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兩語話萬物皆有靈

瀋陽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2月23日】

三言兩語話萬物皆有靈

河北大法弟子

我家的澳柯瑪熱水器是2017年買的,一直使用一直很好。今年新年前,清理衛生時它突然不工作了。通電後沒有任何顯示,出水也是冷的。擺弄了半天也沒反應,很著急。我想,師父法中講過萬物皆有靈的法,我就對它說:你來到我家也是與大法有緣的生命,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趕快調整好自己,繼續留在大法弟子家中服務。當天沒有什麼反應,第二天早晨我再去看時,它已經正常顯示了,水也熱了。

萬物皆有靈:(外四則)

清玉

我修煉大法已經二十二年了,經歷了很多神奇之事。今天我就把其中四件事寫出來,以證實師尊的慈悲與大法的超常和神奇。

(一)提醒發正念的小鬧鐘

二零一二年,我正在外地L同修家。有天中午時分,L同修家突然來了客人,我和她正忙著做飯、招呼客人,沒有時間發十二點鐘的正念。我對L同修說:「等客人走了再補發吧。」她說好的。

客人吃過午飯就走了,我倆回到房間剛坐定,桌上的小鬧鐘突然自動叮鈴鈴的響了起來。我們一看,正好快到下午一點。我倆會心一笑,知道是師尊借鬧鐘提醒我們該補發正念了。

(二)自動唱歌的播放器

二零一五年七月,正是全國起訴江澤民的高峰時期,我地也有眾多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紛紛加入訴江大潮,我每天也義務幫大家起草或整理起訴材料,忙的不亦樂乎。

有一天,我剛一走進H同修的房間,見她們幾個同修正在切磋交流,只見正中小桌上的音樂播放器突然自動打開,放起音樂。H同修感到驚奇:嗨,怎麼你一進來,播放器就開了?我笑而不答,心裡知道是師尊在鼓勵我。

二零二零年十月,我因有事在一同修家住了一段時間,事完了我就回家了。我剛走到門口還未進屋,就聽見屋內有歌聲傳出來,而且聲音還很大。心想,誰進了我家,因我是獨居,不免心生疑慮。

我打開門,匆匆走進房間,看見我的播放器正獨自躺在臨窗的桌子上大聲播放著大法弟子唱的歌曲。此時,我既驚喜又擔心被樓上鄰居聽見(我正流離失所),趕緊拿起來將它關掉。我悟到自己出去久了,播放器見我回來了,心裡高興著呢!

(三)自動亮屏的手機

二零一八年夏天,我正在M同修家做事,忽然想知道時間,怕錯過下午六點鐘發正念的時間,就隨口問同修:不知道現在有幾點了?同修在臥室裡忙活,可能沒聽見。這時,客廳茶几上擺放的手機突然亮屏了,我一看離六點還早。過了一陣子,我又問了一句:還有多久時間?手機再次亮屏,我一看,時間快到了,就停下活兒與同修一起發正念去了。

事後我想,手機怎麼會亮屏呢?難道是我的說話聲音大了,把它震亮了的嗎?於是,我再次對著這隻手機大聲說話,它卻不再亮屏了,我才知道不是聲音大小造成的,而是手機在提醒我別錯過發正念的時間。

(四)重放光明的小檯燈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晚上,我正準備在電腦上做事,覺的小檯燈(夾子形狀)的光線沒有直射到我所坐的位置,顯得偏暗。就使勁兒去掰弄小檯燈的線管。誰知這一掰不打緊,小檯燈卻一下子變暗了,只有一點微弱的光,我見狀急了,趕緊關了試了幾次都是這樣。心想是不是我用勁大了,損壞了電線管了。

這時,我就帶著愧疚的心情跟小檯燈善意溝通:「小檯燈,對不起啊!我不是有意的,請你原諒我的粗魯。你是為法而來的生命,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相信你有自動修復的功能,願你有個美好的未來。」說完,我就又重新打開小檯燈。這時,小檯燈瞬間恢復,又跟原來一樣明亮了。我感激的對小檯燈說:「謝謝你,小檯燈,為我帶來光明。」

過去受邪黨無神論毒害,不相信會發生這麼神奇的事。修煉後,才切身感受到佛法的博大精深與偉大。 這些奇特之事,只有真修的人才能真正堅信並體驗。希望更多的世人真心了解法輪大法的真相,拋棄無神論的觀念,誠誦九字吉言,平安度過此劫,真正得到創世主和大法的救度。

豆漿機又開始工作了

大陸大法弟子

我家的豆漿機已伴隨我工作四年了。今天我和往常一樣,把泡好的豆裝進豆漿機,打開電鈕,它怎麼也不工作了。我心想:一會把它送到修理部修修吧。一會又想:都用四年了,扔掉買個新的吧。這時,正見網發表的許多萬物皆有靈的文章打入我的腦中。

於是我和豆漿機溝通。我說:「這些年了,你來我家也是緣份,為大法弟子工作也是你的福份,你要恢復正常,好好工作,將來你可以到我的世界裡去。」我又把寫有「法輪大法好」的簽貼在它身上。我再一次打開電鈕,它又愉快的工作起來了。我雙手合十,謝謝豆漿機。

萬物皆有靈,大法無所不能,謝謝大法。

萬物有靈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小蓮

水箱:

我家水箱上的泵一打開電源就嗡嗡的一直在響,丈夫說:是水泵用時間太長了要壞了。因為天天嗡嗡響,他經常隨手關電源,每每我一用水就得先去開電源。

經常看到同修寫的「萬物有靈」的文章,我想水箱也是生命啊,也試試和它講講真相吧,就走過去說:水箱啊你主元神聽著,你來到大法弟子家是緣份啊,你要記住「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將來有一個好的未來呀,你恢復正常吧,如果你能恢復正常我就把你的事寫出來發到網上去證實法好嗎?果不然它像聽懂了,水箱上的泵自己正常了,它不嗡嗡響了。

可能是看我有一段時間沒動筆,它還提醒過我幾次呢,當我向它認錯時它瞬間就不嗡嗡響了。

淋浴噴頭:

就在水箱泵好了沒幾天時我家水箱旁邊的淋浴噴頭突然也噴不出水來了,當時是一點水也不出了,我猜想它可能也想聽講真相了,我就把跟水箱講真相的內容和它也講了一遍,並讓它主元神和我一起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它當時就恢復正常了。記得,當時浴室裡的噴頭出水量像剛買時似的可旺了。

電腦:

幾月前買一台新電腦,裝上系統後,又裝了系統自動更新軟體,但它並不主動去更新。我和它溝通叫它 「如意」我說:你是我的法器,你能來到大法弟子身邊是來助師正法的,你一定要珍惜這個緣份呀,你主元神和我一起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我們一起配合兌現誓約、完成使命將來跟師父回家好嗎?

它好像聽懂了,從此每天默默的、歡快的運轉著……。

萬物皆有靈,有時在想我們真得好好把握自己的一思一念,因為大法弟子的意念是有功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