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小妹電話說:全家人都好了!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小蓮


【正見網2022年04月11日】

一月前的一天,居住在香港的小妹來電話時聲音嘶啞、伴著咳嗽說:她不得勁,咽喉疼痛、發燒渾身都疼,妹夫帶她看病在醫院排隊呢。

原來,幾天前小妹一家人與妹夫朋友共三家人,在一個火鍋店聚餐過。朋友來電話說:他中招了!感染了「奧密克戎」的病毒,電話裡提醒他們要注意,當發現妹妹有病毒的症狀時就急忙去醫院。

小妹還說:她們哪感染「奧密克戎」病毒的人可多了,她居住的地方,周圍都是一家人一家人的感染。大街上帳篷裡躺滿了染病毒的人,她看見病床邊的地上就放著裝有死屍的袋子。她說:可嚇人了,真的是太恐怖了……。

小妹今年四十一歲,當年為了躲避超生罰款,出生才十七天的她就由我母親來餵養。從小到大在她眼裡我母親這一家人才是她的親人。

十多年前,她結識了現在的丈夫,隨他嫁到了香港。自從生了兒子後,她每年都帶著孩子回東北住一段時間。她家小寶很乖巧,月牙式的眼睛,真是人見人愛。小寶會說話時我們就教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上學後的他成績優秀,擔任班長,他每門功課都九十以上。四年前妹妹家又添了一個二寶。

在疫情前的那年二寶剛會走時,妹妹還帶著兩個兒子回來過。三年沒回來了,用她的話說:都快瘋了!現在她只能打電話了,每每家中有什麼雞毛蒜皮之事都得和母親說說……。

在多年前,父親胃癌、母親高血壓、脂肪肝等病因修煉法輪功痊癒的事,妹妹她是明真相併做了三退的。她曾說:香港那法輪功是隨便煉沒有人管的,她還囑咐母親法輪功好就煉,一定注意安全。

平時,妹妹或家人哪不舒服了,母親總是提醒她讓她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從疫情開始後,母親更是不厭其煩的叮囑她:平安是最主要的!還讓她教妹夫和倆孩子都念,小妹總是說:我知道!放心吧。

小妹家倆孩子都由她一個人照看,善解人意的她,平時在穿戴上很節儉。妹夫上班養家也很辛苦,但生活中免不了有時出現小插曲,妹妹就打電話來訴苦,我和母親就用大法的法理來開導她,教她做人的道理。妹妹感慨的說:「人人都像你們煉法輪功那樣的心態,家家就都打不起仗來了。」

這次小妹全家都感染病毒時,我們都很擔心她們,每次通話時都囑咐她,千萬記住!多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告訴她武漢爆發疫情時,有很多感染病毒的人因誠心敬念這九字真言都痊癒了。法輪功是佛家高德大法。人在生命攸關時如能誠心敬念就能保命!這是天機呀!妹妹說:都什麼時候了,我信我讓他們都念的!

兩天,妹妹說她好多了。二寶卻又開始發燒、咳嗽,流鼻涕。妹夫給他測試發現他也染上了病毒,再後來小寶和妹夫也都開始發燒了,他們一家人就這樣,一個個的都倒下了。

那時她們醫院裡,到處都是感染「奧密克戎」病毒的人,床位都住滿重症病人,小妹一家人只好在家中隔離,沒有什麼特效藥。就這樣每天伴隨著救命的九字真言,持續了十多天的時間,漸漸的所有的症狀都消失了,大人、孩子都痊癒了。

一天,妹妹和母親通話時,我湊上前去問妹妹她現在可好?小妹聲音洪亮的說:都好了!並且說:每天她都在培訓家人念九字真言呢。

她說:香港的婆婆和公公老倆口他們也都感染上了病毒,他們還沒好,大伯哥一家三口也都染上了病毒。妹妹煲了雪梨水,由妹夫開車分別給婆婆和大伯哥兩家都送去了。婆婆好感動,她說:「別人都躲的遠遠的,你們卻親自跑來看望。」妹妹說:那也不能怕傳染病毒咱就都躲著,咱們不都是一家人嗎?

母親聽到這急切的問道:你告訴他們能躲開瘟疫的九字真言了嗎?妹妹說:我都告訴他們了!母親又囑咐說:你接觸的孩子家長們、朋友你都告訴他們躲過瘟疫的千金良方啊?小妹說:我知道了!小妹在電話中一邊說一邊笑著,她還說:這幾天她們一家四口人,都到海邊去游泳了,孩子在海灘上撿貝殼、游泳、倆孩子都快玩瘋了……。

這幾天在網上看到香港,現在已經有四百多萬人染疫,這次真的為妹妹全家人捏了一把汗。妹妹一家人在感染 「奧密克戎」 病毒時,全家人都能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才能躲過了這次病毒和劫難。弟子全家人在此感恩師尊慈悲救度!跪拜叩謝師恩!

結語:

迷中的世人快醒醒吧!瘟神有眼,他是來淘汰跟邪黨為伍的那些壞人的,避疫有良方,三退保平安!善良的世人啊不要拒絕大法弟子捧給您的真相,不要再錯失這稍縱即逝得救的機緣,大法的真相能讓您們脫離險灘走上彼岸。

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