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物品的超常事

李粒


【正見網2021年01月07日】

(一)好久以前買了包紅棗夾核桃,結果沒人吃,那天拿出來看似乎還好,心想別浪費了,換一種吃法,家裡有做米糊的機子,把它磨成糊,這樣大家都愛吃。做出來的紅棗核桃糊很香,可是有幾個紅棗浮在上面,奇怪這機子芝麻都能磨,有什麼理由幾個紅棗磨不了?當時也沒多想。一吃才知道這幾顆沒被磨成糊的紅棗是壞的,已變苦。這幾顆變質紅棗要都磨進去,這鍋糊就吃不了了,真謝謝這超常的米糊機。

(二)家裡的煤氣爐用了超過二十年了,前幾年開始每年煤氣公司來做例行檢查,都建議要換爐子。有一天不能點火了,因為太忙沒空去買新的,就用打火器人手點火將就著用,做飯時有時就對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沒想到過不了多久它又能自動點火了,到如今幾年過去了仍然好好的,一直在用。

(三)抽水馬桶的水箱有個進水開關,一天漏水了,我想是不是我有什麼漏啊,就找啊找,找到沒做好的地方做好,它就不漏水了,而且地上那灘水立馬就消失了,一點水的痕跡都沒有了,乾乾的。這樣的事反覆出現,我一歸正就好。家人也見證了這神奇,再碰到漏水也不再催促我去找人來修​​理了。

(四)我家的掛鍾是要上電池的,一年要換好幾次,過段時間就會走的慢,然後就停下來。自從修煉之後一直走的好好的,很準時。有一天停了給他換上新電池,一算才知道已五年過去了,師父說:「我不是講過一人煉功全家受益嗎?」 (《澳大利亞法會講法》)修煉真好,連帶家裡的物品都能得到提升,超常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