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梅並開堅冰消

大陸大法弟子 春彩


【正見網2021年08月31日】

我今年六十八歲,在一九九六年,我有幸修煉了法輪大法。也就幾個月的光景,使我十幾年的胃病、風濕病不翼而飛。使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大法的神奇、師父的偉大。

難以融化的堅冰

修煉大法之前,我與公公婆婆的關係很不好,幾乎快要到了不相往來的程度。在我與丈夫結婚時,我婆婆就不同意,嫌我家窮,整天看我不舒服。我也不示弱,經常跟她生氣,冷戰熱戰交替進行,搞的家裡常常氣氛壓抑,不得安寧。

在我生了第一胎後,孩子剛滿一個月我就去上班了。那時在生產隊上班,掙工分。一干就是一天,天黑了才回家。孩子在家沒奶吃,急得哇哇哭,婆婆只能拿紅糖水餵著喝。我看著心疼,就提議不去上班了,在家給孩子餵奶。公公婆婆一聽不幹了,就跟我吵,說家裡有大有小,孩子他爹常年在外掙得也不多,你還不去上班掙錢,家裡人吃啥等等。沒辦法,我只能接著每天去幹活,以致後來孩子大了後胃就不太好。

後來我又生了個女兒,婆婆的姑娘也生了個女孩。婆婆只給她姑娘帶孩子,不給我帶。我幹活去了,一歲多的孩子拉了大便沒人管,㞎㞎幹了粘在屁股上,疼的哇哇直哭。我回來看了心裡難受極了,就提出要分家,自己帶孩子。

分家時,公公婆婆幾處刁難。說好了分我一處菜地,用石頭標記好位置。可是公公趁我去上班時,偷偷把石頭移了位置。我一看,就把石頭移了回去,公公氣的大聲直呼,說我要翻天了。

我問婆婆要點炒菜的豬油,她也不給。就連澆菜的肥料也不願多給。公公更是抓到了我的話柄,跟鄰居四處說我的不是,說還是分家好,不分家她還不幹活呢(指挑糞澆菜)。我聽了心裡特別難受,都不想在家呆,丈夫長期在外地工作,都是我一個人帶孩子,每天辛辛苦苦下班回來還要受公公婆婆的氣,真的是快受不了了。我當時脾氣也不好,整天跟公婆爭爭吵吵,關係搞得很僵。

分家後,我頓時舒了口氣,想的終於不用再受氣了。有時丈夫叫他們來家玩,他們不願意,我也不想讓他們來。就是逢年過節也很少來往,我跟公婆之間就像隔了一層難以攻克的堅冰,這樣的關係僵了有十幾年。

紅梅並開堅冰消

九六年,我得法了。師父教導我們:「你老是慈悲的,與人為善的,做什麼事情總是考慮別人,每遇到問題時首先想,這件事情對別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對別人有沒有傷害,這就不會出現問題。所以你煉功要按高標準、更高標準來要求自己。」(《轉法輪》)

我知道了做事應該處處為他人著想,要能夠理解對方,這樣對方才會以誠相待。作為修煉人,更應該高標準要求自己,對誰都要好,更何況對自己的公婆呢。

所以我主動買上禮物去看望他們。對婆婆就像對自己的親媽一樣,給我母親買什麼,就給婆婆買什麼。看到好看的衣服也不忘給婆婆帶一件。婆婆看到我的變化,也變了,跟我的說話態度也好了,我們的關係變的融洽了,以至後來她把我當親閨女一樣,真是無話不談,什麼心裡話都跟我說。

大法就像一縷溫暖的陽光,透過黑暗,穿透我的心田。我與公婆之間的堅冰正在慢慢消融。我把公婆接來我家住,每天給他們燒好吃的,老家沒吃過的都做給他們吃。我天天給公公做他愛吃的糖雞蛋,公公非常感動,後來公公住的都不想走了。

一天,婆婆悄悄的找到我,塞給我一個有點陳舊的布袋子,我打開一看,有點吃驚。裡面有一串古代銅錢和一塊銀元。這可是婆婆的寶貝,攢了有許多年了。婆婆說:「自己沒啥錢,這些寶貝留給你,不要給別人說哦。」我很感動,婆婆有三個兒子,一個女兒。這些寶貝婆婆一直珍藏著,誰都捨不得給,如今卻給了我。

我從沒想過我與公婆的關係能變的如此融洽,十幾年形成的難以融化的堅冰在大法的教導下渙然冰釋。

大法能教化人心,更能洗滌心靈,使生命得到昇華。相信這樣的例子在大法洪傳的當今比比皆是,億萬朵梅花在這紛擾的塵世中盛開,帶給了多少家庭幸福和美滿。希望那些不明真相的世人能夠靜下心來好好了解一下法輪功是什麼,為什麼在這殘酷的打壓下還有那麼多堅定的修煉者,還有那麼多的人冒著風險也希望您能了解真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