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化大法真善忍 返本歸真做好人

四川大法弟子歸真口述 同修整理


【正見網2022年04月17日】

一、病痛折磨

我是一名農村女大法弟子,今年六十七歲,只上過小學。我是一九九七年二月走入大法修煉的。修煉之前,我患了很多種疾病:肋腔痛、貧血、腸炎、盆腔炎等,最嚴重的要數腸炎和盆腔炎了。每當腸炎發病時,吃菜就不敢粘一點豬油和菜油,只能吃一點泡菜就著米飯。更嚴重的是盆腔炎,疼痛難忍,有時痛的眼淚直流。如果蹲一次廁所,便池裡都會流一灘殷紅的鮮血,而且還伴隨小腹墜脹。

久而久之,身體缺乏營養,中氣不足,吊不起氣,而且全身乏力,也沒精力干農活,成了能吃不能做的拖累,而丈夫卻一點也不體貼我,還說我是在裝病。為了求生,我還經常吃住在附近的廟裡,幫廟裡做一些事,以為這樣,佛、菩薩就會保佑我不生病。儘管我很虔誠,結果還是令我大失所望。

二、得法修煉

一九九七年二月,曾經與我一起在廟上做事的熟人(以下稱同修A),借給我一本法輪功的書籍《轉法輪》,叫我回家看。那些居士知道後,我叫她們也找書來看,可她們一個也不相信,她們只相信那些胡說八道的巫婆。我覺得送我書的熟人都在學,肯定好。我就自個兒看,但一遍還沒看完,書就被熟人拿走了,那時學法的人很多,書供不應求。

一天,同修A的妻子叫我去學煉法輪功,她向我介紹說,(這個功)祛病健身好。我就向廟裡的人打了招呼,跟她一塊去了市裡的老年大學。去時正碰上學員們在開法會,有人在發言。結果功沒學成。後來,我又借到一本《大圓滿法》,裡面有大法師父的教功動作圖。我學功心切,就找來紙筆,用紙蒙在書上描下功法動作示意圖,就在家裡自學。後來同修A見我動作不標準,就來給我糾正動作,這樣我很快的全部做到位了。

煉功後不到一個月,我身上所有的疾病都不翼而飛了,做啥事都不費力,而且臉色紅潤,精、氣、神十足,我一個人做五、六畝的土地,也不是難事,這在過去是想都不敢想的事。丈夫看見我煉功把身體也煉好了,他也很高興,我成了家裡的主要勞動力。

三、鄰居:還是你們法輪功好!

一次,有人把地裡拔出的野草扔在鄰居的田裡。她幹活時看見了,就以為是我扔的,她就當著我的面破口大罵不止,我沒有還口。面對突如其來的冤枉,我心裡很坦然,我想自己是修煉人,絕不能去爭去鬥,這樣會激化矛盾。師父在法中告訴我們:「作為一個煉功人,就得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用高標準要求自己。」「我們怎麼對待這個問題?遇到這種矛盾的時候,我們首先應該冷靜,不應該和他同樣去對待。當然我們可以善意的去解釋,把事情說清楚都沒有關係,可是你太執著了也不行。」(1)因此,我只是對她說:「我是修煉人,我沒做這個事。」師父還告訴我們:「 惡者妒嫉心所致,為私、為氣、自謂不公。善者慈悲心常在,無怨、無恨、以苦為樂。覺者執著心無存,靜觀世人,為幻所迷。」(2)事後也不計較鄰居的過往之過。

過了一段時間,鄰居可能知道上次扔草的人確實不是我。有一天我們又碰面了。她歉意的對我說:「還是你們法輪功好,不記仇,再罵你都是喜笑顏開的。」她媽也對我心存感激,說:「你還給我們一家講真相,全靠你。」我笑笑,說自己是修煉人嘛!

四、善待家人  不計得失

我小兒子很任性,在外面接交一些吸毒的朋友,怎麼勸說也不聽。我無奈,只好將他的事告知了當地派出所,小兒子被拘留了十五天,他為此開始在心裡嫉恨我。

有一天,我正在跟大孫子(大兒子的孩子)說話,他一聽就惱羞成怒,立即拖出一把一尺多長的刀子,惡狠狠的吼道:「老子把你殺了!」接著還罵了很多難以啟齒的污穢之言。他衝到我面前用刀背砸我的後背,又拿柏木凳子砸我的頭。當時我的腦袋上就冒起兩個拳頭大小的肉包。看到自己的兒子這麼毒打自己,當時的心情難受至極。

隨後,我一氣之下就離開老家,到城裡租了房。我每天就靜下心來認真學習大法,並及時向內找。師父講:「修煉就是向內找,對與不對都找自己,修就是修去人的心。」(3)我找到了怨恨心、不善的心、為私的心、憤憤不平的心和委屈的心。明白自己對兒子應該有一顆慈悲的大忍之心,應該有修煉人高境界的行為,自己現在沒有做到,以後一定要把握好自己。

二零一四年年底,小兒子與一個女孩在外面生下一個男孩子,剛從婦幼保健醫院回來才七天,這個女孩就悄悄扔下孩子遠走高飛了。那時,我正在一家私企打工。當得知情況後,首先想到我兒子的難處,又看到這個還在襁褓中嗷嗷待哺的幼小生命是那麼的可憐,心裡很酸楚,淚水不由得流了下來。

我弟媳也勸我別帶。我想自己是修煉人,不能扔下孩子不管。師父教導我們:「當然,我們在常人社會中修煉,孝敬父母、管教孩子都是應該的,在各種環境中都得對別人好,與人為善,何況你的親人。對誰也一樣,對父母、對兒女都好,處處考慮別人,這個心就不是自私的了,都是慈善之心,是慈悲。」(1)我想自己一定要放下對兒子的怨恨之心,他對我再不好,我也不去計較了,我得盡一個母親和奶奶的責任,把孩子撫養成人。於是,我毅然辭工回家帶孫子。

二零一五年初夏,孫子已經長到半歲了。有一天,兒子接到派出所打來的電話,叫他去一下,他這一去就被警察直接送到外地的戒毒所了,兒子被要求強制戒毒兩年。這期間我除了帶好孫子,該做的三件事一件也沒落下。

兒子走了以後,我想到他遠離家鄉和親人,在戒毒所裡日子也難過,身體更加需要補充營養。為了他早日戒毒回歸社會,儘管我一個月只有微薄的收入,我還是儘量的節衣縮食,擠出五百塊錢來,按時坐車到戒毒所給他上錢。如果我沒修煉大法,絕對不會原諒他的過錯,會恨他一輩子,也絕對不會幫他帶孩子的。

現在小孫子已經上小學一年級了,而且招人喜歡,星期天還常跟著我出去發資料救人、貼真相粘貼,很多人見了都誇他天真可愛、聰明乖巧。

兒子戒掉毒癮回家後,看到孩子健康可愛,也沒有過去那種驕橫的脾氣了,不罵人了,也不反對我修煉和阻止我做三件事了,也不拿臉色對待同修,一家人能和睦相處了,只是還需要進一步給他講真相。

結語

現在瘟疫肆虐,修煉和救人的時間很有限,我一定要遵照師父的要求,不斷同化宇宙大法「真善忍」,救度更多的世人。

希望迷中的世人趕快了解真相,抓住機遇,三退保平安。

感謝師父!感恩大法!合十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2)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境界〉
(3)李洪志師父經文《洛杉磯市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