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讓人生更美好

北京大法弟子 白蓮花


【正見網2021年07月28日】

我是2016年開始真正實修的大法弟子,第一次聽師父講法錄音時說「真正往高層次上帶人」,真的是「唰唰」上了好多層天。之前十多年一直在佛教裡徘徊,錢沒少花,廟沒少去,皈依都好幾次,可修的都是表面形式,心性一直不提高,最後失望了就什麼都不學了。

我是從一對夫妻同修那裡得法的,在與他們接觸中,讓我看到了與常人不同的地方,他們真誠、善良、無私、道德高尚,讓我看到了自己好多的不足和改變了很多不好的常人觀念。這對夫妻同修給予我很多幫助,教我煉功,帶我學法,讓我看到了修煉人的美好,所以我堅定的走入了大法修煉。

修大法讓我的心更善了

修煉大法,使我變得更能善意的理解別人、善待他人。有一次售後服務的人來家裡維修熱水器,到中午還沒修好,我把家裡的餅乾和零食給維修的小伙子吃。小伙子餓了,但不好意思吃。我笑著說:「你幫我吃些,不然放久了會壞掉的。」聽我這麼說,小伙子笑了並接過吃了。有一天中午,我多帶了兩個包子,正好保安大哥又在湊合吃午飯,我對保安大哥說:「您幫我把包子吃了,不拿回家了,謝謝您幫我吃包子。」保安大哥笑了,你給我包子吃,還謝謝我。

今年過年期間,我坐公交車回家,上來一個流浪漢,還拿著七、八袋垃圾,都是爛菜葉子、廢紙張和舊衣服。那個氣味真是難聞,滿車的人都自動遠離這個流浪漢,我換到了最後邊。誰知第二天早晨上班,一上公交車又看見了這個流浪漢在車上坐著,上車的乘客都遠遠的躲著,有的說「味兒真大」,有的捂著鼻子,那難聞的氣味熏得我又想換到最後排,但是一想,沒有偶然發生的事情,這個流浪漢讓我遇到兩次,我是修煉人啊,怎麼能嫌棄別人呢?恰好那天包裡有一個大蘋果,快下車時我走到流浪漢的身旁,把蘋果遞給他,他用茫然的眼睛看著我,開始是拒絕的,但是看我是真誠的,並祝他「平平安安」,就接受了。車上的乘客和保安都靜靜的看著這一幕,真的很奇怪,當我在流浪漢身邊說話時,什麼氣味都沒有聞到。

大法解冤怨 世人明真相

有一次公交車上,一個壯漢和瘦小的司機因為買票有了爭吵。我給壯漢換了零錢,那個壯漢對我表達了謝意,並順勢坐到我的前面,開始憤憤不平的向我訴說對司機的不滿。我耐心的聽他訴說,並表達了自己的看法:「司機師傅又開車又售票,還要注意路況和保證一車乘客的安全,很辛苦的。你和司機爭吵,萬一司機一走神,這一車的乘客是多少家庭啊,出了事怎麼辦?」聊了一路,壯漢的心情慢慢平復了,語氣也平和了,告訴我:「大姐,謝謝你開導我,不然到終點下車,我非得揍司機一頓。」

一次出去旅遊時,結識了一對母子,那個男孩對媽媽態度很不禮貌,可是卻很聽我的話。那個媽媽希望我幫她教育孩子,我告訴孩子要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男孩子高興的答應了。那個媽媽很納悶,怎麼孩子那麼聽你話,並開始對我傾訴心中的苦惱。那個媽媽和丈夫感情不好,很羨慕我和丈夫的和睦相處,我幫她做了三退,告訴她要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過年期間看到了那個母親,告訴我孩子考上了可心的學校,和自己的丈夫也不那麼生氣了,都是「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改變的。

從做好人到成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

從做好人到修自己,是一個從常人走向修煉人的過程;從不知道怎麼講真相到信心滿滿,是一個從個人修煉變成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過程。那對夫妻同修是教授傳統文化的,當第一次為我系上五彩線時,我才知道端午節不僅僅是吃粽子,還有很深很美好的文化內涵。那時,我還沒有走入修煉,從那一年開始,我就年年端午節為別人系五彩線,從幾根、幾十根到上百根,從親人、朋友到陌生人。後來,我修煉了大法,知道了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不但要修好自己,還要講真相,我就利用系五彩線來講真相救人。

當我笑著給人系上五彩線,有人說那一刻好快樂,有人說第一次知道五彩線,有的還多要幾根給家人系,有的把五彩線年年留著。也有不理解的,用審問的口氣問我:「你是干什麼的?誰讓你系的?你的五彩線哪來的」等等一些問題,當我耐心一一回答後,問對方還系嗎?對方把手伸了過來讓我系。每系一根我都會說一句:「祝你快樂! 」有人說你真好,我會告訴對方,我是按「真善忍」做人的,如果你也按「真善忍」做人,你會做得比我更好。在系五彩線的過程中有的做了三退,有的給了真相資料,有的知道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

這都是修煉大法的神奇,讓我從常人的索取、交換層次中昇華到無私奉獻的修煉人境界,這是修煉大法之後師父賜予我的福氣。修煉是美好的,能讓人快樂,讓家庭和睦幸福,讓身體健康、遠離疾病,讓人生美好順利!最重要的是一個人學法,全家都受益,我的娘家哥嫂、妹妹一家和妹妹的婆婆、丈夫的姐姐、哥嫂都得到了大法的護佑!

自從走進大法修煉,我的心越來越平靜,沒有了恐懼,沒有了憂傷,因為我知道,師父就在我身邊,時時看護著我,而且我想修多高就能修多高!遇到不好狀況發生時,我就一念,誰說了都不算,我師父說了算!我就走師父安排的路,我只聽我師父的話!修煉法輪大法,才讓我的人生充滿美好。

謝謝師父!叩拜恩師!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