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是最好的真相

大陸大法弟子 淨蓮


【正見網2021年09月18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走入法輪功修煉的,真善忍法輪大法的法理讓我明白了生命的意義,找到了人生的方向。從得法初期的喜悅,到邪惡迫害中的堅持、堅定,從起初向世人講真相時的膽膽突突,到認識到大法弟子的使命和師父正法的意義,從而時時刻刻要求自己溶於大法,洗淨自我,聽師父的話,以一顆純淨的心態救度眾生,兌現誓約。二十多年的修煉經歷,使我越來越感覺到自己今生能夠在大法中修煉是多麼幸運,越來越感覺到法輪大法是多麼偉大,越來越感覺到大法師父的洪恩是多麼浩蕩,即使是用盡人間的語言也不能表其之萬一。但是人們常說,一花開而知春來,一葉落而知秋到。

下面就把大法洪傳時,我個人體會到的能夠展現大法威德的幾件事,說給大家聽一聽,希望能夠幫助您進一步認識大法、了解大法。

(一)婆婆說:「你受委屈了!」

一次,七八個警察突然闖進我家,氣勢洶洶地要綁架我,面對警察我坦然講真相,告訴他們法輪功教人向善完全是好的,他們私闖民宅是違法的。當時婆婆就在身邊。

婆婆平時總是覺得我煉法輪功讓她在別人面前抬不起頭,所以經常無緣無故對我發脾氣,還經常在我和丈夫之間或我們和大伯哥之間說一些無中生有的事,挑撥是非,妄圖阻止我學大法,撇清她和法輪功的關係。無論我怎樣對她,見效都不長久。可是這一次,當我從拘留所回家見到婆婆第一面,她竟然豎起大拇指,讚賞地說:「你受委屈了,真有志氣!」然後,就和我說了她在家裡的表現。

婆婆對和她一起玩的阿姨說:「以前,我總誤會學煉法輪功的人傻,我在家裡那樣發脾氣,她(指我)都不吱聲,可是你看人家面對那麼些警察一點兒都不害怕,說的話頭頭是道,看來她不是好欺負呀,是不對我使呀!」

有好事者在婆婆耳邊吹風:「那樣的媳婦還不換一個?」婆婆自豪地白人家:「換?怎麼換!?俺看著還是個寶呢!」婆婆為了給我們撐腰,還故意站在街上大聲說:「俺煉法輪功做好人,招誰惹誰了?是誰告的俺?喪良心呀!」

大伯哥從外地趕回來,責備我給家人造成了壓力,我沒爭辯。責備我對婆婆不好,婆婆當時就在身邊,我知道那種情況下,解釋也沒用,於是就淡淡地說:「我所做的有師父在看著,也有神在看著,我覺得能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就行了。」大伯哥沒再說什麼,只是小聲地重複著我的話「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就行了。」

後來,婆婆送走大伯哥,回頭和我說:「你哥囑咐我了,雞毛蒜皮的事不要放在心上。」我非常驚訝!以前婆婆每次和大伯哥接觸後,回來都是「有兒子撐腰誰都得聽我的」那樣一副盛氣凌人的模樣。

回過神來,我會心地笑了。

(二)幫助大法弟子厄運變幸運

一天婆婆到馬路對面的小賣部去買饅頭,店主見到婆婆驚訝地說:「大姨是你嗎?你這會兒怎麼變得這麼好了,嘻嘻哈哈能說能笑的,看你臉上這麼水靈,人也精神,顯得年輕了好多,那幾年你可不是這樣,穿著大棉襖,縮縮著脖子,臉色發青,也不吱聲總是跟在別人後面。」婆婆高興得我下班一進門就告訴我這件事,還捲起袖子讓我看:「我胳膊上的老年斑都褪去了,我出門也不害怕了。這是怎麼回事呢?」

我告訴婆婆,所有的這一切都是大法師父給的,除了這個原因你怎麼都解釋不通。向來都只聽說『一歲年紀一歲人』,哪裡聽說過越活越年輕的?我看婆婆有點聽不懂,就繼續給她解釋:

「中共迫害法輪功,我們是直接受害者,而你們也跟著受苦了,你們是間接受害者,特別是我們被綁架到勞教所時,你們雖然心裡難過、生氣,但是行為上仍然幫助我們,給我們減輕了痛苦。曾有人問過我,『你不在家,家人幫你帶孩子,你將來怎麼感謝他們?』我當時就想『那我就好好修,讓他們為我付出的一切都變成福分』,而且除此之外,我別無選擇。你想想,我自己都顧不了自己,何來感謝?還有什麼能給予別人來表示感謝?但是我有師父,師父偉大,師父什麼本事都有,師父也說過『真修弟子我都得給人擺平這些事情』(《紐西蘭法會講法》)。還有我哥(大伯哥),他的情況你比誰都清楚,上學時不好好上,你找算命的給他算了一卦,說他考不上大學還好,考上大學後就糟糕了,前幾年身邊的人也都瞧不起他,但是你看他現在,不但有了好工作,有車、有房,而且親戚朋友也都稱讚他,為什麼,這不就是因為他幫助了大法弟子,大法師父給他的福份嗎?」說到此,婆婆連連點頭,不斷地說:「是,是,是這麼回事。以前我都替他(大伯哥)感到丟人,我為他沒少操心,別人都考試了,他還在家裡睡大覺,說也不聽,真是愁死我了,可是現在,周圍的親戚都誇獎他聰明、能幹、做事穩當,可好啦!師父真是太厲害了!」

(三)法輪功說的都是真的

一個周末,我在家包水餃,婆婆走過來不好意思地說:「打電話時,老家你大姨說我,你還有福來,什麼都不干到時候就有水餃端上來吃!我說你乾的快,用不著我。我發現你學什麼都很快啊!」我說:「沒什麼,都是煉功煉的,是師父給的。」

然後我們就自然而然地交流起身邊的疫情和河南的水災。婆婆心裡很害怕,說:「這老天爺收人,往哪兒躲呀?這可怎麼辦呢?」我寬慰她說:「不用躲,你是明白大法真相的,而且也『三退』了,還簽名控告江澤民了,師父會保護你的,你還可以誠心敬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過你平時也得注意,不能再動不動就發脾氣,總覺得要厲害點才能鎮住別人,其實不是那麼回事。人善良了,老天爺看得見,到什麼時候也是人善良了好。」

婆婆一聽高興了,感嘆道:「你看,你們早就說了將來要死很多人,你們要救人,那時候都不信啊,還笑話你們,現在看,真是這麼回事,法輪功說的都是真的!」

(四)公司走出霉運

我新進的公司,老闆比較年輕,以前我給他神韻光碟看過。

二零二零年,老闆在他身邊同學和同僚的言論中被帶動了,和我說話的言語中流露出,他真的認為中共的養老保險是中共給老百姓的福利,還不允許我給同事們講真相。從他對我提這件事開始,老闆就走上霉運了。公司裡所有發給出版社的稿件,錯誤是千奇百怪、層出不窮,本本錯誤率都超標,沒有一本能通過的。開始老闆還挺上心的,又是開會,又是抓質量,還找關係給出版社送禮,但是稿件重校後,發給出版社,還是不通過,注意了這兒,那兒出毛病,注意了那兒,這兒又發現新問題……一次次,一遍遍,最後老闆也無計可施,就論堆(方言,破罐子破摔的意思)了,不管了,就這樣了,你出版社愛咋樣咋樣吧!這種狀態持續了好幾個月。

這時發生了一件事。一天中午吃飯的時候,我給隔壁公司的老闆送過去兩本真相期刊,那個老闆當時收下了,過後他找我們公司老闆,說這影響很不好。

下午老闆就這事黑著臉找我,我保持正念沒多說話,只是告訴老闆那是我在八小時工作時間之外的事。老闆看我態度堅決,表情祥和也沒動怒,只是告訴我:「你的信仰我不管,但是隔壁那個老闆說我說的很難聽。」也沒再難為我就過去了。當天晚上老闆就開始走好運來,本來有一科返稿又超標了,大家心裡都沉甸甸的,稿件出不來,客戶就不給結帳(那筆帳直到現在也沒結),甚至合作終止。

沒想到,一會兒老闆興沖沖的跑過來說:「沒事了,客戶換一家出版社,繼續合作。」再後來,公司節節順利,各方面都有起色,公司的規模也擴大了,甚至隔壁的老闆還偷偷地派人過來取經呢!

前兩天說話的時候,老闆又說用我幹校對是冒著風險的,我反問:「這有什麼風險?」老闆一時語塞,然後說有人給他提示,擔心我會在校對稿件時如何如何。我說:「事實上不是沒有嗎?其實,我作為一個踐行真善忍的修煉人只會給公司帶來好處。」然後我就給他分析了上面老闆親身經歷的那件事。老闆聽明白了,立刻眉開眼笑了,說:「這種事你可以和我說呀!」我也笑了。

(五)超脫負面遺傳因素

我母親懷第一胎到兩個多月時流產了,懷上我的時候,聽母親說又是到兩個多月時大出血,是用一種偏方保胎保下來的。所以我懷孕的時候,母親特別擔心,囑咐我不能這,不能那;不能吃這個,不能吃那個,我自己也是挺小心的。

果不其然,到我懷孕兩個多月時也流血了,雖然不多就像平常來例假似的,但是一般來說也是不應該的,但是那時候我已經開始學煉法輪功了,心裡沒害怕就當是一次心性考驗,考驗我是不是真的相信大法、相信師父,沒管它,結果第二天就不流了。

後來我有了一個女兒,人見人愛。女兒七八個月時,我帶她到照相館去照相,趴地毯上照相時給人家尿了一點,照相館的人不但沒生氣還抱著她逗著玩。等到女兒三歲多上幼兒園,第一天報名就有一位阿姨直呼女兒的名字,我們也不認識她呀,他怎麼知道女兒的名字呢?太奇怪了!後來才想起來,她就是那位小時候給女兒照相的那個阿姨。

女兒長大後,非常支持我修煉,在我因為修煉法輪功嚴重受迫害期間,她一直像小天使一樣陪伴著我,即使她自己心裡壓力很大也從沒有向我抱怨過,甚至有時她自己藏起來哭一陣緩解壓力後,仍然用積極的心態和甜美的笑容寬慰我、鼓勵我。

弟子雙手合十,感謝師尊的一路護祐,謝謝師父!

結語

在無神論中長大的人,一般都認為親眼所見才為實,以上所說的幾件事都是我親身的經歷,是千真萬確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