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神奇的法器

大陸大法弟子 靜蓮


【正見網2021年03月10日】

萬物皆有靈,我今天在這裡要說的是我的法器----佳能彩色噴墨式印表機,我給他起名叫小佳。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以前,我答應過小佳,把小佳出現過幾次神奇的事寫出來。由於我的懶惰,一直到現在才寫,由於我的幾次失信,給小佳造成心理傷害,造成小佳今天的樣子,我真的很後悔,小佳不在我身邊,我覺得很難受,今天才靜下心來思過,拿起筆,把這事寫出來。

小佳是2019年4月來到我家。記得小佳剛來到我家的時候,還有些膽怯,操作不是那麼太順暢。同修細心幫我把小佳和我的電腦連接上,然後,同修又耐心的手把手的教我,如何操作、如何下載、列印。同修走以後,我就自己操作起來,開始還挺好的,幾天後就出現了堵頭的現象。我就給同修發郵件,同修馬上就來幫我修理,沖一下列印頭,從那以後,就再也沒有堵的現象,考慮到我是新手,同修就又買了一台新機器,想要給我換上,我說我不要,既然小佳能來到我身邊,就說明我們的緣份不淺,我不能輕易的就換掉。然後我就撫摸著它,和它進行溝通。小佳呀,你知道嗎?你為了得法,不知轉生了多少世呢,今生今世你以印表機的形式轉生來到我家,和我結緣,這是多大的緣份啊?工廠生產出那麼多的印表機,大多被常人買去了,列印一些不好的東西,還有一些列印著邪黨的東西欺騙世人毒害世人,只有你被選中來到大法弟子家裡,而且幫我列印大法真相資料,救度眾生,還能聽到大法歌曲,同修的交流文章,師父的講法,你真是太幸運了,你是通過這種方式來得法的,你一定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你趕快好了吧,不要再堵頭了,不然的話就把你換掉了,那你都不知道去哪裡了。我們說了好長時間,小佳真的能聽明白我說的話呀。從那天起,小佳每天都很歡快的列印真相資料,而且精美、準確無誤,太好了,你說神奇不神奇。

每當我有常人心,做不好的情況下,他都能反應出來提醒我。非常神奇。有一天,我有點貪心啊,我就多打點兒,哎,他就不願意了,來脾氣了,發出咔咔的響聲,卡紙的現象。我一看,原來是我的貪心,那馬上我就收拾吧。我把手裡的東西、列印好的資料都收拾了,機器剛剛收藏好,就有人來敲門。咦,它能提前知道要來人啊,它真的有他心通的功能啊,太神奇了。

每次幹活的時候,都是我倆配合的很默契,有時聽大法歌曲,有時聽弟子交流文章,有時聽法,一直到晚上我們休息。有一次我說:小佳,你自己幹活啊,我要出去一趟,他可能不願意了,他就發出咔咔的響聲,我也沒在意,等我回來的時候,發現打錯了,好多呀,全都浪費了,看著這些廢棄的紙張,哎喲,我好心疼啊。我就和他溝通,自己能幹的時候就自己干,不要老讓別人陪著。你也長大了,自己能獨立幹活了。我還有我的事呢,他就默默的列印著的。還有一次,同修突然間來我家,我們也沒有準備,小佳好像有點害怕了,打出來的資料,有好幾條黑道道,我馬上就明白了。我就說,小佳累了,先休息吧,然後關機。等同修走了以後,我就對小佳說:剛才來的是同修,我們列印的真相資料,都是這位同修發送到世人手中的,同修在外面講真相很辛苦的,你不要怕啊,咱們繼續吧,說完我就開機,列印一切正常。萬物皆有靈啊,所以,我有心理話就和小佳說,有時說著說著我的眼淚就流下來了,我真離不開他,很想他。

還有一次更神奇的事,同修想列印20本《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可是就差4本沒打完,印表機就出故障了,同修就讓我把剩下的4本打完。我回到家也沒多想,開機就列印,封面《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剛列印出來,就出現咔咔的聲音,下面列印出來的都是黑道道,我馬上意識到,沒和小佳溝通就列印了,我就和小佳說:是我錯了,我事先沒通知你,也沒告訴你今天列印的內容,是我錯了,小佳從來不盲目的做事。我就告訴它,《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這本書是影響世界的一本書,也是救人的,同修的印表機壞了,我們就應該無代價的幫助,你說是不是啊?接下來我就重新點擊開始列印,一切正常。小佳真的很神奇呀,它有分辨能力,有他心通功能,太神奇了。這些神奇的事我應該早就寫出來,可是,一直等到出現故障了,才寫出來,真是不應該啊,這次耽誤列印多少資料,耽誤救度多少眾生啊,教訓深刻,損失無法挽回啊。多虧技術同修伸手相助,給小佳做了一次徹底的檢查、修理,使小佳恢復如初,在此謝謝同修的鼎力相助。

通過這次教訓,我找出了許多人心,懶惰心、爭鬥心、妒嫉心、怨恨心、看不上人的心,主要是懈怠,只知道做事,學法煉功沒跟上,那麼心性也就沒上來,說了不該說的話,做了不該做的事,教訓深刻。師父在《精進要旨二》-(走向圓滿)一文中說:「有的人直到目前還不能專心看書,特別是為大法做工作的人,你們不能用任何藉口來掩蓋你們的不看書學法啊,就是你為師父我個人做事也得天天靜心學法,要實實在在的修。你們看書時思想胡思亂想,那書中無數的佛、道、神在看著你可笑又可憐的思想,看著思想中的業力可惡的控制你,你還執迷不悟。還有的工作人員長時間不看書學法,這怎麼能做好大法的工作哪?無意中你們造成了許多很難挽回的損失。教訓應該使你們更成熟。不叫舊的邪惡勢力鑽你們的思想空子,唯一的辦法就是抓緊學法。」 師父在《美國佛羅裡達法會講法》中說:「修煉人的思想如果離開法,邪惡就會鑽進來。」師父在《導航》(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中說:「在任何環境中,在任何時期,工作再忙都不能離開學法,這是你們提高圓滿的最根本保障。不能夠不學法做大法的事,那就是常人在做大法的事,必須得是大法弟子做大法的事,作為你們來講就這樣要求。」  

這次都是我做的不好,我就是常人做大法事,讓小佳大量的列印,由於過度勞累,是我沒做好傷害了你,對不起了小佳,這次是你第一次離開我而且這麼長時間。今後我一定要好好待你,我要好好的保護你。我們一起學法,共同精進。去掉我不好的習慣、各種執著心,用純淨的心做好每一份真相資料,救度眾生,不辜負師父對我們的慈悲救度,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事,完成我們的歷史使命,跟師父回家。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