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六)



【正見網2022年05月12日】

黑龍江省綏化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綏化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綏化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一朝鮮族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父救度之恩!祝師父生日快樂!弟子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父救度之恩!弟子非常想念師父!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大慶市讓胡路區陽光嘉誠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周年!

哈爾濱大法弟子歡慶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周年

黑龍江哈爾濱市明真相的世人恭祝李洪志大師生日快樂!      

在普天同慶五月十三日李大師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的美好時刻,我代表全家人,向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大師獻上最誠摯的祝福和感恩:恭祝大師生日快樂!萬事如意!感謝大師佛恩浩蕩,救度無量眾生!
我們全家見證了親人修煉大法,使多種嚴重疾病不治而愈,道德昇華,身心健康的神奇超常。所以都支持和保護親人修煉,並幫助宣揚大法好,退出無神論的中共黨、團、隊組織,相信法輪大法是佛家高德大法,按「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做好人,使全家得到神佛護佑,身心受益匪淺,家庭和睦幸福!
在這瘟疫肆虐之時,我們全家幾十人從九旬老人至三歲幼童,特別是在疫情前線的醫生、公務員、商服等人,無一人染疫。因全家在大法師父的慈悲保護下,心態平和踏實,心懷善念,常頌「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相信在瘟疫的大淘汰中定會天賜洪福度過劫難,使全家平安健康得福報!擁有美好的未來!

哈爾濱市明真相的世人全家 敬拜

黑龍江哈爾濱市道裡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辛苦了!恭賀師尊七十一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和大法洪傳三十周年!這是普天同慶、同祝、同頌的偉大節日!感恩法輪大法、感恩大法師父的慈悲救度,千言萬語道不盡師尊的浩蕩佛恩。
在法正天體已結束,向法正人間過度中,無量大穹在正法中重獲新生的時候,在邪惡即將被滅盡的時候,我們大法弟子要更加勇猛精進,珍惜轉瞬即逝的萬古機緣,放下一切人心觀念執著,緊跟師尊正法進程,謹遵師父教誨,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正念正行,整體提高昇華,兌現史前誓約,救度更多眾生,做師父合格的弟子,圓滿隨師還!

哈爾濱市道裡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 敬上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無限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長春市大法弟子敬上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周年暨世界法輪大法日二十三週年!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長春市大法弟子敬上

長春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曰快樂!
普天同慶、同祝、同頌、同賀五•一三師父七十一歲華誕!法輪大法洪傳三十周年暨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長春市大法弟子敬賀 二零二二年五月九日

吉林市大法弟子一學法小組恭賀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洪傳三十周年紀念日!

在這普天同慶、同賀、同頌「師尊生日、五一三」永恆的最美好的日子裡,
我們吉林大法弟子對慈悲偉大的師尊、慈悲的救度無限感恩!堅定不移的兌現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走好走正最後修煉路,兌現誓約,隨師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園。
叩拜師尊!感恩師尊!

吉林市大法弟子一學法小組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九日

吉林市大法弟子恭賀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洪傳三十周年紀念日!

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周年紀念日!
恭賀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師尊生日、5.13」,在這永恆的最美好的日子裡,我們吉林大法弟子對慈悲偉大的師尊、慈悲的救度無限感恩!今後一定修好自己的一思一念,讓師父少一分操勞,多一分欣慰。越到最後越要精進,修好走好修煉路,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
叩拜師尊!感恩師尊!

吉林市龍譚區一個學法小組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

瀋陽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哈爾濱市巴彥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謝師尊慈悲救度

哈爾濱市巴彥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哈爾濱市巴彥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同祝同頌師恩浩蕩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周年

全體哈爾濱大法弟子叩拜謝師恩

遼寧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在此攜全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謝謝您為弟子們承受的一切,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們想念您!

朝陽市建平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朝陽市建平縣一女大法弟子攜明真相女兒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朝陽市建平縣母女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建平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臨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周年!
叩謝師尊慈悲救度,感恩師尊佛恩浩蕩!

山東臨沂兄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生日快樂!師父辛苦了。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裡,千言萬語,萬語千言訴不盡、頌不完師尊的佛恩浩蕩,叩謝師尊!

山東煙臺招遠五位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尊敬的師尊:您好!
師尊您辛苦了!
千言萬語無法表達弟子對師尊的無限感恩和深深的思念。在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這個神聖美好的盛大節日裡,弟子虔誠的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萬事如意!回顧我們走過的路,感慨萬千。是慈悲的師尊牽著我們的手,一步步的走到了今天,師尊為成就我們承受著巨大的壓力和痛苦。在我們迷茫時,師尊及時的用法理點醒我們,幫助我們歸正修煉路;在我們痛苦無奈時,用不同的方式鼓勵我們,給予我們極大的信心和力量;師尊珍惜我們真的是比我們自己珍惜自己還珍惜,師尊給予我們的太多太多。浩蕩的師恩,弟子無以言表,更是無以回報。我們獻上一顆真誠善良的心,牢記師尊的教誨,用心繼續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兌現自己立下的誓約,圓滿隨師還。

弟子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

山東煙臺招遠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恭祝世界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弟子全家恭祝世界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法正人間在即,弟子一定以法為師,好好修煉,向內修自己,轉變觀念,一切用正念神念思考認識,不被社會亂象所迷,繼續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不負師恩,修成先他後我新宇宙的正覺。

山東煙臺招遠一退休老幹部攜全家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周年,二十三屆世界大法日暨師尊華誕之際!虔誠恭祝偉大師父生日快樂!
我今年八十六歲,是職能部門退休的老幹部,九六年得法,二十多年的修煉中,雖然也有磕磕絆絆,我還是堅定的走到了現在。八十六的我紅光滿面,腰板挺直,說話響亮。不知我年歲的人都問我六十幾歲了,真的。這些年我以我的方式給家人、親朋、上級、下級、過去的同事講真相,他們都認同大法退出邪黨組織。在今年過年的一次聚會上,兩大桌二十多人我剛講完真相。二十多人一齊高呼:「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感恩師父佛恩浩蕩!師父您辛苦了!

山東煙臺招遠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師父生日快樂!
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周年之際,我們全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祝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師父您好!我們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在以後的時間裡,弟子要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山東煙臺招遠大法弟子攜全家五口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的美好時刻,我們全家五口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笑口常開。我們真誠的感恩師父,到什麼時候我們都不會忘記師父的救度之恩,一定跟隨師父走到底,謝謝師父!

山東煙臺招遠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我們祖孫三代很幸運的得到了萬古難遇的高德大法。從得法開始,師父就一直看護著我們,一直到今天,我們雖然比不上那些非常精進的同修,但我們一直堅信師父和大法是最正最好的。在今後有限的時間裡,我們會按照師父的教導,繼續做好三件事,兌現我們的誓約,跟師父回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煙臺招遠六位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周年,二十三屆世界大法日暨師尊華誕之際!我們六名弟子叩拜師尊!恭祝偉大師父生日快樂!
敬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周年,恭祝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感恩師尊救度之恩。今後努力多學法,去執著,堅定正念,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讓師尊放心!叩拜師尊!

山東招遠一學法組弟子及家人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即將到來的二零二二年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是偉大師尊傳法三十周年,也是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又是師尊七十一歲華誕。在這普天同慶的時刻,我們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及家人,向偉大師尊獻上衷心的祝福,祝福師尊生日快樂!祝福師尊萬事如意!無論形勢如何變化,我們堅信師父,堅信大法的心堅如磐石,絲毫不動搖。在這末後的末後,我們跟定師尊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決不被邪惡鑽空子。請師尊放心 。

山東煙臺福山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煙臺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東營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傳世三十周年!

青島膠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青島膠州市大法小弟子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青島膠州市大法小弟子敬上
 二0二二年五月十日

青島膠州市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青島膠州市一家四位大法弟子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青島膠州市大法弟子全家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青島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二十三週年!

青島市大法弟子學法小組恭賀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二十三週年!

青島市大法弟子姐妹仨恭賀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二十三週年!

 青島市大法弟子家人恭賀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二十三週年!

青島市大法弟子恭賀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二十三週年!

青島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年之際,我們又迎來了師尊的七十一華誕。今年又是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值此,感恩師尊與我們接上了聖緣。我們從蒼穹的深處結伴而來,從遙遠的天體隨師下走,雖然出生年月各不相同,但目地只有一個——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我們能與師尊正法時期同在,是多麼的幸運,也是令神佛都羨慕的事情。不僅如此,師尊又給弟子們開創了成就未來覺者的踐行之路。這一切的一切我們無以回報,為了表達弟子們此時的心情,我們小組大法弟子向師尊致以最誠摯的祝福!
祝師尊生日快樂!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師尊的洪恩浩蕩!感恩師尊的辛苦加持與智慧啟悟!                        感恩師尊賦予我們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稱號!
    在這最後值千金值萬金的日子裡,我們小組大法弟子要做到勇猛精進,實修自己,多學法,多救人,完成我們的歷史使命,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到自己最美好最聖潔的天國世界。
青島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拜

青島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一華誕暨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同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周年!
在這神聖的時刻,青島全體大法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尊辛苦了!謝謝師尊!叩拜師尊!

武漢市漢陽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全體漢陽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請師尊放心,我們會好好修煉,完成師尊交代的三件事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周年!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蘇省揚州、高郵、寶應及儀征等地區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山西太原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西省太原市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陝西漢中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頌、同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陝西漢中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同頌世界法輪大法日!

成都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恭祝第二十三屆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大法洪傳三十周年!

重慶渝中區倆婆孫大法弟子恭賀大法洪傳三十周年 恭祝師父華誕!

安徽省安慶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州大法弟子一家及外婆敬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我們唯有精進不怠,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秉持慈悲善念多救人。

廣東省汕尾市陸河縣全體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法輪大法日快樂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法輪大法日快樂
法輪大法好
真 善 忍 好
廣東省汕尾市陸河縣全體大法弟子敬上和叩拜

大陸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同祝同頌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佛恩浩蕩
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大陸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善子,真子,蓮子敬上

大陸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善子,真子,蓮子敬上

大陸濰坊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五一三

三十周年大法傳
佛光普照五月天
普天同慶五一三
柳暗花明又一年
無盡感恩無盡言
唯願師父笑開顏

濰坊大法弟子敬上

 

******         ******         ******

吉林市龍潭區缸窯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請醒

正法弘傳三十載
普天同慶樂開懷
正法洪勢天地間
新天新地新三才
共產邪靈起禍端
疫情面前嚇破膽
封門封戶搞清零
折騰過後亂成團
佛恩浩蕩傳真相
傳統回歸古風現

吉林市龍潭區缸窯鎮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正法弘傳三十年
佛恩浩蕩振宇寰
大法弟子傳真相
眾生醒悟笑開顏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周年!
弟子感恩師尊!弟子叩拜師父!
二零二二年五月九日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兩位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周年!

恭賀第二十三屆法輪大法日暨師尊七十一華誕!

無量恩

師尊傳法付艱辛
  轉瞬就是三十春  
層層敗物師歸正
無量眾生沐佛恩
   喜迎聖日十方慶   
   同祝師尊聖壽增   
  弟子敬跪叩首拜  
法正人間獲新生

長春榆樹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慶賀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鞍山市岫巖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並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假惡鬥貽害世人  真善忍福澤眾生
2022.5.10

 

恭祝慈悲偉大師父生日快樂

我的師父笑

全球法輪大法日
弟子慶賀師父樂
一路長歌伴雲朵
日出東升盤古開
師父普照日光明
佛恩浩蕩天外天
由天由地師尊造
新天新地師父創
神佛王主跪拜師
瞭望西岸師山坐
上下旋轉日晝針
歸途東鄉幾日還
舉國法子凱旋聚
歌聲鼓震內外天
師父真身威揚舞
造就千萬正新王

雙跪合十
大連大法弟子
明亮
2022年5月9日

恭賀師尊華誕暨大法洪傳三十周年!

大法洪傳三十周年,師尊慈悲浩蕩恩澤寰宇,為眾生延續時間和生命、開創未來,為弟子承擔一切、開創新宇宙,弟子沐浴師恩,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要保持那顆不斷的向上攀登的心再精進,學好法, 修好自己,同化法,滿載眾生而歸。

遼寧大連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新學員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

遼寧阜新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得法幾十春,日日沐師恩,今值師尊生日之際,恭祝恩師生日快樂。

葫蘆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急救
正法二十三
救度趕時間
爛鬼狂飆戲
聖主踏千難

正法二十三
四億退魔圈
邪靈將滅盡
金光閃人間

正法二十三
三媒解毒煙
舊勢無去處
滿宇是淨蓮

葫蘆島大法弟子敬賀

2022—05—08

浙江寧波一家族大法弟子合十敬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歷史的危難時刻,弟子們唯有學好大法,修好自己,盡最大的能力去助師與救度眾生、證實法!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唯願師尊笑!師尊辛苦了!謝謝師尊!叩拜師尊!

四川省綿陽市大法弟子敬賀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甘肅省慶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慶賀師尊洪傳大法三十周年!慶賀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辛苦了,弟子叩拜師尊。我們決心緊跟師尊的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抓緊救人,完成使命,圓滿隨師還!

青島市市南區學法小組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同祝同頌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五一三暨師尊七十一華誕,大法洪傳三十年之際,弟子遙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想念您!感恩師尊大法洪傳,恩澤蒼宇。感恩師尊慈悲苦度。感恩師尊為弟子的艱辛付出與巨大承受。
請師尊放心:弟子一定走好走正最後修煉之路,學好法,多學法,同化法,多救人。弟子一定不會讓師尊失望的。儘快的去掉自己已經知道的執著心,加快修煉的步伐,勇猛精進。請師尊相信,弟子一定會變得越來越好,越來越善良。思想境界越來越高,懷著一顆慈悲善良的心來對待世人與眾生。不會再去看別人的對與錯,是與非。把好處留給別人,處處為別人著想,修去為私,修出為他,達到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覺者境界,跟師尊回家。
最後讓我們共勉師尊的《洪吟》(二)《香蓮》

香蓮
淨蓮法中生
慈悲散香風
世上灑甘露
蓮開滿天庭
青島市市南區學法小組一大法弟子敬賀

山東濟南的大法弟子一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法弟子一家謹記師尊教誨,做好三件事,多多救人,跟師尊回家!
大法弟子一家叩拜師尊
二零二二年五月

煙臺一名女大法弟子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謝謝您的慈悲苦度,弟子無限感激,再次說聲師父謝謝您啦!祝您生日快樂!弟子一定勇猛精進早日隨師還。
弟子叩拜師尊

大陸河南省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渡!
盼望師尊早回故土!
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周年!

大陸河南省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2022年5月10日

廣東省汕尾市陸河縣全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法輪大法日快樂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全家恭祝師父法輪大法日快樂

洪恩浩蕩萬萬年
——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周年!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作者   鄭法途

九二長春飛彩霞,
宇宙大法耀中華。
東亞睡獅長夢醒,
炎黃赤子贊語嘉。
毒蟾妒心翻惡浪
紅龍舞爪張毒牙。
聖徒正信誰能動?
降妖除魔遍天涯。

大法洪傳三十春,
十方世界盪舊塵。
成住壞滅舊夢碎,
圓容不破新宇真。
千覓終識大法好,
萬死難報主佛恩。
人間首開成神路,
天長地久拜師尊。

法正乾坤三十年,
天上人間換新顏。
力挽狂瀾滅舊勢
功除邪惡塑新寰。
宇宙更新神佛贊,
人類得救眾生歡。
大穹永記創世主,
洪恩浩蕩萬萬年!

2022-05-08於大陸

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安徽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琿春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長相思·珍惜

一封封,一聲聲
封封賀卡聲聲誠
洪恩沐眾生

一層層,一生生
層層下走生生等
大法今喜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工藝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