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大法真美妙

李法緣


【正見網2022年01月19日】

得法

我從前對功夫很感興趣,曾經練過太極。九五年四月的一天,我和妻子有事到一個同事家裡,看見他正在打坐,覺的很有意思。同事說他煉的是法輪功,還說這個功怎麼怎麼好,並給我一本書《中國法輪功》,叫我看看。我回家一看,那書上講的真好,是教人做好人修心性的性命雙修的功法。妻子四月份就開始修煉,由於種種原因,我五月二十日才開始正式修煉,那年我五十歲。這一煉,一晃二十六年過去了,今年我七十六周歲了。

法輪旋轉

我修煉大法初期,經常能很明顯的感覺到法輪的旋轉,手掌、腳掌、小腹等處都有法輪在旋轉,非常美妙。小腹處的法輪在煉功的時候轉的非常有力。在煉第二套功法——法輪樁法時,我做頭前抱輪時,人象被定住了;再做腹前抱輪時,手得往下用力才能下去;做頭頂抱輪時,一個巨大的法輪就在兩臂間旋轉,有一股強大的能量跟著旋轉,好像農村水車車水的感覺。當時不少同修初煉第二套功法時感覺很累,但我煉這套功法,想煉多久就煉多久,似乎感覺不到手的重量,非常舒服。

「此人可度」

修煉大法沒多久,一天夜裡,我做了一個清晰的夢:我站在岸邊,看見滔天洪水中有一隻金色的大船,船上站滿了人。我喊:我也要上船!這時來了兩個老人,笑著對我說:「此人可度。」我就登上了金色的法船。

師父給我清理身體

我修煉之前雙腳不太好使,蹲地後很難站起身來。一天夜裡,我在床上靠著,似睡非睡之間,忽然感覺師父在往我兩個膝蓋處滴一種象水一樣的東西,滴了幾滴進去後,腳非常舒服。從此我的腿腳就靈活了,至今二十六年過去了,再也沒犯過難以起身的老毛病。

開天目

煉功不久,我的額頭開始發緊,接著出現的狀態跟師父《轉法輪》裡面講的一模一樣,「我在講天目的時候,我們每個人的前額都會感覺到發緊,肉往起聚,聚起來往裡鑽。」 (《轉法輪》)有一段時間,天天晚上睡覺的時候總感覺自己在一條無邊無際的大道上使勁往前沖,卻老沖不到頭。

那時候我們總是集體煉功,或在本地的俱樂部、或某工廠禮堂、或某同修家裡。在某工廠禮堂次數最多。禮堂右側有一間空房子,專門放我們大法的東西:放師父講法錄像的電視機、一台大錄音機、我們打坐的墊子等。當時的場真好!大家經常趕早去,搶著掃地,搬東西。大家或在一起切磋交流,比學比修;或到外地去洪法,風雨無阻。

一天,我在看師父講法錄像時,忽然看見師父穿著黃色的袈裟,打著坐從電視機裡面出來了,在半空中端坐著;同時一個比臉盆還大的紫色法輪在空中旋轉,太漂亮太美妙了!後來,我煉功經常看到比臉盆還大的紫色法輪在眼前旋轉。

有一次看完講法錄像,同修在往右邊房子裡搬電視機的時候,我看到從電視機裡面出來了一個僧人,高高大大的,他幫著同修往裡抬電視機。

考驗

我剛開始修煉的時候,隔一段時間就發一次高燒。我心態很正,知道這是師父在幫我淨化身體呢,總把它當作好事。

一天夜裡,我夢見自己提一個籃子,地上有好多錢,很多人在搶。我沒有動心。有人催我:你快用籃子裝錢呀。我堅定的說:「我不要!」醒來後,人很舒服,知道自己在金錢這一關的考驗中過去了。

經過一段時間修煉,我的身體變得白裡透紅,走路輕飄飄的,人總象要飛起來的感覺。

講真相

二零零年七月的一天,妻子等七位同修集體到派出所要求放回被綁架的同修,七位同修也被綁架了,關押在敬老院裡。那時是七月最熱的時候,邪惡不讓他們喝水、也不准戴帽子,讓他們在烈日下暴曬勞動。我知道後,就約一位同修的家屬和我一起去要人。在那裡,看到有很多鎮裡的幹部和派出所的人。

我當時是某工廠的廠長,鎮政法委書記等人都跟我熟。政法委書記驚訝的問:「李廠長,你怎麼來了?」我說:接老婆回家。他說:她煉法輪功犯了法。我問:國家哪條法律說煉法輪功犯法?他答:江主席說的。我說:「它比國法還大?」我們正在理論,派出所的人都圍上來了。我一點也不怕,繼續給他們講真相。警察要求妻子寫保證書再放人,妻子沒答應。他們讓我代替她寫,我也不寫。政法委書記問:你煉不煉法輪功?我說:「我就是煉法輪功身體才變好的。這麼好的功法,怎麼不煉呢!」他們說:「你的膽子可真大!」當時正是迫害最厲害的時候,事後聽同修講現場氣氛很恐怖:我一個人與那麼多的官員和警察理論,很擔心我的安危。但我沒有退卻,我知道師父在看著我呢。是師父為我們做了主,同修全部被放回家。

妻子他們前腳出來,縣裡的警車後腳就趕到敬老院,妄圖把他們綁架到縣裡繼續迫害,發現人都放了,只好作罷。

「你比年輕人還厲害呀」

二零零六年,我到大兒子那裡住了一段時間。他家在七樓,有一天裝修的時候停水了。我就用兩個大塑料桶去樓下提水。我一手提一桶水,共約八九十斤,一口氣提上七樓。年輕的石匠們都被鎮住了:「老爺子,你比年輕人還厲害呀!」我笑了笑說:「我是煉法輪功的。」

修煉大法是我此生最大的幸運!新年之際,弟子在此叩拜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