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學法小組

中國大陸遼寧大法弟子 茝馨


【正見網2020年12月05日】

我家很早就成立了學法小組,同修們一波一波相繼來過我家。一九九九年以後,邪黨打壓大法,迫害大法弟子,曾經在我家學過法的同修,有的被非法勞教,有的被非法關進監獄。被迫害的同修從黑窩出來後,有的沒了工作和家庭,沒處去,我就把她或他接到我家居住,有的藏到別處。來我家的同修,在幫助她生活的同時,就在家裡共同學法。雖然中國大陸在邪黨統治下的環境特別恐怖,但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下,我家的這個學法小組,始終穩定地持續著。

來我家學法的同修們,有年紀大的,也有年輕的。有的老年同修離我家很遠,得乘坐公交車,中途還得倒車,但她很願意來;不論颳風下雨,沒有特殊情況,這位遠道同修從不間斷來我家集體學法。在邪黨時不時製造恐怖的氣氛中,有的同修擔心師父的法像和大法書不安全,我就叫她都移到我家來保存。

集體學法時,有的老年同修讀書經常讀錯字,或落字、添字,因此有的同修心裡就煩,私下說,一遍遍讀法都不知多少遍了,怎麼還這樣呢?但我認為這都是修心的過程,所以每次都耐心幫著同修指正過來。大家在一起集體學法,不就是互相彌補、互相幫助、共同精進嗎?有的老同修每次上廁所,經常忘了沖水,當初我心裡也挺煩的,心想解手完畢必須沖水,怎麼總是記不住呢?但一出這樣的想法,我馬上意識到不能有怨,她忘記沖水,我把它弄乾淨不就得了嗎?對師父在《精進要旨》的<修內而安外>和<何為忍>中講的法理,我深悟到修好自己的心,才是解決外在問題的最根本。通過同修們在我家集體學法,我從那些看似不起眼的小事上修心,時刻用師父的法理提醒自己。

我家的老年同修在「三件事」上都不落後。我們上午學法,讀完師父的《轉法輪》,再讀師父其他講法。到了中午,路遠的同修自己帶飯就在我家吃。我幫著給帶飯的同修熱飯,有時也做飯菜給大家吃。吃完飯,小組的同修們下午就出去救人了。大家救人都十分用心,提前發正念,救人時沒有常人的閒話。三退的名單大多數是真名。我負責給她們提供救人所用的物品、資料、優盤等。

這麼多年來,我們遇過在救人時被不明真相者拉扯繼而欲舉報的險情,也遇到過社區人員忽然來我家,但因心穩,師父就給化解了諸多事。

今年年初,武漢疫情爆發,我居住的城市迅速開始封城、封路、封住宅區,但我們想辦法突破這些封鎖,依然學法不停,救人不斷。我們出去時,為避免疫情期間聚集行走顯眼的問題,就分開行走。封城期間路上行人雖然少,但我們遇人就講真相,告知世人遠離疫情的救命良方,念「九字真言」就能保命的特別忠告,願意「三退」的就寫下世人的實名或化名。

今後我們一如既往地堅持集體學法,共同精進,做好師父賦予大法弟子的「三件事」,兌現我們的誓約,完成我們的使命,做師父爭氣的弟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