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高壓鍋的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聖潔


【正見網2022年02月24日】

我在二零零三年買了一個阿迪鍋。那年的五月末,我剛剛從勞教所釋放出來。在被非法抓捕、關押看守所、勞教所的迫害過程中,使我的心身受到嚴重的摧殘。我的牙齒也受到了損傷,鬆動和脫落的厲害,咀嚼食物非常困難,導致我的體重減輕了二十多斤,人很消瘦。

回家後,孩子們和親友們看到我吃飯時候的情況,幾乎是什麼都吃不了,就勸我買個高壓鍋或阿迪鍋,將食物煮至熟爛,飲食方便。去買鍋時,由於阿迪鍋能做蛋糕,在當時就買了個阿迪鍋。在使用阿迪鍋的過程中,它沒少給我提高心性,在這就不一一的提了,就說一個最神奇的故事吧!

二零二一年的七月,我準備搬家,在收拾東西的時候,我一直沒有收拾這個阿迪鍋,因為它有些毛病,有時做不好飯,有的時候怎麼也弄不好它,沒辦法想要把它扔掉,不要它了,再買個新的。

在搬家的這段時間裡,就把不想要的都不打包,放在一塊兒,等著一起扔掉。可是它總是能讓我看到它。直到最後一次回這個家時,要不把它帶走的話,那就真的要扔掉了,再買個新的。我就覺的它一直在央求我,把它帶走!可是我當時說了一句話。我說:就是把你帶到新家,你什麼都做不了,也不能使用了,還占地方,我看還是算了吧。可是沒想到的是,我忙了半天,把準備扔掉的東西又收拾了一些,準備帶走後,又看到了阿迪鍋,怎麼辦呢?自己就想:帶著又不能使用,不帶又覺的可惜。最後我終於決定了,帶它去家電商場維修一下,修好了能使用,我就帶它去新家!

我連背帶扛的把阿迪鍋及要帶的東西帶著,去了家電商場。因為是疫情期間,又是登記,又是掃碼,好不容易進了商場,問是否能維修阿迪鍋?結果把店員們給樂的夠嗆!說:你這是什麼時候的產品?現在都沒有你這個品牌了,都更新換代了······

就這樣,我走出商場後,打了個計程車,因為我帶的東西太多了,實在太累了,又不能只把阿迪鍋扔在大街上,就直接帶回了新家。

到家後,我把阿迪鍋放到了廚房的平台上。對它說:你看到了吧,把我累成什麼樣了?這回你沒什麼可說的了吧?再不能用,扔了你也不可惜了吧?可別埋怨我對你不慈悲了吧?!

第二天我就試著用阿迪鍋做了大米飯,當時的心情真的是忐忑不安,實在不能用就扔掉,別占著地方。我按好了做米飯的按鍵後,就去做別的事情了。聽到它的報警後,我急忙跑過來一看,大米飯做好了,我拿筷子夾著嘗一嘗,飯不夾生非常棒!我的阿迪鍋能使用了!到現在一直都在使用著!哈哈哈!阿迪鍋真的起死回生了······

佛恩浩蕩!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