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是最大的福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12月11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在我八十多歲時喜得大法,真是萬幸。雖然只修了幾年,但收益良多。

兩年前,我和老伴及女兒一家三口去外地堂妹家。她家的樓房矗立在一個大下坡(走車道)底下,一樓是車庫。女兒打完電話,堂妹沒有馬上出來接,我們以為這是唯一的通道,就往下走,我忽然感覺好像誰拽了我一下,由於慢坡,我順勢就往下沖,這時女兒發現後來拽我,她手裡還拿著很多東西,不但沒拽住,我倆都大頭朝下摔出去很遠。女婿趕過來問我怎樣,我連說沒事,沒事,結果真的沒有事。正象師父講的「好壞出自一念」(《轉法輪》)哪。頭也沒傷著,哪都沒破,只是衣服的後背有點輕微的劃痕。回到家感覺後背有些痛,我也沒在乎,每天照常煉功,學法。幾天後就好了。要不是學大法,不知會怎樣呢。我的親戚六十多歲時在公園裡摔個跟頭,就再也沒醒來,那是十七年前的事了,花了五萬多元,昏迷了一段時間就走了。

半年前,我吃完中午飯,胃就開始痛,後來就發展到胃的四周全都痛,而且是那種劇痛,簡直承受不了。起初,我還以為是師父給我消業呢。後來女兒趕到,問我中午吃了什麼,我說吃的魚,女兒說師父給消業都能承受得了,她又問我買的魚是活的嗎?我說是賣魚的人幫我收拾的,裡邊有幾條是活的,女兒告訴我讓別人殺魚也是殺生。讓我快向師父認錯,並跟魚的主元神善解,我照做了,很快胃的疼痛感減輕了許多,後來我就睡著了。

修煉講向內找,找對了,就會出現「柳岸花明又一村」(《轉法輪》)的神奇效果。要是不修煉,常人遇到這事,就得上醫院。修煉後我沒上過醫院,也沒吃過一粒藥。

修大法就是最大的福,危難時有師父保護。

謝謝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