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開不落的花朵 ——我們學法小組紀實

金鈺兒


【正見網2022年04月13日】

我參加的這個學法小組,成立於二零零三年。在近二十年的學法過程中,無論邪黨造成怎樣險惡的環境,我們學法小組,始終如盛開的花朵,不敗在人世間。

在如今物慾橫流、道德急速敗壞和邪黨迫害好人的境遇裡,我們學法小組的同修們,這些年,一直按著師父法中說的比學比修、做到是修的理念指導我們每個人的行動。

(一)

我們學法小組的A同修,集體學法是在她家組成的,她兒子大齡還沒婚姻,與母親生活在一起,也是大法弟子。多年來,這母子倆一直保持修煉如初的狀態,無論遇見怎樣的困難,他們都以法為師,規範自己的行為,堅持做好三件事。

A同修今年八十多歲了,每天學法時十分專注、用心,很少念錯字,學法也不走神兒。讓人感動的是,即使每天時間再緊,也必須抽出時間出去講真相、救人。這些年來,無論外地的農村集市,還是本地的地攤,或者東西南北的街道,都留下她們講真相和勸退的足跡。自家的私人轎車成為大家公用的專車。在不論本地與外地同修遭遇迫害後,本來經濟條件不太富裕的他們,不是出錢,就是出物,再就是出車,視同修為最親的人,真是無私無我。這種在大法中修出的慈悲善念,感動著所有認識她們的人。

A同修還特別剛強,歲數那麼大了,在救人路上不管遇到什麼魔難,都在法中堅定地走過去。有一次,她左大腿摔得很重,腳背朝後,腳心朝前了,她也沒當回事,心想自己是修煉人,沒事兒!說完用勁兒一搬,愣是把腿扭正過來,雖然腿腫起來,也沒耽誤她繼續去做三件事。還有一次,也是出去講真相,剛一下樓,趕上沒踩著台階,一腳踩空,把腳崴了,當時腳髁骨處一快骨頭支出來了。A同修一按骨頭復原位了。儘管如此,她從不叫苦叫累,學法小組照開,做三件事依然如故。

我們學法小組B和C兩位同修,他倆年齡相仿,現在快七十歲的人了。由於她倆家裡原因,不能與其他同修同一時間學法,而是另安排時間。無形中,這對A同修家庭學法小組造成一定的負擔和壓力。但即使這樣,A同修母子倆毫無怨言,一直另安排時間讓B和C同修來家學法。

一次,B同修遇到魔難,受到干擾,腿腫起老高,都不能彎曲,煉不了靜功了,而且心臟也出現了異常。A母子同修真切幫助同修,抽出時間切磋,耐心幫著學法和煉功,並與B同修加大力度發正念,否定舊勢力強加的魔難。B同修很快就從這次魔難中過去了。

B同修多年來一直是騎著自行車外出講真相救人,每次講真相很有智慧。無論颳風下雨、下雪,就是今年年初下的最大雪,她也不停歇,依然不耽誤外出講真相救人。經她講真相勸三退的人數,簡直無法計算了。有一次,B 同修被一輛三輪車撞倒在地,她當時就被撞暈過去。大約四十分鐘後,被趕來的丈夫喚醒,方知撞她的是一位農村的中年人。那人一直嚇得愣在一邊,不知所措。一般情況下,誰把一位快七十歲的人撞暈了,這就攤上不小的事了。B同修清醒後就想起師父講法時說的「好壞出自一念」(《轉法輪》),此時,她想到撞他的人是農村人,來這生活很不易,決不能讓他為難,我有師父管著呢!即使被撞暈也不算什麼事,於是就叫那個農村人走,勸他啥負擔也別有,沒事了。B同修真就什麼事也沒有了。

回頭再說A同修。常言道,哪家都有事,沒事不叫人家。A同修經歷了老伴兒和大女婿的先後離世,當時的情況不禁讓人痛徹心扉。但A同修母子倆即使再悲痛,也沒萎靡不振,沒被魔難絆倒,始終不耽誤繼續做好三件事。就在武漢病毒最嚴重時期,學法小組依然堅持不間斷,與小組同修互相關照,互相鼓勵,互相提高心性,因此修出大法弟子的巨大慈悲心。因為精進,A同修八十多歲的人,根本看不出是個高齡人,她腰不彎、背不駝,耳聰、目明,臉色白裡透紅,沒有皺紋,笑起來像個孩子似的。以前全白的頭髮變黑了許多。這就是實修大法帶來的巨大變化。

(二)

我們小組的D同修,今年八十五歲了,每天也是樂呵呵的,和A同修長得很像,個頭兒長得也一般高,圓圓的臉龐也是白裡透紅,看著身體很硬朗,也長出許多黑髮。D同修在這個學法小組一成立時就來集體學法了,是個老弟子。她和A同修一樣,有著那股韌勁,學法很認真,每天三件事做得很到位,不管遇到什麼事兒,心始終系在法中。D同修老伴兒得了重病,住醫院一段時間,病情不見好轉,只好回家靜養,這得需要人護理,她就暫時離開小組,專心護理老伴兒。雖然這樣,但D同修沒有因為此事脫離大法,繼續做好三件事,在護理好老伴兒的空隙間,隨時帶著不乾膠出去粘貼,讓世人明白大法好、真善忍好。自師父經文《醒醒》發表後,她決心再回我們學法小組來參加集體學法,她老伴兒也支持。

最終,她勸退了頑固老伴兒參加的黨組織,因此她老伴兒自己得了福報,身體完全康復了,九十來歲了,每天都高興地給師父磕頭、敬香,家庭其樂融融,並告訴兒女們都誠念法輪大法好。

(三)

另兩位同修E和F,兩人也近七十歲了,倆人長得也很像,就像孿生姐妹一樣。說來十分巧合,我們學法小組竟然出現兩對兒雙胞胎似的老年同修,真是奇觀異景。同修們共同學法,共同切磋,共同精進,同修師尊的大法,感到是世上最幸運的事。

(四)

G和H是一對夫妻,也是得法多年的大法弟子。這對夫妻心地善良又實在,他們很願意幫助他人,學法很紮實,師父的《洪吟》1~5,都能背誦下來。G同修經常手寫真相信救人,特別是給公、檢、法人員寫真相信,使許多公、檢、法的人明白真相後而得以被救度。記得一次他們對世人講真相時,被公安人員劫持到警車上,但通過他們慈悲的繼續講真相,公安人員開著警車不長時間,就讓他們下車走了。他們知道這是師父的慈悲呵護。

每個能參加這個學法小組的同修們,一生最大的榮幸,是慈悲的師尊讓我們在一起攜手相幫,共同助師正法,兌現我們的誓約。我體會的是,這個學法小組是一個臨時的特別之家、名譽之家、可信之家,又是一個仁愛之家、助師正法之家,也是一個可靠的心靈驛站。

以上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