」。再見到螞蟻時我象對人一樣向它們講真相,並讀「正告螞蟻書」上的內容給它們聽,之後,它們就像能聽明白我的話一樣,見到我就自動的排隊回去了。幾天過後,我家裡再也沒有螞蟻出現了。真是萬物皆有靈性,善待生命,按大法去做會收到神奇的效果。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