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鬼兩重天

湖北大法弟子 淨子


【正見網2022年03月12日】

我今年54歲 ,曾經的我,好逸惡勞,不思進取。每天只想著賭博和玩。在黃、賭、毒遍地的中國大陸,我也深受其害。

 一、吸毒使我人變鬼

一九九七年的某一天,那是一個噩夢般的日子,在一次賭博過後,有幾個朋友在一起吸食毒品,我當時覺得沒事做,也跟著吸了幾口,就這樣,我染上了毒品,那年我26歲。從此我的人生一步步走向了深淵。父母為我所累,四鄰受我所擾,親朋好友離我而去,談了八年的女朋友也與我分手。清醒時,我也知道這樣下去死路一條,但毒癮發作時又身不由己。無數次的戒毒,一次次的失敗,強制戒毒2次,依然失敗。   

二零一四年二月八日,我開始了又一次戒毒。戒完毒後,我身體的方方面面都出現了嚴重的問題。最嚴重的要屬心臟病、頸椎僵硬,七節頸椎壞了五節,全身無名的疼痛,嚴重的失眠使我每天從天黑盼到天明,只能在早上五六點鐘時眯著一會兒。到過武漢市各大醫院求診,遍訪名、老、中醫,診斷結果是神經紊亂綜合症,軀體化障礙……,治療手段有針灸、理療、中藥、草藥、偏方、西藥……,治療費用一次兩三千,完全在受醫生的擺布。治療一年多,錢花了不少,可病情一點不見好轉,反而越來越重。

除了身體上的痛苦外,更難忍受的是來自周圍人的異樣眼光與指責,他們認為我的失眠是因為我不去工作造成的,旁人是無法體會我的痛苦的,依我當時的身體狀況,我根本無法去打工。

我感到人生走到了盡頭,我沮喪、絕望,曾經想到過自殺,但是想到白髮老母將要遭受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苦,我不忍心在她的傷口上再加一把鹽,因為我父親已去世。

可能我命不該絕,就在我萬念俱灰的時候,我想到了我的一個舅媽和一個朋友,他們都是煉法輪功的。他們通過煉功後,身上以前很多的病痛都不治而愈了。真的很神奇。我何不找他們去!我心中一亮,仿佛看到了希望。我決定去找舅媽,又怕舅媽不接受,但是為了救命,我還是決定去舅媽家。

二、修大法使我鬼變人

2015年1月6日,這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的日子。到了舅媽家,我跟她講了我想煉法輪功的想法,她聽後非常高興說,浪子回頭金不換哪,你想煉法輪功,我就會幫你,但你以後再也不要吸毒了。我激動的回答:「我一定不會再吸了。」

從那天開始,我就每天和舅媽在一起讀大法書《轉法輪》,煉法輪功五套優美的功法,經過不長時間,我的身體有了明顯的好轉,整個人的精神面貌煥然一新,如脫胎換骨一般。通過認真學法,使我明白了「人要返本歸真,這才是做人的真正目地」(《轉法輪》)。我要時時刻刻按「真、善、忍」的大法法理去做人做事!隨著學法的增多,煉功的加強,我的身體越來越好,越來越好。周圍的親朋好友都見證了這個奇蹟:我沒花一分錢,沒吃一粒藥,大法就把我這個廢物簍子,變成了一個完全健康的人。法輪大法簡直太神奇了!我無法用語言來表達我對師父的慈悲救度之恩。唯有學好法,修好自己,抓緊時間向可貴的同胞們講清江鬼之流對大法的迫害真相,「勸三退」,多多救人來回報師恩。

我用我自己的親身經歷,現身說法來揭穿江澤民犯罪集團對法輪大法的誣衊之詞,用我的親身經歷來證實大法的神奇與超常。我不再考慮如何賺錢來享受生活,只用我房屋出租的租金,維持我正常的生活就足矣了。我要把現在來之不易的寶貴時間用在學法煉功救人上。現在,我每天學法煉功後,就和老同修們一起上街去講真相,勸「三退」救人,快樂的走在救人的路上!我要沿著師父指引的路,堅持不懈的走下去,特別在這天災人禍不斷的特殊歷史時期,為眾生能得救,更要承負起自己肩上的重擔,更多的救人,更快的救人。

昔日,吸毒使我人變鬼,如今,大法使我鬼變人。人鬼兩重天。

寫出我的這段特殊經歷,以表達我對大法、對大法師父無比的感恩之心!

弟子叩拜師尊!叩拜!再叩拜!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