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路上的點點滴滴

大陸東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8月08日】

我是二零零四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但是這麼多年來,我一直沒有把自己修煉的體會向師父匯報和與同修們交流。因為我自己以前總覺得在修煉中沒有什麼突出的表現,可是通過學習明慧網上同修們的交流文章後,我認識到了這種想法是不對的,因為每個人有各自不同的修煉道路,所以就會有不同的修煉中的感悟和修煉中的故事。儘管是點滴的體悟也應該向師父匯報和同修們交流。我覺得寫交流稿的過程也是自己修煉和提高的過程,所以這次我下決心把交流稿寫出來以證實大法,以表達對師父多年來的呵護的感恩,感謝同修的幫助。如有不對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一、同修幫助我走上修煉的路

二零零四年初,我做了腰椎錯位手術,我出院後,A、B同修來看我,給我講了大法的神奇和美好。腰部做了手術後 ,長達半年都不能做家務,這時C同修來看我,他給我帶來了寶書《轉法輪》,又拿來了教功錄像帶教我煉功,這時已是8月份。我剛剛煉功一個星期,師父就開始給我淨化身體。有3-4天一直拉肚子,最後拉出的東西像水一樣,但也不覺得肚子疼,就覺得身體輕飄飄,如釋重負。有一天煉抱輪時,就覺得兩隻胳膊上都有東西在很快的轉著,後來同修告訴我是法輪在轉,師父在給你淨化身體。我學法煉功剛一個月的時候,身體好多慢性病都不翼而飛,從此精神起來了。兩天不睡覺也不困。真是無病一身輕的感覺。

二、走在正法路上

我從修煉一開始就走入了正法修煉,也就是把個人修煉和正法修煉合併在一起了。所以一邊學法發正念一邊講真相救眾生。講真相從親朋好友開始。比如家主聚會時,給家主中的親戚講。因為我和老伴姐妹比較多,他兄弟姐妹8個,我6個,我和老伴都74歲了,所以各家各兒孫後代比較多,我就利用各家的大事小情走親訪友給他們講真相勸三退。所有的親戚該退的都退了。我老伴是常人,每年都要回家探望親朋好友,藉此機會我就和他們講真相勸三退,少則七、八十,多則百十來人,每年都這樣。不忘自己是個修煉人。

從2011年後,在同修的配合下,我開始給全國各地的公檢法司的人寫真相勸三退。雖然有些人員很邪惡,但他們都是被邪黨綁架的,他們都是為法來的,都是應該被救度的眾生。所以一直堅持寫了幾年。這期間都是在同修的配合下,有的同修就從網上搜索這些人的名單,有的同修幫助買郵票。為了避免引起注意,所以不用一個人的字體,我寫完後由多個同修寫封皮,由同修到市內各個郵局郵寄。網上的名單換了一批又一批,也記不清寫了多少封真相信了。除了給外地人寫真相信,還給本地的國保大隊、法院、監獄、610,政法委、看守所,洗腦班寫真相信。其中一個區的國保大隊長是我兒子的同學,他參加迫害大法弟子榜上有名。我以不相識的身份寫了真相信。過段時間再沒聽說他迫害大法弟子。再後來他調離了工作崗位。還有一所重點高中的政治老師在課堂上講誹謗大法的話。我聽說了後,就給他寫了真相信。後來聽說這位老師再沒說不敬法的話。說明他明白真相了。

三、修去怨恨心

我的出生時間正好趕上邪黨是東北「土改」時。我剛出生三天家裡就被貼上封條。我家裡所有財產都被剝奪了。我們家新蓋的五間大房也不讓住了。最後全家淨身出戶,被趕到類似窩棚似的小土房裡。家庭成分被定為富農。我從小就受政治上的歧視,學習好也不讓入隊。高中時不讓入團。爺爺在生產隊起早貪黑只能掙三等公分,年終我們家總是欠生產隊的錢。「文化大革命」開始後,所謂黑五類飽受摧殘和折磨,爺爺也是其中一個。當時我高中畢業,本應考大學,但一律上山下鄉,我來到了北大荒,在那裡吃了很多苦。後來到了一九七七年,恢復了高考制度,那時我已經有了兩個孩子。但在神佛的眷顧下我如意的考上了大學,由於家庭和自身的處境,從小到大一直對邪黨有怨恨心理,而且這種怨恨心根深蒂固。

再說一說我對老伴的怨恨。我們大學畢業後被分配到北國邊塞的一個地級市,我們來的時候只帶幾套行李和幾個紙箱的書,生活用品一無所有。當時要過日子真是白手起家。我和老伴的工資只有四十六元,所以生活上只能省吃儉用,每月還要節省一部分給雙方的老人。多年後,隨著工作時間漸長,工資也隨著增加,我們有了些許積蓄。我老伴兄妹八人,生活水平參差不齊,我老伴比較傳統,除定期給老人一些錢,還要接濟生活差一點的兄弟姐妹。當時我就想,你孝敬老人是天經地義的,兄弟姐妹雖然生活差一點但也還都能過得去,你就這樣接濟他們什麼時候算完呀。而且還總是背著我給他們錢,所以我對老伴的怨恨心更強烈了。甚至有了想與他離婚的念頭。我們給他二妹的錢最多,積累起來也有幾萬了。可有一次,就在他二妹的那個城市,我陪老伴去看病,我們在別的親戚家住了半個多月,他二妹都沒找我們吃一頓飯,由此我就更加怨恨了。我想著,平時我們給你那麼多錢,到現在連頓飯都混不上。從此我就再也不想搭理她了。

通過學法,我認識到怨恨心在我的思想中已不是一般的問題,已經相當嚴重了。怨恨心和妒嫉心有直接的關係。它本就是妒嫉心派生出來的。師父在《轉法輪》中指出:「妒嫉心這個問題很嚴重,因為它直接牽扯到我們能不能夠修圓滿的問題。妒嫉心要不去,人所修煉的一切心都變的很脆弱。這有一個規定:人在修煉當中,妒嫉心要不去是不得正果的,絕對不得正果的。過去大家可能聽說過,阿彌陀佛講帶業往生,妒嫉心要不去可不行。其它方面差一點,小來小去的帶業往生,再修煉,那可能行,但是妒嫉心不去絕對不行。今天我跟煉功人講,你可不要這樣執迷不悟,你想要達到的目地是往更高層次上修煉,妒嫉心必須要去掉。」在我身上就是怨恨心,師父讓我們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好人做更好的人。那麼我對老伴怨恨、冷漠,根本談不上關心,這和師父以及大法對我們的要求相差多遠呢,簡直就是背道而馳。晚上睡不著覺我就在想,我這樣做也不對,我做到了好人了嗎?更談不上修煉的人了。

後來我逐漸關心體貼老伴,讓他感到家庭的溫暖,給他講大法真相。他不僅三退了,每天還聽師父的講法錄音。大法不僅改變了我也改變了他。對他們的妹妹和小姑子也是一樣。我覺得過去給她們那麼多錢,她們覺的都是應該的。通過學法我知道她們對我們這種態度都是有因緣關係的,說不定我們那世欠人家的。所以怨恨心漸漸的就放下了,直到沒有了。修煉人講慈悲,所以在她患病時,我備禮物去看她,我覺得她挺可憐的。而且經常打電話關心問候她,後來她病好了,對我們的態度也轉變了。每年都來看望我們,對哥嫂也很敬重。

師父在《洪吟》中指出:「正法傳 萬魔攔 度眾生 觀念轉 敗物滅 光明顯」。我的觀念轉變了,怨恨心沒了,他們也都變好了。

四、我的心性關

二零一九年七月末,我去外地參加一個婚禮回來後身體出現了異常。半夜出現嘔吐,緊接著早晨起來眼睛紅腫,視力模糊看不清東西。家裡人發現後讓我上醫院,我說不要緊,不疼不癢,過兩天就好了。接著兒子買來眼藥膏讓我用,我說沒事兒,也沒有用。就這個狀態持續了二十五六天沒見好轉。家裡人逼著我去醫院,我說這不是病。一直堅持煉功,但學法就有點困難了。也一直發正念清除干擾做三件事的黑手亂鬼,共產邪靈的因素等。視力一直不見好轉。在家人的逼迫下,當時也是自己對信師信法不夠堅定,就去了醫院。雖然去了醫院,但自己的心裡也很矛盾。後來我想起師父在《轉法輪》裡說:「煉功人你老認為它是病,實際上你就是求了,你求得病,那病就能壓進去。作為一個煉功人心性就應該高。你不要老害怕是病,怕是病也是執著心,同樣會給你帶來麻煩。」因為我這一關沒有過去,我沒有做到堅定的信師信法,在那一刻別提多後悔了。

師父告訴我們煉功人出現問題要向內找。二零一九年香港的形勢引人關注。所以我經常看新唐人電視。比如香港百萬大遊行,我每天都在關注。還有自媒體政治評論我也經常看。但是同修在明慧網的交流文章卻很少看。修煉這麼多年來,也沒有寫一篇交流文章,這是第一次寫。後來我悟到:新唐人電視主要是給常人看的,看同修交流文章才是修煉人該看的,能促使自己不斷的提高。還有的時候自己學法不入心,發正念走神。講真相雖然天天在做,但錯把做事當修煉,沒有做到真修實修。而且在講真相勸三退的時候,救人的數量多一點就會產生歡喜心、顯示心,還有放不下的情。每周都讓兒孫回家吃飯等各種人心。師父在《轉法輪》中講:「在常人中放不下的心,都得讓你放下。所有的執著心,只要你有,就得在各種環境中把它磨掉。讓你摔跟頭,從中悟道,就是這樣修煉過來的。 」

五、發生在身邊的神奇事

我老伴不修煉,是常人。十年前他突然咳嗽不停。去醫院檢查支氣管炎還有肺炎,除此之外,查出腎結石已經四厘米了。開始在內科治療,後來轉到泌尿外科,到了之後又是各種檢查,結果與內科檢查結果一樣。醫院要求做手術拿掉結石。這時我就在想,如果老伴做手術,他不但遭罪,還影響我做三件事。於是我跟師父說:師父求您了,別讓我老伴做手術,否則會影響我救人的。

現在也是世風日下,做手術就得給醫生紅包,在手術的前一天,我兒子就去找主刀的醫生,準備把紅包給他,結果找了一天也沒找到。那就等手術前一刻再給吧。這個醫生一天的手術有四個,老伴被安排在最後一個。孩子們把手術後護理的事都安排好了。可是在手術的前兩個小時,又拍了一個造影,護士到病房叫家屬到醫生辦公室去。我叫孩子們去了,我留在病房。我與鄰床病人的家屬說:「說不定手術還不用做了呢。」那人說,不用做你可太好了。過了十五分鐘左右孩子們回來了,我的小兒子第一個走入病房說,萬事大吉,不用做手術了。造影的結果顯示,結石只有瓜子仁那麼大,只需要碎石就可以了。鄰床家屬說,叫你猜對了。我心裡想,這不是師父給改變的嗎?師父無所不能,太神奇了。

老伴出院回家後給師父敬香感謝師父對眾生的慈悲。老伴以前還有痔瘡,便秘的毛病,幾天才能大便一次。等到大便時,坐便都是血,每天都要吃通便的藥。多次去肛腸醫院也不見好轉。後來他與我一起聽師父的講法錄音,一段時間後,現在不僅大便通暢也不出血了。這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

去年中秋節後,我家買的水果葡萄放在冰箱一週以後,在洗葡萄時發現兩顆葡萄粒上開了優曇婆羅花。我知道這是師父在鼓勵我。讓我在修煉的路上更加精進。

六、結語

我知道我一出生就有神佛護佑,這個法輪大法是千年不遇、萬年不遇的。師父在《轉法輪》中講:「要真能夠得大法,這個人簡直太幸運了。人身難得,講這個道理。」因為我們輾轉千百年就是為法來的。師父為了在末法時期拯救人類傳這個大法,讓人類掌握得法的文化,什麼是道,什麼是佛,什麼是神,什麼是義,什麼是忠。為了奠定這些文化,師父在漫長的五千年歷史發展中,不知道吃了多少苦,遭了多少罪,才鋪就了今天我們能夠學法的神傳文化。

師父在《洪吟五》-<紅劫>中說:「漫漫長史五千年 情系華夏苦與甜 長江兩岸黃河水 道盡風韻不改顏   紅魔狂飆亂當前 摧毀傳統辱聖賢 一代榮辱千古怨 斬妖去紅踏金蓮」。這是師父慈悲偉大的胸懷。我想既然我和師父結上了緣,即使在修煉的路上摔了跟頭,反倒讓我從中悟道。我絕不會放棄宇宙大法。我每天都在聽法、讀法、背法。零碎的時間就背《洪吟》。每天堅持煉功三個小時,四個整點發正念從不耽誤。有時間就多發一些時間。因為現在已經到了正法時期的最後了,師父對救人很著急,我作為師父的弟子也很急啊!如果我能象以前那樣面對面講真相就好了。所以我只能做到真修實修,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修去所有的執著和敗物,跟師父回家。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