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修煉故事

湖北大法弟子 文秀


【正見網2022年05月02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修煉的老弟子,在二十多年的正法修煉路上,跌跌撞撞地走到了今天,全靠師父的洪大慈悲與呵護,弟子萬分感恩師父、感恩大法,我文化水平不高,從未寫過稿子,在此簡單向師父匯報一下我的修煉體悟,層次所限,不對之處請慈悲指正。

一.兌現誓約救眾生

我是經同事介紹得法的,有一天同事對我說,公園裡有好多煉法輪功的,這功可好了,你去看看吧,聽後我就和丈夫天天去公園裡看別人煉功。輔導員見我倆天天去看,就問我們想不想煉法輪功,我說想煉,就這樣我和丈夫一頭扎進法輪大法中開始修煉,江氏集團的迫害再嚴重也從未停止過修煉,記得我第一次讀《轉法輪》是一邊流淚一邊看完的,而且這個狀態持續了很長時間,當時就覺得這本書寫得太好了,正是我今生所等待、所尋找的,當即我倆就全身心的投入了大法修煉。沒多久就達到了無病一身輕的狀態,精神和身體都得到了昇華。

誰知好景不長,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澤民出於妒忌,開始在全世界鋪天蓋地的迫害法輪功,面對邪黨的無理迫害,師父叫弟子們頂著壓力講真相、救眾生,我一開始不敢發真相資料 ,心裡害怕,後來通過大量學法、背法,漸漸去掉了怕心,認識到講真相、發真相資料是大法弟子神聖的歷史使命和責任,《轉法輪》我先後背了十一遍,為以後的講真相、救眾生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迫害開始後,我們學法小組的人一起出去大量發放真相資料,每天都出去發大法資料,在我們本地區去發的到處都是,後來就去周邊的農村發放資料,有時還和同修一起開車去外地發真相資料,2004年揭露邪黨醜惡歷史的奇書《九評》橫空出世,我和同修就開始發《九評》,發的市區裡到處都是,形成了一個強大的正能量場,為廣大眾生了解真相,退出黨團隊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2008年丈夫同修因做大法資料被邪黨非法綁架、關押,我就不再出去打工掙錢了,每天和同修們一起出去,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一路上唱著大法歌曲,路上看見有緣人就講真相、勸三退,那時每天心裡都是興高采烈的,走多遠也不覺得累,感到非常幸福。我們笑稱自己是「退黨中心」,每天多則能勸退二十幾人,少則勸退十幾人,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我們幾年做下來都非常平穩,有時也碰到不聽的、要舉報的,我們都用善念化解了。

例如有一次,我在車站碰到一個高大的男子,勸他三退保平安,他一聽就說,你不怕我抓你嗎?樣子很兇,我沒動心也不害怕,我笑著說,兄弟,你不會那樣做的,因為我是真心為你好啊,他聽後當時就笑了,並且高興地做了三退。還有一次我們講真相碰到一個便衣,講真相勸他三退,他沒吱聲就走開了。不一會兒他把派出所的警察帶來了,把我和同修非法綁架到派出所,警察從我口袋裡搜出一個護身符,他問我怎麼念,我告訴他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生命的護身符」。他聽後就出去了。只留一個警察看著我們,我們就給這個警察講大法真相、勸三退,空餘時間我們就集體發正念,清除迫害我們講真相、救眾生的邪惡生命與邪惡因素,全滅光。大概一個多小時後,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我們全都安全回家了。

前幾天我給一個賣牛奶的人講真相,她說我什麼都不信也不參加,我說不是叫你參加,是給你不花錢保平安,因為共產黨貪污腐敗殺害百姓,搞運動冤枉好人,做了很多壞事,老天爺是最公正的,自古以來善惡有報是天理,法輪功以「真、善、忍」為準則,教人行善做個好人,人在做天在看。現在的新冠肺炎疫情一波又一波接連不斷,就是老天來淘汰壞人的,好人三退方可保平安。她馬上說我知道法輪功是好的,沒做過壞事,我願意三退保平安,隨後很高興地做了三退。最後我告訴她每天誠念大法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得福報,她回答說好的。她看起來很高興,我心裡也很高興,又一個高貴的生命得救了。

二. 在家庭環境中修自己

因為我和丈夫做資料、講真相,曾雙雙被邪黨非法綁架判刑,所以兒媳因為害怕不支持我們煉功,叫孫子看著我們,如果學法煉功就報告給她,好在孫子明白真相,沒有告訴他媽媽,但家裡也曾鬧過矛盾,兒媳結婚後從不叫我們爸、媽。通過學法我悟到,我是修煉人,應該用高標準要求自己,不能和常人一樣,家裡發生的每件事都不是偶然的,我得修自己,按照大法的要求歸正自己,於是向內找自己的不足,媳婦說難聽話我也不動心,該干什麼干什麼,不斷改變自己,不怕苦不怕累,每天照顧小孫女、買菜做飯、洗衣做衛生。孫女從出生就和我在一起,白天夜裡都是我帶著,還要做一家人六個人的飯,丈夫則帶著大孫子,接送孩子上學,晚上帶孫子睡覺。

時間長了,兒媳婦從我們身上感受到了大法的美好:公公婆婆身體健康不用花錢,還能做家務看孩子,為他們節省多少錢啊。兒媳身體不好,現在也開始和我們一起學法煉功了,每天下班回來吃完飯就和我們一起學法。兒媳修煉後睡眠也好了,身體也好了,也能上班了,她每天很精進,下班回家後除了學法煉功,還抄《轉法輪》,有時也隨緣講真相救人,現在也開始親切的大聲叫我們爸爸媽媽了,原來不做家務事,現在有空還跟我學做菜呢。丈夫笑著對我說:「兒媳十幾年沒叫過我爸爸,剛一聽還不習慣呢,大法真能改變人哪」。經過二十幾年的實修我悟到,只要有師在有法在,就沒有過不去的關難。修煉路上師父時刻都在看護著弟子,保護著我們。

師父的洪大慈悲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在最後所剩不多的修煉路上,我要更加精進,多學法、背法,向內修自己,多救人,努力做好三件事,讓師父放心、開心。

弟子向師父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