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在金光大道上

白鹿


【正見網2022年03月13日】

今天,我講一個老年同修的修煉故事。

我認識的一位老年女同修,今年八十歲了。她從一九九七年得法修煉之後就精進不怠。在她身上發生過很多神奇的故事,今天我講述幾個。

這個老年同修從得法那天開始就每天讀三講《轉法輪》,一直堅持到現在(被邪黨迫害期間除外)。現在她除了每天讀三講《轉法輪》之外還背十頁《轉法輪》,還要讀師父的其他講法,還每天出去講真相救人,每天沉浸在大法中。

去北京天安門廣場

一九九九年邪惡的迫害開始了。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份她去了北京。到了天安門廣場,她高呼:「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警察蜂擁而至,抓住她的胳膊就往警車裡拖。她不停地喊「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直到把她拖入警車她才停了口。一個警察說:「你以為你是劉胡蘭啊?」她說:「我不是劉胡蘭,我是大法弟子。」

她被遣返到當地之後,被非法行政拘留了十五天。十五天到期的時候,她單位的領導和家人來了一大群人。單位為了阻止她再去北京,讓她女兒交了三千元押金,還騙她說,只要在押金收據上籤上字她就沒事了。她拿起筆正在想這個字她該不該簽,就聽到一個領導說:「你要跟法輪功徹底決裂。」她一聽,把筆往桌子上一放,把收據往前一推,大聲說:「我做不到!「一下子在場的所有人都被她的正念震懾住了。單位領導再也沒有敢讓她寫保證什麼的了。

新衣服

迫害開始後,她那個在單位當領導的丈夫以她不放棄修煉為由與她離婚了。她的兩個女兒都成家立業獨立生活了。從那時起,她的工資大約三千多元吧。她拿出一千元左右做生活費,其餘的都拿出來做了救人用的資料費了。她的日常生活也比較節儉,平時很少買衣服。二十多年來,用在資料費上的錢也不是個小數目了。

二零一五年夏天的一個中午,她和同修去貼展板。貼到最後一張的時候被不明真相的人給照了相了。回去後她想,不能讓常人對大法犯罪啊。那我明天再出去講真相還是換件衣服吧。

可是,她卻沒有找到合適的衣服。於是就給女兒打電話,讓女兒跟她第二天去買衣服。她女兒答應了。

晚上十點,她再看看她的衣服,無意中打開了一個不常用的舊衣服包,發現包袱裡面的最上面出現了四件新的短上衣。開始她沒有明白這些衣服是哪裡來的。後來她悟到了,是師父給的。她激動地眼淚流了下來,感恩師尊無微不至的呵護。

兩棵樹

在講真相勸三退初期,那時候同修六十多歲。一天她講真相的時候遇到了一個便衣警察,警察是個中年男子。這個警察抓住了她的自行車說:「知道我是干什麼的嗎?我就是抓你們的。跟我走!「她說:「我在救人,不跟你走!」男便衣抓著他的自行車不放,她就跟男便衣搶奪自行車。這個中年男便衣竟然搶不過六十多歲的老太太,搶奪的過程中他的拖鞋都掉在了地上,光著腳還在跟她搶。搶了很長時間誰也沒搶過來。這時候圍觀的人越來越多。她想,不能老這樣下去呀。她就衝著天邊大喊:「師父救我!「這時她看到一個小老頭從天邊輕飄飄的下來了,對著便衣警察大喊:「放手!」便衣警察還是不放。這時她看到不知道從哪裡來了兩個高高大大的青年男子,他們對著便衣警察大喊:「放手!」這次便衣警察被震懾住了,他像被燙著了似的放了手。她看到便衣警察放開了她的自行車,趕緊騎上自行車離開了。事後她想,我走的匆忙,都沒有謝謝救我的人。

後來的一天,她又出去講真相救人,遠遠的看到了那兩個救她的年輕人,穿的衣服跟那天一樣。她心想,我得謝謝他們去。誰知她走到跟前,那兩個人沒了,只有兩棵樹立在道路旁。她這才知道,當初救她的是這兩棵樹。後來她想到了,為什麼樹會救她呢?因為她曾經善待過小樹。

金光大道

去年剛進入冬天,本地就下了一場大雪,大概有十多厘米厚。雪是夜裡下的。第二天早上,她看著白茫茫的一片心裡在想:跟同修定好的今天給他送資料,這麼大的雪,我去還是不去呢?去年,她已經七十九歲了。她又想:救人的事刻不容緩,定好了的事就去做。於是她推著自行車就出門了。她來到了一條公路上。這條路正在修繕中,所以沒有汽車,行人也不多,路上的積雪白白的很是好看。她騎上自行車的剎那間,白白的雪地上散滿了金光,這條大道成了一條金光大道,她很是激動,她悟到:是師父在鼓勵她,她想自己今天做對了。她沿著這條金光大道很順利的就到了同修家。

講出她的故事,希望我們都能沿著師父給我們鋪就的金光大道勇猛精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