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網二十年徵稿】越到最後越要精進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3月13日】

慈悲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我今年八十三歲,一九九六年得法,回顧20多年的修煉歷程,在師父的精心安排與看護下,有驚無險,才走到今天,真是風風雨雨一路歌。法輪佛法博大精深,看了那種震撼、那種相見恨晚的心情無以言表,每每想起,我今生能得大法,別提多高興了,當時我還寫了一首詩:

喜得大法

人身難得法難聞,上天有梯《轉法輪》;

萬古機緣得大法,念念不忘「真善忍」。

正見網創網二十年來,從大法弟子成千上萬的文章中,選了大量的好文章,許多堪稱精品,對大法弟子提高心性、證實法、救度眾生,起到了積極的作用,同修們真是辛苦了,你們的壯舉,將成為未來歷史光輝的一頁,在正見網二十周年徵稿之際,藉此機會,向師父匯報,與同修們交流。

 一、大法弟子是一體

師父說:「其實作為大法弟子,這時如果念正,想到的是修煉、是責任、是應該做好的,你就應該把你覺的不完善的地方默默的把它做好,這才是大法弟子應該做的。如果大法弟子都能夠這樣做,任何事情都一定會做的非常好。」(《各地講法十》〈再精進〉)我是大法一粒子,大法弟子是一體,按照師父說的做,在助師正法中,圓容師父所要的,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互相配合,默默去補充、完善整體。

二零一三年秋天,我和本村甲同修學會了打語音電話,救人效果很好,後來,我地區發展到十幾台手機講真相,她們撥打錄音電話,我對打口講電話。因技術同修很忙,我村和附近幾個村的語音手機就都由我管了:到百裡以外的大城市去買卡、驗證、發送三退名單,一天很忙,有時忙到深夜,真是忙的不亦樂乎。

二零一五年訴江後,派出所警察經常到同修家騷擾,到處亂翻,看到大法的東西就拿,各家嚇得不敢收留週刊,大法書也藏起來了,有的翻走了。為了解燃眉之急,我先後到百裡以外的大城市買回20多台學習機,外區縣同修拿去2台,有3個存儲卡,1個卡複製大法經書,2個卡輪換看週刊,設有密碼,別人打不開。連卡300多元1台,經濟方便,現在不好使的,還叫我去給他修理,壞了的還叫我給他去買。學習機只要不壞,我都能修,忘了密碼,我也能打開。

二零一六年,我地區,包括我縣和鄰縣臨近鄉鎮唯一能做電腦系統的技術同修被非法綁架了,被非法判刑七年。從那以後,我地區做電腦系統和一些其它技術上的事,大都找我,不然就得到百裡以外的大城市去找同修。

今年回老家在明慧網、正見天音網下載了二十多個視頻,複製在優盤上,插在電視上看,效果很好,分給了幾個村同修們看。有「倒數第一」的學生,跟她媽修煉「法輪功」考上了「研究生」;有中國歌王關貴敏,1983年他得了B型肝炎和早期肝硬化,哪都看不好,1996年別人給他一本《轉法輪》,一煉「法輪功」,很快就好了;還有戴宜葳獲得兩個碩士學位,上班時,被後邊的追尾車闖了,全身所有關節都錯位了,台灣她媽的錢都花光了,流的血都是黑的。醫生告訴她:只有煉「法輪功」才能好,自己救自己吧!她回到美國,後來走路、吃飯都費勁了,她在明慧網上下載了一本《轉法輪》,一天就看完了,一煉法輪功果然好了;還有台灣同修們的排字、各地的煉功、場面非常壯觀、如臨其境,看了心曠神怡。更多的是同修們給師父拜年、問候、感謝師父,師恩浩蕩,無以言表。

我臨縣有幾個村,有大棚,活很忙,對週刊不太重視,我去過好幾次。週刊是億萬同修修煉體會的結晶,怎麼能不看呢?後來他們只看明慧週刊,最近我又去了兩次。昨天,我又從正見週刊最近三期(第1002期、第1004期、第1005期)中,選了七篇文章,送到資料點,我說:「我不來,這麼好的文章,看不到太可惜了……。」我介紹了這些文章,決定以後週刊都列印給同修們看,我非常高興,回家時(農村),八十多歲的我,駕駛著小三輪車,奔跑在冰雪的神路上,心潮澎湃,熱血沸騰!

二、我要背法

法輪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這麼好的法,我要把他背下來,永遠不忘,正法即將結束,再不背就沒時間了,不能成為遺憾,更不能成為永遠的遺憾。

八十多歲的常人,大都耳聾眼花了,八十三歲的我,要背法,在常人看來簡直不可思議,修煉不在年齡大小,只要橫下這顆心,志在必得。大法是超常的,我是大法弟子,大法造就的弟子,我們這個功法又是一個性命雙修的功法,大法無所不能,他是意志堅定、信心百倍的力量源泉。

我要背法,在師父的安排下,我終於找到了一個可行的方法:一天背一頁,一年打算背完。去年九月份開始背,背了十個多月背完了,根據我的情況,每頁分三、四段,一段200字左右,萬事開頭難,因為事多,有時念了幾十遍還背不下來,為了達到一字不差,錯一個字,有時核對五、六遍,一段有時背兩點,可能背上百遍,現在會背了:不考慮背多少時間,什麼也不想,就是一遍一遍的念,念到會背的時候,腦子裡就顯現出來了。「無求而自得」!(    《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300多頁的《 轉法輪》,回想一下,全書背下來,有多少萬次的艱辛!但同時也得到多少萬次的歡欣,師父多次賞賜、點悟,使我對「修在自己,功在師父」、「心性多高功多高,這是個絕對的真理。」(《轉法輪》)……的法理加深了認識。

通過背法,我對過所謂的「病業關」有所悟,簡單的說一下:依我看過不來的同修,大多數都是嚇死的。修煉中的人,人人都會有執著心,我們隨時隨地向內找,事事用大法來衡量,修去執著心,這才是關鍵。因為有些同修有執著心,叫舊勢力抓住了把柄,弄了一些業力給她製造了一個病態假象(也有用綁架的形式迫害)象變魔術一樣,雖然很象,那也是舊勢力憑空強加的,那裡面已經沒有了與我們有業債關係的那個不好的靈體了,舊勢力雖然能製造出類似的病態,但它是沒有根的,按照舊宇宙的理也是不應該存在的。大家都知道,剛一進修煉的那個門,師父就給我們淨化身體了,連病根都沒有了,哪還有病?師父在《轉法輪》中已經說的很明白了。如果這個同修當時正念很強,信師信法,把心性提高上來,不承認舊勢力的安排,三件事照樣做,立刻就能破除。有的同修反而去了醫院了,你還是個修煉的人嗎?一進醫院,那就隨舊勢力擺弄了,那大夫可能說她是這個癌,那個癌!這時她已經掉到常人的位置上了,她能不嚇死嗎?這和《轉法輪》上講的,給那人蒙上眼睛,說給他放血,滴嗒的是自來水,把他嚇死了有什麼兩樣呢?那個人要不是蒙上眼睛,能嚇死嗎?這個人要能看到是那個魔給他製造的病態假相,能象木偶一樣叫那箇舊勢力擺弄嗎?他能進醫院嗎? 我的體悟是,師父用這段法告訴我們:我們都在迷中修,也像蒙上眼睛一樣,不要把那些假相當成真相,真相是用來提高心性的。

背法很累眼睛,八十多歲的我,帶了二十多年的花鏡,要是常人,早就應該換花鏡了(增加度數),不但沒換,反而不用帶花鏡了,眼睛不花了,看書比帶花鏡看得還清楚,真是奇蹟,常人是無法理解的,因為我們這個功法是一個性命雙修的功法,這也是師父的鼓勵。我身上有很多變化,還有天目的提高,在此我就不說了,法我是背定了,年年背,一直到最後。

三、「目前最大的一件事情就是救度眾生,多救人!」[1]

師父說:「九九年「七•二零」以後和九九年「七•二零」以前,這兩個階段狀態完全是不同的。所以你三件事都做好是修煉,三件事只做一件事就不是修煉,就是這樣,也提高不了,所以大法弟子一定要做好。」(《二零零五年舊金山法會講法》)師父又說:「救度眾生這件事情不做,你就沒有完成你大法弟子的責任,你的修煉就等於零,因為叫你當大法弟子不是為了你個人圓滿,是身負重大使命的。」(《各地講法九》-〈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

三件事:學法,是自己的時間,願什麼時間學,什麼時間學;發正念,雖然有定點,實在沒有時間,還可以補;講真相就不行了,可能過了這個村,就沒有這個店了。師父說:「師父的法身也好,正的神也好,大法在世間布的巨大的場也好啊,可以把有緣人、可以把可救度的人利用各種環境弄到你跟前來,給他提供一個知道真相的機會,但是你們得去做,你們不去做也不行。」(《各地講法七》〈美國首都法會講法〉)我說不去做就是犯罪,所以一定要抓住這個時機,機不可失,時不再來。

去年九月份,我正在背法,我鎮政府所在村,有外地四個工作隊承包修街道,我問好幾點上班、幾點下班、中午在哪吃飯,一切都給講真相讓步,不能失掉這個機會。

有一個隊中午送飯盒,在工地吃飯。有一天,中午我去了,那有九個人,倆人一夥,三人一夥,正吃飯,很順利的都勸退了。我每天下午在他們下班時,在大街上走一趟。有一天,我看到兩個人在那等著別人一起下班,我往前去搭話,問其中一個人,等問到:你小時候帶過紅領巾、入過團嗎?旁邊那個人等的著急了,就搶話說:「我是黨員,還宣過誓呢!」我還沒怎麼講,就都退了。有人說:「這也太容易了!」這些年的真相鋪墊,他們都明白了,想三退,還沒找到人呢!能不容易嗎?現在的人都明白了,不用多講,就是勸退,重視九字真言,就行了。      

有一天,在派出所門前,有工作隊的三個人幹活,其中有一個人認識我,這就更好勸退了。最後我說:「災難來了你們想著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以躲過災難。你現在如果肚子疼了,一念就不疼了……」這時那個認識我的人站起來了,對著派出所高喊:法輪大法好!你看,常人都不害怕,我們還怕什麼!

我們鎮每家每戶、各門市部、還有大街上賣東西的人,我們大多數都講過真相了,今年我地區又買了兩輛專車,到外地、到集市、到旅遊點……去講真相。

我每年大都回老家,一方面請教城裡同修技術上的問題,一方面農村同修多,和他們切磋,再就是集市多,好講真相。現在出遠門,長途跋涉,一般都是坐飛機、高鐵,坐一般火車的也是早買了預約臥鋪,長途慢車很少有人坐。今年三月份,我從家出發,到百裡以外的大城市,去買火車票,趕上哪個車,就坐哪個車,那個車就是師父給我安排的車。我買了一個長途慢車票,上車後別提多輕鬆了,人很少,隨便在一起打撲克、嘮嗑,我講真相還有人互動:你看這老爺子八十三了!……我很容易的勸退了十多個人。

下火車再坐二十多裡的汽車就到老家了,走在大街上口有點干,正好有一個冷食店,人很多,不好講真相,我買了一個冰激凌,就出來了。我回來又路過這個店,往裡一看,一個外人沒有,都是六個服務員,正忙著糊小旗,準備往棚上拉,我快步進店說:「 小伙子!我八十三了,剛買了一個冰激凌,又回來買,什麼意思?就是告訴你們武漢肺炎傳播全世界,全家怎麼躲過這些災難。」那個小伙子忙說:「大爺!你不用買了,我們聽你的。」這六個人很容易勸退了,那個小伙子還是黨員呢。到老家我發送三退名單時,一看一路上勸退了28人。

師父說:「特別是在正法期間,所有宇宙中的正負生命都想在這次正法中能夠被救度,包括最高的層層無量巨大的神,特別是它那些個世界的眾生,因此它們都在世間、三界之內插了一腳,它們能失去這萬劫不遇的救命機會嗎?你得救我,都說你得救我、你得救我,但是表現形式可不象世間的論理認識那樣的,求人時要很禮貌的、很謙卑的才行:你救我、我得先感激你啊、我給你提供方便,可不是這個。在它們來看,你要能救了我,你得能到了我這層次才行,你得有這個威德,你才能救了我。你沒那個威德、你沒達到我那麼高,怎麼救我?那麼它就讓你摔跟頭、吃苦、去你的執著,然後把你的威德建立起來,你修煉到了哪個層次了,你才能救了它,都這麼幹。」(《各地講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須學法〉)所以,我們要聽師父的:「所以學法還是最重要、最重要的,那是你要做的一切事情的根本保障。如果學法跟不上,那就什麼都完了。」(《各地講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須學法〉)法是萬能的,他是做好一切事情的基礎,是我們前進的動力和智慧的泉源,所以,我們要多學法,實修。

四、看清正法形勢、擺正關係

為了證實法,救度眾生,講真相更有說服力,80歲那年,我一人到了離家四、五千裡地的貴州,看了藏字石。2003年8月中旬,貴州省地質專家寫出了詳細考察報告,認定「藏字石」是約五百年前,從河谷左岸陡崖上墜落下來的一塊巨石,斷面驚顯:「中國共產黨亡」。

平塘縣委、縣政府,擔心省專家鑑定的權威性不夠。事隔三月,又邀請了中國科學院院土、著名地質學家等15人組成的「貴州平塘地質奇觀中國名家科學文化考察團」,於2003年12月5日至8日深入掌布河谷重點對「藏字石」進行實地考察。結果沒有發現人工雕鑿及其它人為加工的痕跡,完全自然形成,堪稱世界級奇觀,具有不可估量的地質研究價值。

中共報導了此新聞,但隱去「亡」字,光提「中國共產黨」,不過人民網、新華網等刊出的照片中卻看得很清楚。儘管如此,每一個親眼觀看的人都心知肚明,第六個字「亡」確是天下人皆知。各地遊客遠來看這天下奇觀,並歌頌為「救星石」,我有手指「救星石」的留影,事實勝於雄辯。

 「天滅中共」是天定。人是被神操縱的,現在一切都跟著正法動,師父說:「法正天體已結束,目前正在向法正人間過渡。」(《醒醒》)正法已經到了表面的表面了,另外空間的邪惡因素少之又少了,人們的思想空前覺醒,對「中共」的邪惡本質看的更清,現在大法弟子與警察的關係已是救度與被救度的關係了,有些警察找大法弟子也是來聽真相的,大法弟子用正眼去正視惡人時,惡人馬上避開目光,另外空間的邪惡怕的要命,趕快叫警察走,因為它們知道逃的慢一點,將瞬間被大法弟子的正念清除掉,你說誰怕誰?

去年江澤民的餘孽、爪牙發動的所謂「清零行動」,也是有名無實了,我們鎮有十多個同修,派出所只去了一家,去了兩個警察應付一下就完事了,還說:「擋擋公事……」越來越多的公、檢、法、司人員明白了真相:法輪大法是高德大法,煉法輪功的人,都是好人,不再迫害,選擇了正義,有許多警察利用自己的身份和工作便利保護法輪功學員。

1999年江澤民瘋狂迫害法輪功,叫囂三個月戰勝法輪功,  現在已經22個年頭了,法輪功弘傳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獲各國政府褒獎,支持議案和信函三千多項。法輪功書籍被譯成40多種語言。三退人數達三億九千七百多萬人,江澤民罪惡滔天、罄竹難書,主元神早就下地獄了,現在由爛鬼支撐著他的肉身維持這口氣,等著全人類的大審判——走上斷頭台。

我離派出所很近,有一次,兩個警察到我家來一敲門就自報:我是派出所的,你煉功我們不管,就問你有香港、外國護照嗎?我說:沒有,進來!倆人同時回答:不進去了!我想給他倆講真相,開門一看,沒影了!

我的修煉道路是師父精心安排的,這篇文章雖然是我寫的,寫之前師父做了很多鋪墊,方方面面,材料豐富,在寫稿中,我直接打字,順理成章,還有我的思路,明顯感覺到師父的加持,在此謝謝師父。

最後,以師父的法與同修共勉。師父說:「而為了使大家能夠修煉、能夠提高上來,那麼在這部法裡,我已經把使人能夠修煉提高上來的一切因素都貫穿在裡面了。只要你去學,什麼問題都可以解決,只要你去修,只要你能夠在法上去認識法,那就無所不能。」(《各地講法二》〈美國佛羅裡達法會講法〉)師父還說:「現在每分每秒都很主要,錯過了這段時間哪,就錯過了一切。歷史不會重來了啊,宇宙的歷史、三界的歷史,已經走過了那麼多的、那麼久遠的年代,眾生都在等待著什麼?都在為了什麼活在這裡?就在等著這幾年!而有的學員卻在這幾年中荒廢著生命,不知道抓緊,而你卻肩負著眾生與歷史那麼大的責任!
」(《各地講法四》〈二零零三年亞特蘭大法會講法〉)

因層次有限,不當之處敬請同修指正。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零七年紐約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正見網徵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