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有靈:西鐵城小表恢復正常 (外一首)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0月04日】

西鐵城小表恢復正常

我有一塊西鐵城光動能手錶,只要經常戴或者隔一段時間放在陽光下曬曬,就正常走,時間非常準。2007年買的時候,店家說,包用10年。去年下半年,小表開始有些不正常,有時慢幾分鐘,後來基本就不走了,在太陽底下曬兩天都沒反應。我就把它包好收起來了。說能用10年,這都13年了,可以了,已經超常了。

前幾天,用表的時候,又想起它來了,我想,大法弟子的用品都是法器呀,師父說:「你摸過的東西都會留下能量,都是閃閃發光的」(《轉法輪》)。大法弟子用過的有能量的東西怎麼能壞呢?有大法法力的加持,哪還有常人的什麼使用年限?

我把西鐵城小表重新取出來,對它說,西鐵城小表啊,你陪我十幾年了,我做證實法的事時,你都陪著我的,還有學法煉功時,你都見證過,也是有福的寶貝啦。前段時間,你是不是累了?那麼,你也休息了一段時間,重新恢復活力吧!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好,我們請大法師父加持,讓你恢復如初。重新和我一起證實法!你如果能恢復正常,我就把你的故事發到正見網上,讓你做證實大法的西鐵城寶寶。

在陽光下曬了兩天後,現在我戴起來,走時很準。因為這塊表,我還找到自己不好的妒嫉心、疑心、利益心等,我老伴也有這樣的表,比我的買的還早,一直走的正常。我當時心想,他給自己買的貴,質量好,比我的好。在此曝光這些不好的人心,去掉它。

謝謝師父。感恩師父。

老鼠來我家聽真相

陝西大法弟子/淨蓮

幾年前,我準備過兩天蒸饅頭,把盆裡麵粉放在冰箱上面。第二天我發現冰箱上面到處都是麵粉,看來老鼠進了家門,還爬上冰箱了。我想到《正見週刊》上同修寫的萬物皆有靈的文章。就大聲說:老鼠,你到我家來是聽真相的吧?我是修大法的,法輪大法是最正的,你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也不想抓你、打你、到處找你,傷害你,我也不能這樣做,你來我家,我好好招待你兩天,吃飽、喝足了,又聽了真相,你會有一個好的未來。你可不能破壞我家任何東西,你自己想辦法出去吧。 過了兩天,我發現廚房窗下面的窗紗被它咬了個洞,它真的出去了。

去年的一天,我早上炒的菜沒吃完,下午拿出來,準備吃時,發現肉少了一些,我知道家裡又來老鼠了。但我不知道它在哪個房間,就大聲說:「這道菜我不要了,你呆兩天吃完趕緊走呀,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過了幾天我在它出沒的地方放了肉,但肉還在,看來不知道它從哪兒出去了。

我家住一樓,外邊老鼠多得很,別家為了打老鼠全家出動。而老鼠沒再來過我家,真是萬物皆有靈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