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廣播(音頻):少年時空09:救命的「妙方」

編輯:靜竹 播音:純子 萬來


【正見網2022年04月12日】

正見廣播(音頻):少年時空09:救命的「妙方」

編輯:靜竹
主播:純子 萬來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少年朋友,你好,我是純子姐姐。在今天的節目中,純子姐姐想跟少年朋友聊聊,目前與我們每一個人都息息相關,又都在關心的一個話題:那就是怎樣在這場肆虐全球的瘟疫中得到平安。下面我們一起去聽聽,在我們中華五千年文明歷史中,那些古人是怎樣在瘟疫中平安無事的,或許這些故事能打開少年朋友的思路,讓你在瘟疫的劫難中找尋到那救命的「妙方」。

孝順媳婦的選擇

清代順治年間,在現今的江蘇省武進縣(古名晉陵)城東有一戶人家,男主人叫顧成,他的兒子娶了錢家的小姐為妻。有一次在錢氏返回鄰村娘家時,顧成所在的村子發生了瘟疫,當時瘟疫十分嚴重,傳染的非常快,所有的人都不敢去這個村子探訪,甚至連路過都怕。錢氏的公婆顧成夫婦,也不幸染上了這種瘟疫,不久又傳染給家中的幾個兒子和媳婦,就這樣全家八口人,都在瘟疫中奄奄一息的臥病在床。錢氏在得知公婆一家人染上瘟疫的消息後,很是著急,想立即趕回夫家照顧他們,錢氏的父母為了她的安全,極力勸阻她返回婆家。錢氏就對父母說:「丈夫當年娶我進門,我就有孝養年老的公婆的義務,現在發生這樣的事,我不可能置公婆於不顧。如果我明知他們病危而忍心不管,那我跟禽獸有什麼兩樣?所以我一定要回去照顧他們,就算是不幸死在瘟疫中,我也無怨無悔。」就這樣她不顧父母的反對,不怕瘟疫的傳染,隻身回到了夫家。當錢氏回來以後,她的公婆和其他傳染上瘟疫的家人,竟然奇蹟般地都痊癒了。周圍的鄰居都說顧成全家能免於瘟疫的死亡,是因為媳婦錢氏的至孝感動了神明。再來聽一個小故事:

不染瘟疫的人

明朝永樂年間有一名進士叫做張宗璉,他的父親張彥忱是一個非常善良的人。有一年和他同宗族的一位族人,全家不幸感染了瘟疫,這位族人所有的親朋好友都因為害怕傳染,而紛紛躲避,不敢與他接觸,更別說去照料幫助他。張彥忱得知後,不但每天多次前往看望,還親自準備湯藥和粥食照料他們全家。鄰居和家人怕他傳染上瘟疫,都勸阻他不要去幫忙。張彥忱卻說:「我幫助他人是在做好事,怎麼可能會受到瘟疫的侵害?就連道路旁邊的樹木,都能給過路的行人庇護夏日陽光的照射,而我們人與人之間怎麼能不互相照應呢?」就這樣儘管張彥忱一直與那些染上瘟疫的人在接觸,卻始終沒有受到瘟疫的侵害。

少年朋友,在我們現代醫學的認知中,瘟疫的傳染應該是不分對像的,那麼為什麼錢氏和張彥忱,不僅能讓他們自己在瘟疫中平安無事,還能救了傳染上瘟疫的親人和族人呢?事實上這個問題在我們中華傳統文化中早就有過答案,那就是 「人心生一念,天地盡皆知」,善念福報是宇宙中不變的真理。只是隨著人類道德的敗壞,人們已經漸漸忘卻了祖輩先賢們對我們的教誨。這個道理不但讓人深省,也早就被現在的科學所證實。再來聽一個小故事。

病毒是有眼睛的

2003 年, 一位名叫固班諾夫.B.B. 的俄羅斯社會生態學國際研究院的學者發表了一篇題為《SARS——遠遠不僅是病毒》的文章。固班諾夫通過一系列試驗和實踐,得出了一個獨特的科學結論:「病毒實際上是一種載有精神道德方面信息的生物,它包含精神方面,也包含生物方面。我們人類所了解的只是病毒的生物方面,這方面僅占病毒的一小部分,所以現代的醫學只是在試圖治療病毒生物的一面,而不是清除病毒的根本。」 固班諾夫通過研究,發現病毒能夠在本來健康的身體上自主的產生、發展,而這些人很多是沒有接觸過感染源的。他說:「人的大腦在活動時可以產生一個『有形體』,而這個思維有形體,卻有正與不正的善惡之分。」 固班諾夫通過研究得出的結論是:任何疾病首先是患者在精神道德方面潰敗的結果,其次才是患者機體外殼的損傷。如果人的機體和精神道德都是健康的,總能發出正的念頭,那麼當病毒接近人體的時候,病毒就會被粉碎掉,從而使人能夠保持健康。而那些經常發出不正的念頭的人,就很容易染上病毒,即便只是有病毒攜帶者從他身邊走過,或只是注意到了他,都可能讓他染上病毒。

美國密西根大學也曾做過一個類似的實驗,實驗中對2700 多人,進行了14 年的跟蹤調查研究,發現經常做好事行善的人,其免疫系統的功能十分健全和強大。

美國哈佛大學的研究者也曾讓學生們觀看一部紀錄片,內容是一位美國婦女,終生在印度加爾各答救助窮人和殘疾者。學生們都被她的事跡感動了,隨後科學家對每位學生的唾液進行檢驗,發現他們的免疫球蛋白A 的水平比看紀錄片以前明顯增高。

少年朋友,由此可見這些科學研究,無一不證實了病毒是有眼睛的。也就是說一個人的道德品質和善良程度,決定了他對病毒的抵禦能力。這也就是孝順的錢氏和善良的張彥忱,即使天天與瘟疫打交道也不受瘟疫的侵染的根本原因。

然而在中共邪黨的「無神論」教育下,許多人已不相信「舉頭三尺有神靈」,不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許多人把「人不為己,天誅地滅」當作了座右銘。而且還有許多人在中國邪黨「不管白貓黑貓,抓住老鼠就是好貓」的謬論引導下,為了私利和慾望,貪污腐化、吸毒販毒、亂倫賣淫、偷盜搶劫無惡不作。特別是1999年7月20日以後,中共邪黨為了迫害打擊善良,還編造了「天安門自焚」偽案,對按照「真、善、忍」標準做好人的「法輪功」學員進行了長達二十多年的殘酷迫害,甚至還干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這樣慘絕人寰的事情。中共邪黨的這些所作所為,不但讓中國整個社會道德在下滑,也讓許多中國民眾失去了作為人應有的行為規範。

「人不治天治」。所以中國近幾十年來天災人禍不斷,目前這場已經延續兩年多的「武漢肺炎」其實就是專門針對中共邪黨而來,只要是中共邪黨「黨、團、隊」組織的成員、中共邪黨的追隨者、擁護者,就是這場瘟疫要淘汰的人,所以世界上其它國家,才會把這場已危害到全世界的「武漢肺炎」稱作「中共病毒」。這也是為什麼按照「真、善、忍」標準做好人的「法輪功」學員,不顧個人安危,頂著迫害的壓力告訴世人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吉言,趕快退出中共邪黨的「黨、團、隊」等一切邪惡組織的原因。因為只有心存善念,秉持正義和良知,才能遠離瘟疫病毒的侵染。

節目的最後,我們一起來聽歌曲《妙方》。願少年朋友,能把這救命的「妙方」告訴你的親人和朋友,讓所有心存善念的有緣人,都能平安度過瘟疫的劫難,走向美好的明天。  
          
女聲獨唱:妙方

作詞:子微
作曲:仙韻
配器:明珂
演唱:馨雅

瘟疫席捲來
妙方廣傳開
心記大法好
天佑逃大災
心記大法好
天佑逃大災
心記大法好
天佑逃大災

瘟疫席捲來
妙方廣傳開
牢記真善忍
三退法船載
牢記真善忍
三退法船載
牢記真善忍
三退法船載

少年朋友,今天的《正見廣播--少年時空》節目就到這裡,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