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見證的萬物有靈神奇事例

河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4月07日】

師父在《轉法輪》中說:「不只是人、動物,還有植物都有生命,在另外空間裡任何物質都會體現出生命來。當你的天目開到法眼通層次的時候,你發現石頭、牆,什麼東西都會跟你說話,打招呼。」

最近,我幫同修修改了兩篇萬物有靈方面的文章,深有感觸。兩位同修在文章中講述的親身經歷,證實了萬物皆有靈,一切都是為法而來。

明白真相的熱水器不漏了

2013年秋天,甲同修家裡的萬家樂牌燃氣熱水器漏水了,漏得很厲害。從箱體往下漏水,像小水流似的,下面用臉盆接著,一會兒就能接一臉盆。家人請售後服務人員來維修,服務人員看後說機芯銹了,不能用了,需要換機芯,維修費用大約500~600元。甲同修聽後嫌貴,就說以後再說吧,沒有修。

等服務人員走後,甲同修對熱水器說:「你能被大法弟子選用到今天已經五年有餘了,謝謝你給我提供這麼多年的服務,你也是家庭一員,既然能讓我選中來我家為我們服務,你是最幸運的。你能來為我們提供方便,我本應該早給你講真相的,是我疏忽你了,我給你道歉,對不起了,請原諒!現在我告訴你,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會有一個美好的歸宿,美好的未來。」最後,甲同修還向熱水器承諾:如果你好了,不漏了,我一定要把你的神奇上網告訴大家,因為是你明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才出現的奇蹟。

說也神奇,熱水器慢慢地就不漏了,甲同修非常高興。當時因為各種原因,她沒有寫出來,慢慢地就把承諾的事給忘了。

到了2020年秋天,熱水器又漏了,這時甲同修才想起來當時對熱水器的承諾還沒有兌現。於是她又和熱水器溝通,請熱水器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說這次一定把它的故事寫出來發到大法網站上,證實法輪大法的神奇。結果熱水器又好了,不漏了。直到現在也沒漏。

見人就跑的野貓聽聞真言不跑了

大約在2012年的一天,乙同修在單位家屬院車棚看車,在車棚外看見一隻野貓,它見人就跑。乙同修想告訴它九字真言,就在離它三米左右時,說:咪咪,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隻貓就看著她不走了。乙同修又叫了聲咪咪,就回到車棚值班室了,誰知它也跟著進屋了。乙同修再次告訴它記住九字真言,並讓它告訴它的同伴都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這隻野貓非常聽話,它想上床上,乙同修給它擺手不讓它上,它就沒有上床。乙同修開門讓它走,它就走了。停了一會兒,乙同修坐那兒看書呢,抬頭一看,這隻野貓正在窗台上向屋裡看。後來它就走了。那是一隻成年白貓。

掛鐘不再偷停,門鎖變好

乙同修家有個掛鍾,老是偷停,停了就動動它,或再動動電池,它就又能走些時候。時間長了,乙同修的老伴說:你給它講講。他也沒說是講真相,乙同修突然想起應該給掛鍾講真相。她就對掛鍾說: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將來有個好去處。從那以後,掛鍾再也沒偷停過。到現在有兩三年了,走的好好的。

2016年的一天,甲同修家的房門鎖壞了,進不了家,她就對著門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再用鑰匙開就打開了。

噴壺和洗髮液也聽懂了

這是2017年的事。甲同修梳頭時用來往頭髮上噴水的的噴壺堵了,她便與噴壺溝通,請它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結果噴壺就不堵了。一年後噴壺又堵了,她再次告訴噴壺,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結果噴壺又不堵了,又好用了。

兩年前,乙同修有一瓶洗髮液,怎麼也打不開,她想拿刀把它砸開,這時突然想起應該和它溝通一下。乙同修說:「你要是生命,你來到世上是讓人用的,為人服務的,打不開你,怎麼用你?你沒有完成你的使命,趕快叫人打開你,就是好生命。永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將來有個好去處。」說完停一會兒,一擰它就開了。

同修的親身經歷見證了:萬事萬物,都有生命,每個生命都是為了法而來,都在等著大法的救度,都想證實大法的神奇。就像師父在《二零零四年華盛頓DC法會講法》中所說:「一個生命、一個物體,都是為這大法而來的、為大法而成的、為大法而造就的,包括所有的人。」以前我看這段法,只重視了師父講的「一個生命」,而忽視了師父講的「一個物體」,如今我對這段法有了更深的領會。

萬事萬物都是為了法而來,當我們告訴它們「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時候,它們感到是多麼的幸運,多麼的幸福,億萬年的期盼終於等到了這一天!而我們作為大法弟子,承擔的責任是多麼的重大,所以一定要修好自己,才能夠救度更多的眾生,不辜負宇宙眾生的期盼!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