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 :桃樹重生( 外二則)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2月27日】

綠色莖葉花聽懂了我的話

大陸大法弟子

經理辦公室有一棵綠色莖葉花,花期的時候開的是白色的類似馬蹄蓮的白色小花。這棵花特別不耐旱,到澆水的時候必須及時澆水,否則就蔫,差一天都不行。

前幾天到澆水的時候我忘了,等發現的時候只見葉子像一塊綠色的布一樣整個趴在花盆上,而且花莖和葉子的連接處是折下來的樣子,花葉幾乎沒有水分,都要幹了,我趕緊澆水。以前也有過花葉發蔫的時候澆上水用不了半小時花就活過來恢復正常了,但這次可能間隔的時間太長了,從上午澆完水到晚上下班時還沒有任何反應,好像是沒有了生命跡象。

我突然想起正見網上經常刊登一些萬物有靈的故事。於是就對著花說:「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只聽得「啵」的一聲;我又說:「如果你能活過來,我就把你的故事寫到正見網」,又是「啵」的一聲(象是澆花時水珠冒泡的聲音,但上午澆的水早就滲下去了)。我確信是花聽懂了我的話在答應。於是我信心滿滿知道這棵花一定能活過來。

第二天早上上班後,我到辦公室一看,果然「枝繁葉茂」的生機勃勃,只是莖葉的連接處還有一點摺痕。

以前受「眼見為實」的無神論思想影響,總覺得看到才會更相信,雖然也知道那些萬物有靈的故事都是真的,但總覺得沒發生在自己這,還是把那當「故事」,其實歸根結底是在思想深處還是「不信」。

今天終於眼見為實,兌現自己對「花」的諾言,證實大法的偉大、超常!

萬物皆有靈二則

山東大法弟子 寒梅

一,桃樹重生

夏日,一天中午,驕陽似火,我去同修家學法。走進同修的院子裡,迎面看到幾棵果樹,我發現一棵桃樹下面濕漉漉的,為此,我覺得有些納悶,天氣如此乾燥,怎麼出現這樣的場景?我進屋詢問同修,同修告訴我:「那棵桃樹生蠓了,原來東邊也有棵桃樹,因為生蠓把樹就砍了。」我一聽,心裡感到十分的惋惜。

下午,學法之後,我走到生蠓的桃樹下,我看到樹下是一片蠓的分泌物,樹上枝葉有些枯萎,小桃子乾巴巴的。我環視周圍的幾棵果樹,滿懷慈悲,對它們說:「你們都是大法造就的寶貴生命,彼此不要傷害了,善解了吧!今生今世,你們也都是為得法而來,請你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希望你們今後有個美好的未來!」

一個星期後,我再次來到那棵桃樹下,滿懷喜悅的看到:樹下乾乾淨淨的,已經看不到蠓的分泌物了,樹上枝繁葉茂,翠綠的小桃子掛滿枝頭。由此來看,桃樹明白大法真相後,已經得到大法的救度,真的是太神奇了。

一晃到了成熟的時候,那棵桃樹上結滿了像紅燈籠似的甜桃子,真是碩果纍纍。

二,下水管自補

有一天,我正要出門講真相救人,忽然,發現廚房的下水管漏水了。如果找工人維修就得花費許多時間,這時我想起師尊講過:「釋迦牟尼講過萬物皆有靈,其實我們看在另外空間裡任何東西都是活的。如果你這個天目達到法眼通的時候,你出門、一開門你就會看到連石頭、牆都會跟你說話、跟你打招呼。」(《鄭州講法答疑》   )從法中我得到啟示,我要和下水管溝通一下。我手扶著下水管對它說:「你也是為法而來的生命,你來到大法弟子家工作,看來咱們有緣。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希望你有個美好的未來。今天,我得趕快出門講真相、救人去,沒有時間請人修理了,你自己修復吧,要好好的表現呀。」我的話剛說完,瞬間,下水管停止滴水了。當時,甭提我心裡有多高興啦,我趕緊提起包出門了。

有時家裡出現糧食生蟲子,老鼠偷食等情況,我都是用法輪大法的法理和它們溝通,讓它們記住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是萬物皆有靈,它們明白真相後,原來讓人頭痛的難題都迎刃而解,結果總是令人滿意。

今天,我想通過這兩件事,來證實師尊講的萬物皆有靈,一切生命為法而來的法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