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 蟑螂、螞蟻不見了( 外六篇)

修心


【正見網2021年03月07日】

手錶的提醒
心馨

我遇到了一件神奇事。

一天,我11點過十分鐘煉完動功,開始學習《轉法輪》第五講。這一講篇幅不是很長,平時半小時就可學完。心想學完後參加12點發正念時間正合適。我學完後看手錶,已經12點十幾分鐘,錯過了發正念時間。我愣住了,不對呀,我不可能學了這麼長時間。我看手機,顯示是12點四十幾分鐘。手錶出問題了,快了近半個小時。我這手錶用了七年多,時間一直都很準。怪事,我想修煉人沒有偶然的事。我對手錶說,是不是提醒我時間飛快,要我抓緊時間,我知道了,謝謝你。近段時間確實有所放鬆。今後我一定珍惜時間,精進不停,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

我把手錶調好後,後來一直正常。

蟑螂、螞蟻不見了

我租住的平房去年夏天蟑螂特別多,我就給它講真相,講了幾次它不但不走,反而越來越多,我嫌他們髒,就開始打,因為太多打也打不過來,沒辦法,明知道殺生不對,還是去早市買了兩包蟑螂藥。蟑螂藥殺傷力很強,我不忍心真殺它們,就說蟑螂啊,我買回來了蟑螂藥,我要撒藥了,說著就往蟑螂出沒的地方撒了點藥,一邊撒一邊跟它們講,藥很厲害的,你們其中有一個吃了,你們的小夥伴誰都活不了了,就沒命了,蟑螂啊,快跑吧,逃命去吧!你們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們會有一個美好未來,把福音告訴你們的小夥伴。我講完了以後發現一個蟑螂都沒有了。

十年以前我還給螞蟻講過真相。那時候我家住的是平房,夏天因為特別潮濕的緣故,進來了很多螞蟻,這些小螞蟻專門上碗架裡光顧。這下我可犯愁了,這可怎麼辦?修煉人又不能殺生,想起同修寫的萬物有靈的文章,我也試著給小螞蟻講真相,我說小螞蟻呀,你們都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們都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這是人類住的地方,不是你們呆的地方,你們都到外邊玩兒去吧。法輪大法的師父是最慈悲的,對生命都是珍惜的,從不殺生。我們法輪大法弟子都聽師父的話都不殺生,就這樣講了幾次,我發現一個螞蟻都沒有了。有這次的經驗,家裡後來又來了兩次螞蟻,我就給它們講真相,每次講幾次它們就走了,很好溝通的。

延壽的小鍋爐和聽話的電飯煲

我租的房子有個小鍋爐,今年春天的時候開始漏水,我去找房東,房東來看看就走了,不願意花錢換新的。我又找了很多次,每次都來看看就沒下文了,後來再找就說太貴了,不想買。趕巧今年冬天比往年冷,最低達到零下二十七八度,燒的煤就多,灰也多,水漏的越來越厲害,爐灰一半是濕的,小鍋爐不能用了。我又去找房東,房東以各種藉口不想給買,還把責任推在我身上,說我沒早點跟他們說,因為我是個修煉的人,我不能跟他們爭你對我錯的,就忍了。

沒別的辦法了,我想萬物都是有生命的,就給小鍋爐講真相,跟它溝通。我說,小鍋爐主元神啊,你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你自動修補吧,在這歷史的關鍵時刻,你也要擺放好你的位置呀,你跟大法弟子結緣也是聖緣,你自動修補好了,也是功德無量的事,小鍋爐啊,你要是自動修補好了,我把你的大好事發到網上去,叫天下人都知道你是最棒的。

頭天晚上講完真相,第二天早上我發現小鍋爐真的不漏水了,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太不可思議了。正在興奮的時候,房東告訴說鍋爐買來了,得安裝三天,讓我放水,要是安裝三天那還能住人了嗎?我不想安了,我就把給小鍋爐講真相不漏水的事講給房東聽,年輕的房東根本不相信。剛巧答應幫忙安鍋爐的鄰居說他這幾天腰疼安不了,這事就擱下了,小鍋爐好了,鍋爐的連接管又漏水了,我同樣給它講了真相,也不漏了。這樣又用了一段時間小鍋爐才徹底壞了,其實它早已到壽了,因為聽懂了真相,才得以延長了壽命。

這之後不久,電飯煲又出了故障,做出的飯上面是稀的,下面不熟,我也像對小鍋爐 一樣給它講了真相,告訴它要同化大法,這樣講了幾次後,電飯煲正常了。

印表機自動修復完好如初

大陸大法弟子

我地八十歲老同修的惠普印表機,從同修手裡轉到他那兒已有三年了,一直跟他配合挺好,打出很多精美的真相資料,還每周為周圍同修提供《明慧週刊》、《正見週刊》等,很順暢,從沒出現過故障。

二零二一年一月初,由於疫情開始我地封城、封小區,老同修的惠普印表機由於閒置了半個多月。當他再打開印表機準備列印時,發現紙盒裡的A4紙被藍色的墨水浸濕20厘米左右,一看是墨盒漏了,而且漏的很嚴重。這可怎麼辦啊?老同修趕快找出HP說明書,也看不明白,由於封城也找不到技術同修來維修。

這時老同修想起正見網上登載過很多萬物有靈的小故事,他就開始試著與印表機溝通。他說:印表機和墨盒你們也是為法而來的生命,幫助我來助師正法,你們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努力恢復正常吧,幫助我完成救度眾生的使命!老同修第二天打開印表機一看,漏的情況減輕了,但還是沒完全好。老同修兩天以後又第二次與之溝通,再打開時就完全不漏了,真是完好如初,印表機又開始歡快的工作了。老同修深有感觸的說,什麼都是生命,都在等著聽真相同化法,真是萬物有靈啊!

空調和水龍頭的故事

吉林市大法弟子 :修心

 (一)空調和水龍頭的故事

事情是這樣的:我家空調(小白)突然間出現響聲, 噹噹的聲音很大,剛開始家人沒在意,以為是樓上裝修,到了晚上響聲更大了,根本不能入睡。

家人說:「找廠家來維修一下吧!」我說:不用。想起同修寫的萬物皆有靈的文章,我對家人說:「它是來同化法的。」

我對小白說:「 對不起!你來我家是與法有緣,同化大法來的。我知道你沒壞。你是在提醒我,是我錯了,沒有把九字真言告訴你,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然後我就對著小白髮正念,清理一切邪惡因素。

我對小白說:「你如果好了,就把你的事發到正見網上,讓你空調家族得福報。不到五分鐘,小白不響了,好了。

( 二)再說一下水龍頭(小龍)的故事

昨天我洗碗時,小龍的熱水管不出水了,我同樣把對小白說的話和小龍說了一遍。可是不行,還那樣。 家人又說壞了,我說沒壞。它要同化大法的,我對小龍說:「你是一個生命,不想就這麼丟棄你,我給你一點時間,你自己修復一下,你會好起來的。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就學法去了。回來時小龍還沒好,我就對小龍念:法輪大法好!剛念一句,我再打開一看出熱水了。

這樣神奇的事在我家很多。例如冰箱,冰櫃,水壺等等。就不一一列舉了,家人也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正法到了最後,生命都要擺放位置,都想得救。我們是大法弟子,不僅救度眾生,對家裡的物品也要告訴一聲: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它們也許是你世界裡的眾生。

如有不當之處,請指正。

蟑螂無影無蹤了

大陸大法弟子

我家住的是樓房,去年家裡的居室、廚房都有蟑螂,特別是廚房一窩一窩的蟑螂挺多。開始我發現蟑螂就往外扔,扔完了過後還有……

我想起了萬物皆有靈。蟑螂雖是小小的蟲子,它們也是有生命的啊。於是我就告訴蟑螂家族:記住「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將來有美好的未來,這是你們得救的唯一希望。離開我家,這不是蟑螂呆的地方,你們走吧,將來給你們上網。

沒過多久蟑螂不見了。因為我沒給它們及時上網,此事沒兌現,蟑螂又來了三次,每次來一個蟑螂。我又答應它們一定給上網。

從那以後,蟑螂真的沒影了,真是太神奇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