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網二十年徵稿】我修煉中的二三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5月10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全世界的同修們好!

時間過得真快,一晃,不覺中我居然也修煉二十多年了,可我覺得我似乎還是剛剛入門的小學生,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怎麼去修?如何去修?三件事雖然也在做,可我總是感覺我和同修們有很大差距,看到正見網上發出的徵稿通知,我也躍躍欲試,可是因為年紀大沒有文化,想請同修代筆吧又覺得很慚愧,沒啥可寫,因為我做的事情只不過是千千萬萬的同修們都經歷過的、助師正法的事。雖然如此,但還是覺得應該提筆以此支持正見,同時也藉此機會向師父匯報、和同修們交流。

一、嚴寒傲雪一點梅

得法的經歷同修們都反覆交流過了,那感覺和同修們都是一樣的,對師父除了由衷的敬佩和感恩還是感恩,雖然我沒有文化,但我還是覺得人類的語言太貧乏,根本就無法表達弟子對師尊的感恩!

我這裡想說的是,大法給我開智開慧,使我這個年過七旬的老人居然玩起了高科技產品,什麼電腦、印表機、刻錄機、封塑機我都能使。這些事是常人社會像我們這樣的老年人想都不敢想的事,或者有些高級知識分子才偶爾看看電腦,不一定有我們這樣嫻熟,這也是邪惡做夢都想不到的事。

在大陸,講真相的資料滿天飛,邪惡絞盡腦汁、恨的牙根痒痒的都制止不了真相資料不斷的湧出,由此邪惡對大陸的年輕人看的特別緊,用重刑、酷刑製造恐怖氣氛,使許多大陸年輕的同修望而卻步,邪惡以為把那些年輕的大法弟子看住了就可以制止資料的來源。

他們錯了,他們太低估了大法徒,我們是神的使者無所不能!

看到本地做資料的同修一批一批的被迫害,看到同修們講真相救眾生資料嚴重匱乏,我覺得我們不能等、靠、要,我就動了這一念,師父就賜予我無限智慧。首先使我改變了人的觀念,認為年紀大沒文化,那都是高科技,不是我這個年紀能使喚得了的,而且我的手因為常年的辛苦勞作都變得彎曲不直很僵硬,可是我們不能什麼都指望年輕人啊!?他們要上網上傳三退名單、幫同修寫交流文章、修改交流文章並發表都需要很多時間,他們還有家庭、孩子、工作等。相對來講我們這些年紀大的人時間還稍微多一些,於是我決定承擔起這個責任,在邪惡瘋狂的迫害的高壓下,從零技術開始,在傲雪嚴寒中開出了一朵絢麗的梅花!同時也希望大陸各地像我這樣年紀的同修都踴躍參與到做資料這個項目中來。

二、風雨無阻奔忙在救人的路上

除了做資料我還經常騎著自行車和同修們奔忙在講真相救人的鄉間小路或者蜿蜒彎曲的山路上,不懼嚴寒酷刑、風餐露宿,忙得不亦樂乎!常人社會像我這個年紀的人早就安享晚年,兒孫繞膝、或者病魔纏身,哪裡還敢騎車到處跑呢?可是我能,因為我們是大法徒,無病一身輕,使命在身,責任重大且無比神聖。

三、無懼打壓

修煉二十多年,我被邪惡非法勞教兩次,兩次都是三年。非法關押過好幾次,雖然被邪惡利用猶大做幫教花言巧語使我走了彎路,但我沒有趴下,我毅然決然昂首挺胸的走在助師正法的神路上,無懼打壓、無懼迫害、無懼邪惡的恐怖形勢,坦然的走在助師正法的神路上!雖然我還有這樣那樣的執著,雖然我悟性不好、雖然我沒有常人的文化,但是我採取笨鳥先飛的方式,就是多看書、多學法,抓緊一切時間好好學法!總有一天我會向師父交一份滿意的答卷!

這只是我個人現有層次上的認識,有不在法上的請及時指正!

大陸弟子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