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修煉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清淨口述 同修整理


【正見網2022年05月11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同修們好!

我是一名得法二十五年的老弟子,在經過了九九年七·二零至暗的艱難歲月以後,弟子深知,如果沒有偉大師尊的慈悲呵護,沒有法輪佛法的根本指導,我是走不到今天的。我把自己在修煉中的故事寫出來,向師尊匯報,並與大家交流,如有不符合法的地方,懇請斧正。

一、命運多舛的前半生

我今年五十四歲,出生在一個偏僻的小山村,在家中排行老九。因中共的極端政策,那時絕大多數人都生活在缺吃少穿的非常時期。由於家境貧寒,缺乏必要的營養,從小就體弱多病,不幸患上了失眠、心肌炎、淺表性胃炎、風濕關節炎、附件炎等疾病。最突出的是,三伏天我不能摸冷水,不敢穿短衣短褲,更不敢吹電風扇,心慌氣短、心跳加速,只要一感冒,就臥床不起,被病魔纏身近十年。

上初中時,就經常頭痛、失眠,看病吃藥,也沒有明顯的好轉,醫生說患的是神經衰弱症,處在花季歲月的我便成了家中的病秧子,只好綴學在家,幫爸媽干一些力所能及的農活。

兩年後,我來到縣城叔伯家,在針織三廠上班,學制毛巾、床單。在這期間,我做了很多損人利己的事。

被病痛長期折磨的我,總想長大後能跳出這個窮鄉僻壤的地方,嫁到條件較好的城郊。

八十年代經人介紹,與一城郊的青年結婚了,從表面看自己如願以償了,可實質上更揪心的事還在後邊等著我呢。

夫家有兄妹四個,婆婆很強勢,丈夫對自己一點也不體貼,經常在外吃喝嫖賭,他與那些哥們成了舞廳、賭場的常客,經常喝的酩酊大醉才回來,家成了他暫住的旅館。兒子生下剛滿月,婆婆就和我們分家過了。

由於在月子裡落下了病,我的身體更是每況愈下,弱不禁風,出門得戴帽子,因無力操持家務,導致家中的口糧生蟲,本來心情懊喪抑鬱的我,又聽婆婆在屋外指桑罵槐;小叔子也時不時的欺負我,心裡的那個酸楚啊,無人傾訴,委屈的淚水象斷了線的珠子一樣往下滾。

一九九六年,我去醫院做了兩個月的臨床治療,但療效甚微。久病的我,更是無人問津。

求生是生命的本能, 後來我又信了天主教,病情有所緩解。但是,過不了多久,病又翻了。求神算卦,到處求醫問藥,聽說哪樣好,都想去試一試,但都是治表治不了根,病情時好時壞,我常常以淚洗面。

人間的冷暖、親人的背棄讓我不禁萬念俱灰,感到自己好像成了這個世上多餘的人。

我不由得在心裡悲愴的自問:老天哪?我前生做了啥子可惡事喲,今生才如此的遭罪?何年何月,我才能熬出頭來呀?

二、喜得大法  脫胎換骨

一九九六年,我們承包的土地被政府征占後,通過抓鬮兒我家獲得一個招工名額(土地工),我費盡周折才去加油站上了班,至此經濟才開始獨立。

我開始被安排在市中區石油燃化公司上班,分兩班制。我由於身體的原因,經常生病住院,向單位報銷醫藥費。而且還利用工作之便,經常對顧客抹零吃尾,從中撈取油水。

一九九七年六月中旬的一天,我有幸獲得了一本《轉法輪》,當時如獲至寶,我就利用上班的空閒時間如飢似渴的看書,書中闡述的法理,猶如一汪清泉注入了我久旱的心田,我越看身心越舒暢,有一種輕飄飄的被醍醐灌頂的美妙感覺,而且每天都有著不同的感受。過去百思不得其解的各種人生疑難問題,在《轉法輪》中都找到了答案,我想這本書絕不是一般的經書,我的生命受到了強烈的震撼!渾身充滿了力量,喜悅的心情無以言表!這是我從未體驗過的,我敢說:世上所有的書籍都不能與這本《轉法輪》相提並論,這可是一本獨一無二的帶人返本歸真的高德大法!從此,我決心專一修煉法輪大法。

打定主意後,我就把家裡過去買來的其它法門的經書、圖畫,一古腦兒清理出去全燒光了。

四天後,我未吃一片藥、沒打一次針,所有的疾病就全部消失的無影無蹤了,一掃過去的病容,真正擁有了一個值得驕傲的身心靈了。我再也不怕風吹受感冒了,夏天也敢穿裙子短褲了,我終於擺脫了疾病的折磨,以一個健康的身體堂堂正正的生活和工作了,如果不是我的親身經歷,別人說啥我也不會相信的。大法師父沒向我要一分錢,就把我患了幾十年的頑疾一下子給清理掉了。師父講:「佛性一出,震動十方世界。誰看見了,都要幫他,無條件的幫他。佛家度人是不講條件的,沒有代價的,可以無條件的幫他,所以我們就可以為學員做很多事情。」(《轉法輪》)

三、為公司著想  不貪占錢財

一九九七年年底,公司決定給困難職工一些補貼,名額只有一個。領導了解我的家庭情況,銷售經理找到我,特別關照的直接說把這個名額給我。

我笑著對她說:「我不要了,謝謝!我現在得法煉功了,身體好了,不需要了。」經理說:「如果你不要,這個名額也不能給別人,只有報廢了。」接著她又補充到「只有關係戶才得的到的,(我們)看見你困難就給你了。」我最後還是拒絕了。記得師父在法中舉了關於一個氣功師分房子的例子時講到:「我不求常人中的東西。」(《轉法輪》)是的,在物慾橫流的當今社會,人人都在追名逐利,而我修大法了,就不能再象過去那樣隨波逐流了。

四、不做假帳遭報復

 一九九九年家庭突遭變故,丈夫不幸被人殺害,我又失業了,生活的艱難可想而知。為了生存,我又被應聘到了省石油公司加油站上班。有一次站長要求我開五升發電油(如停電就要用油發電)的發票(油錢歸站長),我想沒有停電,你叫我做假?我是修大法的,首先就要做到「真」。師父教導我們:「所以道家講修真養性,說真話,辦真事,做真人,返本歸真,最後修成真人。」(1)如果我配合了他,豈不是與「真善忍」背道而馳嗎?我還是一個好人嗎?我絕不能弄虛作假,與他同流合污,這是違背大法原則的。站長見我不同意他這種損公肥私的事,表面上也不好對我說什麼。

後來見他老是沉著臉不高興的樣子,我也沒把此事放在心上。過了一段時間,他就以我煉法輪功為由把我給辭退了(中共開始打壓)。

五、講清真相再復工

為了澄清事實真相,我又到石油總公司找人事科科長,尋問公司因什麼原因將我辭退?科長說:「有人反映說你是煉法輪功的,(如果)你自焚了怎麼辦?」我一聽就知道是站長從中作梗,我正好將計就計向領導講明自焚的真相,我對他們說:「天安門自焚是假的,你看(那個小女孩兒)劉思穎燒傷了,手腳燒傷部位卻包的嚴嚴實實。你們石油公司也有很多人煉功,而且都是粘親帶故的,他們不會去自焚的。」接著我就把站長叫我做假的事,一五一十向領導作了反映。我說:「我為公家著想,用『真善忍』的標準時時刻刻要求自己,隨時在崗,兢兢業業工作,我不會拿公司的一分錢,對的起這份工資。如果你不相信,你可以去回訪,去問那些鄰居、同事、司機,自焚是不可能的。」領導們聽了我的陳述後,感到很驚訝:「(原來)你們還是這麼好的人,我們就是要重用這種人。」最後領導說:「好嘛,你回去,兩天過後給你一個滿意的回答。」

兩天後,人事部領導打來電話,將我調到另一個加油站繼續上班。

六、利用工作環境證實大法

來到這個新的加油站,我還是一如繼往的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師父教弟子在哪兒都要做一個好人。我本著不坑顧客、不損公司的原則辦事,從不做損人利己的事,因此每天的營業額都在兩千多元以上,而其他同事一天賣幾百元。

(1)善待同事

這個加油站,同事們都是各收各的油錢,交接班時要對表(起止數)。有一天接班時,一看同事的表就覺的不對勁兒,盤點時也疑點重重。最後我好不容易在附近的垃圾箱裡找到了同事丟棄的底單報表,一看心裡什麼都明白了。

我把這一情況如實反映給另一個同事,並改了起止數,隨後我告訴他不要將此事上報領導,人家還是個未婚姑娘,(現在)工作也不好找。我是修法輪大法的,得替別人著想,事後也不去與她斤斤計較。

看到電視裡播放誹謗法輪功的錄像,我就告訴他們不要相信,那都是矇騙你們的。

(2)體諒司機

對來加油的司機,我非常體諒他們的辛苦,做到「主動、熱情、周到」。看見他們又熱又累,我趕緊倒上熱水,拿出香皂和洗臉巾,象對待親人一樣,熱情的招呼他們過來洗臉、洗手。司機們常年跑車,在外還能遇到這麼關心他們的工作人員,享受到別樣的親情服務,心裡都特別的高興和感動。

(3)司機:法輪大法好、法輪功萬歲!

 有一次我搭一輛便車回家,我就給這位司機講大法和遭迫害的真相,他很接受,並大聲喊「法輪大法好、法輪功萬歲!」

半年後,我又調到另一個交通更方便的加油站,來這裡來加油的車輛更多了,每天的工作量加大了,營業額都在萬元左右,天天都很忙碌,做了幾天,手便打起了泡,月薪還是一樣,但我還是照樣乾的起勁兒。不管是否有人,我都不擅離職守。

為了救度這些可貴的生命,我有時候給車子貼上真相粘貼,有時把資料送到他們的車裡,讓這些司機有了解真相的機會。

(4)小伙子:你就是個真相!

一次,有幾名實習生來到我們加油站實習,我就給這些年輕人講法輪功的真相。其中一個小伙子不無感慨的讚嘆道:「某姐,不用說了,你就是個真相,法輪功好!」

七、連續四年受到褒獎

由於我的勤奮努力,連續三年被單位評為先進個人,第四年被評為省勞模。這一切榮譽源於我對大法的修煉,一切應歸功於慈悲偉大的師父,歸功於法輪大法。如果沒有師父的諄諄教誨和大法的指導,我可能至今還是個自私自利的人。

感謝師父對弟子的再造之恩!合十!

結束語

當今各種災難頻出,更有嚴重的瘟疫流行,能夠獲得平安健康是我們最大的渴望。法輪大法傳世三十年了,上億人的實踐證明:法輪大法對人的好處是巨大的,尤其在身心健康方面。更有許多世人在被瘟疫感染後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都得到了身體的康復。疫情兇猛,善者有救。真心希望大家都來了解法輪大法真相,遠離中共邪黨,退出它的黨團、隊組織,獲得永遠的福報。

大慈大悲、救苦救難的創世主早已悄然來世,您聽到他的呼喚了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