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救人 兌現誓約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7月11日】

一、 真心學法 身心受益

得法前我身體很不好,有心臟病、膽息肉、 功能性子宮出血、雙側子宮囊腫、腎病,經常吃藥、輸液,常年子宮出血,身體虛弱,走路都很困難,走幾步就得坐椅子上歇一會。練假氣功也不好使,活的實在太痛苦了。一九九七年有朋友介紹法輪功,說法輪功如何如何好,祛病健身,教人做好人。我一聽就覺的好,二話不說,煉。從此我走上法輪大法修煉之路。這一煉就是二十四年。二十四個春夏秋冬,二十四個寒來暑往,師尊對我的慈悲救度,無時不在的呵護,師尊為我的巨大承受,師尊為我費盡心血,師尊所給予我的,這一切一切,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我對師尊的感恩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

得法之初,儘管有多種病,也沒有抱著治病的目地,覺的法好,就學。去煉功點看師父講法錄像,師父一開始講法,我就開始睡覺,睡得可香了。師父講完了,我也睡醒了。就像師父在《轉法輪》中講的:「有的個別人還會睡覺的,我講完了他也睡醒了。為什麼呢?因為他腦袋裡邊有病,得給他調整。腦袋要調整起來,他根本受不了,所以必須得讓他進入麻醉狀態,他不知道。但有的人聽覺部份沒問題,他睡的很香,可是卻一個字沒落,都聽進去了,人從此精神起來了,兩天不睡覺也不困。都是不同狀態,都要調整的,整個身體全部要給你淨化。」

我學法的時候特別認真,特別用心,一句一句的法就往腦子裡進,整個身心都溶在法中,學著學著,我就定住了,捧著書,手不能動,就這麼捧著。經常感受到法的美妙殊勝。煉功的時候看到自己在一個深山中打坐,雲霧繚繞,特別漂亮。我回家沒有時間學法,就只能在我做買賣的攤位上學。那是我們當地最大的封閉市場,客流量很大,聲音很嘈雜,一些攤主放著大分貝的音響,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中我照樣學法,一點不受干擾,特別入心,照樣能定下來。學著師父的國外講法,看著看著眼淚就流下來了。師父的法講的太好了,師父太慈悲了,要挽救一切眾生,師父讓我們講真相救人,我要去救人,救眾生,我們大法弟子要不去救他們,他們就沒有希望了。

有一次學法的時候,看到從天上下來一個白色的大網子,罩在我頭上,有一個手指頭一鉤,從我頭上出去一條蛇。我這個激動啊,太感謝師父了,師父把附體給我清理了。因為以前我練過假氣功,招來附體了,我自己都不知道啊。

剛開始修煉,對法的認識還不清楚。有一次又開始子宮流血,一個好朋友給我輸液,突然輸液瓶子啪一下掉在地上摔碎了,我這才悟到我是煉功人啊,不應該輸液,這是師父點化我,管我呢。流血多的時候順著大腿往下流,流的是象小柿子餅那麼大的黑紫色的肉餅子,大約有兩三次,流了很多。從那以後,月經就沒有了。別人說沒有月經會變老的,我說不會的,我是修大法的,我們是性命雙修,又健康又年輕。大約十年以後,又來過一次月經,但是很少,只是一點點。也是象師父在《轉法輪》中講的那樣「而且老年婦女還會來例假,因為性命雙修功法,需要經血之氣來修你的命。來例假,但不會多,在現階段那麼一點,夠用就可以了,這也是一個普遍現象。」

有一段時間,我和母親同修住在一起,和她也過了一次心性關。母親天天指責我,說我這不對,那不對,簡直我就沒有對的時候。我想這是給我提高心性呢,我得修自己,得守住心性。一天早上,我正準備出去,我媽又說我,說的可來勁了,我一點沒動心,我說:媽,你說完沒有?你說完我就走了。等晚上回來,我媽說:哎呀,我咋又說你了,我錯了,我不應該說你呀。她也在向內找修自己。我變了她也變了。一次我媽出現腦血栓的症狀,半個身子不好使,我就與她交流,說咱們修煉人遇事得向內找自己,不能看同修的毛病,說著說著就好了,我媽腦血栓症狀沒了。因為她向內找了,提高心性了,師父就幫她了。

有一次,我從椅子上摔下來,把手腕摔折了,我馬上意識到是自己母女情同修情太重了,趕緊跟師父認錯,求師父幫我,把我手腕接上。我忍著疼堅持學法,早上三點鐘起來堅持煉功,它疼它的,我該幹啥幹啥,學法、煉功、講真相一點也沒耽誤。

師父保護 正念闖關

同修被非法綁架後,我與同修商量去看同修,再把師父的新經文給同修送去。去之前求師父加持一定要把新經文送進去,一定要讓同修看到。我把新經文放到袖子裡,到那之後,警察說要檢查,我心想不能讓他們發現,求師父保護,他們沒檢查,等那人一轉身,我迅速把經文遞給同修,這些都是師父加持,沒有師父的加持我們哪能做的到。

前幾年經常去農村發資料。一次去很遠的農村去發資料,幾十個農民把我圍上,一個人拿著鎬把一下打在我頭上,起了一個象鵝蛋那麼大的包,我一個激靈站起來,對他們說我是好人,我來發資料救你們,你們讓我走吧。他們不讓我走,還把我們舉報了。警車來了,把我非法綁架。我一直發正念,頭上的大包一點也不疼,旁邊的警察都說那個包眼看著越來越小了。都是師父替我承受了。在看守所十幾個警察輪番對我審訊、辨認,連蹦帶跳,污衊諷刺。我不為所動,只管發正念。他們欺騙、誘供,想讓我說出同修,我發出一念:我絕不能出賣同修。師父借警察的嘴點化我,不說就不說。別的法也想不起來了,就反覆背師父《洪吟四·感慨》:「風雨十年蓮滿庭  橙黃紫綠九霄明  金剛百鍊清純現 真念化開滿天晴 法徒慈悲世間行 善念救人除邪靈 一路正念神在世 滿載而歸眾神迎。」

師父時刻在我們身邊

師父在《轉法輪》中講:「修在自己,功在師父,你有這個願望就可以了。而真正做這件事情,是師父給做的,你根本就做不了。」在修煉中我真真切切的體會到師父講的法,師父時刻在我們身邊,時刻看護著我們的修煉。我剛到外地時,找不到同修,心裡著急,就在心裡對師父說:求師父幫弟子找到同修吧,有師父幫助一定能找到同修。我就這樣一想,下樓的時候就看到我家樓下一家門上貼的對聯和別人家不一樣,一看就是大法弟子家,我就去敲門,一問正是大法弟子。她家在五樓,我家在七樓,天天上下樓也沒發現,當我發出這一念時,師父就讓我看到了。一切都是師父在做,我們只是有一個願望,這樣去想了,真正的事情師父就為我們做了。從此我找到了同修,溶入當地證實大法講真相的項目,也有了學法小組,溶入整體,有了修煉環境。

師父時刻保護我們。一次我和同修正在做大法書,屋裡擺的到處都是書頁、機器。鄰居家門打不開了,得用電鋸鋸開,要用電源。按常理應該敲我家門,因為我租住的是她姐姐的房子。事後她說她自己也不知道是咋回事,本來想敲我家門,可是卻敲了對門家,接了電源。我聽了,眼淚唰就下來了,是師父在保護我們哪。有時候做資料聲音大,這時就有別人家裝修房子或者什麼其它更大的聲音,把我們的聲音給淹沒了。這都是師父對我們的保護。

師父時刻看護著我。一次同修要在資料點做學法小組,當時我沒有悟到這麼做不符合要求,同修也沒悟到,我抱輪的時候,一句話打到我腦子裡:資料點不能做學法小組。我覺的是師父在點化我,不能這麼做,但是同修執意要這麼做。我就天天發正念,清理我們的空間場,同時求師父保護。因為當時我還在資料點住,安全問題很重要。後來有別的同修也提出不能這麼做,在師父的保護下在別的地方成立了學法小組。

這些年晚上出去發資料,半夜在大街上走,一點不害怕,感覺師父就在身邊,一邊走一邊背師父的法《洪吟·威德》「大法不離身 心存真善忍 世間大羅漢 神鬼懼十分」。

配合整體 修好自己

在和同修的配合中我也注意修自己,向內找自己。為了利用訴江的機會講真相,我們出去掛真相展板,當時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就是老想上廁所,當時的環境又不方便,找不到廁所,可我不去又不行。同修不理解,不停的指責我,說的很難聽,我雖然沒說什麼,但是心裡不太舒服。過幾天又要出去掛展板,我還是那個狀態,老去廁所,同修也還是那個狀態,就是指責我,怎麼難聽怎麼說。這回我不但不辯解,還默默的找自己,修自己。修心的過程也真是很苦啊。後來我就想,我還是不去了,去了給同修帶來麻煩,同修老這樣說我,對她也不好,由於我的原因讓同修不守心性。我向內找了,同修也認識到自己錯了,說不應該那麼對我那樣,出去那麼遠,年齡又大,上個廁所,是正常的。同修們真誠的希望我和她們一起去。我就對師父說:求師父加持弟子,讓弟子出去掛展板的時候別再上廁所了,不要給同修帶來麻煩,一定要和同修配合好,做好證實法救人的事。從那以後,真的就再也沒有那個狀態了。我悟到這個狀態的出現,就是為了增加我的忍耐力,加大我的容量,是為了我的提高出現的。感謝師父!

還有一次和同修一起掛條幅,條幅上拴一個磚頭,往樹上撇,我求師父加持,一撇一個準。有一次沒扔好,磚頭一下砸我頭上了,就聽「嘎巴」一聲,不但不疼,我的頭一下輕鬆了,以前總覺得頭上象有什麼東西壓著,這回輕鬆了。我想是師父把那個不好的東西給拿掉了。

誠心為他 救度世人

從師父讓我們講真相我就開始講,從不懈怠。講真相是我的份內之事,走到哪講到哪,看到有緣人就講,也沒有怕心,不想著自己,就想著讓眾生得救。講真相是我生活的一部份,是很自然的事情,很自然的就應該去做。

一次在公交車站點給一個男士講真相。他大喊大叫:你反黨。我不動心,發正念清理他背後的邪惡因素。又去和旁邊的一個女士講。她說我不信。後來我們三人一起上了車。那位女士就坐在我後邊,主動和我說話,說自己是好人,我就和她說:你看我們大法弟子頂著這麼大的壓力,就是為了你們好,希望你們能保平安。她說:我退我退。用真名做了三退。我非常感謝師父,在那麼緊張的情況下,師父看我有救人的心,加持了我的正念,讓眾生沒有錯過得救的機會。

我在自己的小店講真相,講到市國保大隊的頭上,他沒退。過了幾天,他領四五個人來了,說你知道我是幹啥的嗎?我是公安局國保大隊的。我很鎮靜,心態平和,不被這些假相帶動,說了一些平常話,他們就走了,以後再沒來過。

有一次在大街上,車非常多,一個女士在車流中穿來穿去,很危險,我在遠處看到,真是為她捏把汗。等她從車流中穿出來,我趕快過去和她說:老妹啊,你這樣太危險了,一定要注意安全啊!給她講真相,她非常認同大法,認同修煉人是好人,爽快的做了三退。我們發自內心為眾生好的心,就能感動眾生,就能使眾生得救。

在街上看到一個八十多歲的老太太,很吃力的拉著一小車菜,我主動過去幫忙,邊走邊講真相,一直把她送到單元門口,她是個黨員,高高興興的做了三退,說謝謝我,我說別謝我,謝我師父吧!

在以後的日子裡,更要修好自己,圓容整體,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歷史使命,兌現誓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