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兩個電腦的故事(二則)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5月04日】

萬物皆有靈:兩個電腦的故事(二則)

中國大陸大法弟子

師父在《轉法輪》中講到:「人坐在那裡,不動手不動腳,就可以做人家動手動腳都做不來的事情」。我們大法修煉者都知道,修煉人遇到問題,只要堅守師父賜與我們向內找這個法寶和發正念這一佛法神通,就能做常人動手動腳都做不來的事情。而我們家裡的一切物件都是有生命的,有靈性的,我們只有珍惜、愛護,給它們加善念,加良性信息,它們才能保持良好狀態。

(一)、我的電腦上去網了

同修給我的電腦重裝了系統,取回之後,就是上不去網。我檢查網絡沒有問題,線路也沒有問題。那是怎麼回事呢?我發了一會正念,沒好使。由於手頭的活多,就撂下了。

 第二天,打開電腦還是上不去網,我就在思考:這是為什麼?這時,我想起了裝系統的同修大姐說,給我電腦裝完系統就是上不去網,很不順利。後來找原因,說跟我接觸,發現我黨文化嚴重。自己嘟囔不願意給這樣的同修裝系統。結果越來越上不去。後來她警覺了:我這是干什麼呢?我這不是在修別人嗎?為什麼不向內找呢?後來她通過找自己發現,她自身存在的黨文化更重,想的、說的、做的全都是黨文化那一套。想到此,順利上網。

想到同修裝系統的經歷,我再一次認識到修去黨文化的重要性和緊迫性。這些年我深受其害,修煉路上跟頭把式的,走了許多彎路。這個害人害己的惡黨文化已經嚴重的阻礙了修煉人同化法和救度眾生。我發出強大正念:徹底清除我空間場中被強行灌輸的惡黨文化,從思維、語言一直到行為,全面解體惡黨文化的流毒和影響,清除我身體內微觀空間中惡黨文化的毒素,讓它死光滅盡。我有漏,有執著,包括黨文化的各種表現,我會在法中修去、歸正,絕不允許邪惡以此為藉口干擾我上網,做正事。法正乾坤,邪惡全滅。法正天地,現世現報。滅!

發完正念,打開電腦,順利上網。

前幾天,電腦又上不去網了,我想這又怎麼了?我忽然想起上次答應過如果電腦能上網正常使用,我給它寫文章上網,證實大法。由於前些日子忙於寫明慧和正見徵稿,把這件事給忘了。我馬上給電腦賠禮道歉:對不起,前幾天忙,我把給你寫文章上網的事給忘了,實在對不起啊。修煉人說話算數,一定兌現。然後,順利上網。

(二)同修電腦的密碼自動打開了

前些日子,一位老年同修買了一個二手電腦。她讓我去幫幫她。我把用戶名和密碼輸入後,同修就能操作了。用了一段時間後,說密碼打不開了,讓我再去一趟。我輸入密碼確實打不開,又輸了幾次,還是打不開。這時,同修說,這個電腦買回來就很舊,又髒,就沒看好,都是些負面的話。我讓她「打住」。我說,它來到咱家,就是寶貝,就是法器,我們給它應該加正念,加良性信息。你說那些話,它不高興。我和同修交流,這種情況就不是電腦的問題了,我們應從心性上找原因,比如說最近一段時間,修煉狀態怎麼樣啊,說話、做事是不是沒在法上啊,三件事做的如何等等。接著我說,找到原因之後,就發正念:清除干擾電腦阻礙我上網的一切邪惡生命與因素,我有漏,在法中歸正,由師父安排,絕不允許邪惡干擾破壞。沒想到,它完全聽懂了我們的交流,我們正說著,還沒說完呢,就看著螢幕「刷」一下子自動上去網了,動態網畫面出來了。太神奇了,這電腦太有靈性了。同修又激動又高興,雙手向師父合十,感謝師父洪大慈悲。

起死回生的MP3

歸來
 
去年我托人買了一個mp3,在剛買回來時發現它有設置鬧鐘的功能,就在凌晨3點35分設置上了鬧鈴,想參加晨煉,結果第二天它真的就在3點35分開機了,自動播放裡面的內容,把我從睡夢中叫醒了。自那以後mp3每天都是如此。有一段時間自己懈怠了,不想參加晨煉,就把鬧鐘給關了,結果第二天它仍然3點35分開機,自動播放裡面的內容,繼續起著叫我的功能。我很詫異,覺得已經把鬧鈴給關了,它為什麼還是開機呢,就把它恢復了出廠設置,一切從新開始調試,查看時發現鬧鐘是關的,我想這下它就不會自動開機叫我了,可第二天它仍然又自動開機了,我覺得很奇怪,怎麼會這樣呢,它真的是很有靈性啊,知道我懶惰,即使恢復了出廠設置,依然鍥而不捨的叫我,簡直是不可思議。

今年年初的一天晚上,我正在用它播放師父的講法時不小心把水流進了充電口那裡,MP3瞬間就關機不響了。我趕緊拿起來甩了甩水,擦了擦,不能開機了,我想它可能壞了,過了幾天它還是不能開機,我和家人說我的MP3壞了,不能用了,他讓我再買一個。我很沮喪,就把MP3擱置在抽屜裡。這個MP3我用著很方便,現在不能用了,明慧廣播也不能聽了,我很失望。過了一個多月,我突然想看看它是否能開機,結果還是不能開機,我試著給它充電,居然能充上電了,我很興奮,因為以前試了幾次,充不上電的。我開機試了試能播放了,但是發現觸摸鍵不亮,怎麼按都不反映,也就不能選擇曲目了,只有開關機能用。我想給它充上最近的明慧廣播的交流文章,因為自從它不能用後我幾乎沒怎麼聽明慧廣播了,結果從新充上後,再開機它竟不播放了,保持待機界面,觸摸鍵不亮,不能選擇播放曲目,這下我又後悔了,若不從新充內容,還能放以前裡面的內容,現在充上了,不能播放還是不能用,我既懊悔又覺得不能聽新的交流還是不能如我意,就又把它收起來了。過了幾天,我又想著把它拿出來看看,這次開機時發現觸摸鍵居然亮了,我趕緊按了按,竟然好了,它恢復正常了,我關機再開機還是正常。我知道是師父把我的MP3變正常的,因為在這一個多月的時間裡,我一直都悶悶不樂的,總感覺很遺憾。我對MP3說是師父把你變好的。謝謝師父把我的MP3恢復正常了,我今後一定會好好的善用我的MP3。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