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法 天賜洪福

大陸大法弟子 宇明


【正見網2022年04月23日】

一、喜得大法

我是1997年春季在親屬多次苦口婆心的勸說下修煉大法的,那時我才30多歲,就已是疾病纏身了,整天愁眉苦臉,每次外出或回娘家時,包裡都要帶好幾種藥,因為病多了,有時都不知該吃哪樣藥好了,家裡抽屜裝的全是我要吃的藥。後來家裡誰身體哪不舒服了,都要先來問我吃什麼藥,我都成了半個大夫了。

苦於病痛的折磨,就這樣我抱著試試看的態度,讓親屬給我請來了《轉法輪》這本寶書,剛看了幾頁,我就睡著了,而且睡的很香,很沉,我從來都沒有睡過這麼香的時候,因為我有嚴重的失眠症,每晚睡覺都要依賴強烈的鎮靜藥才能入眠,沒想到我看了幾頁書就睡著了,而且這一覺醒來,我的失眠症好了!一直到現在都沒有犯過。當時覺得這本書真是太神奇了,我趕緊又請來了師父講法錄音帶,學煉一段時間後,全身所有的疾病都好了,直到現在沒吃過一粒藥,在此跪拜師尊,感謝師尊的救命之恩!

二、相信大法,女兒得福報

修大法後,我不管在工作上還是在家庭中,都時刻謹記要按「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真心向善,處處為別人著想。修大法前,還是女兒小的時候,我對她要求非常嚴格,總是以家長的身份,邪黨的那一套,強行管制、壓制、約束孩子。學大法後,我改變了觀念,師父說:「有人管孩子也發火,簡直吵翻了天,你管孩子也用不著那樣,你自己不要真正動氣,你要理智一些教育孩子,才能真正的把孩子教育好。」 (《轉法輪》)我聽師父的話,孩子再犯錯誤的時候,我不生氣,就用在大法中悟到的法理說服她、教育她,告訴她怎樣去做一個好人,漸漸的善良的種子在她幼小的心靈裡紮下了根,女兒變得越來越懂事,越來越乖巧。

女兒上小學的時候,每晚放學都要帶回同學當天用過的鉛筆,她說:「媽媽你幫小朋友們削鉛筆吧,小朋友們都說你削的鉛筆好用,不硌手。」看著女兒純真善良稚嫩的臉,我欣然接受,每晚我都把鉛筆小心翼翼的削好,整整齊齊的放在書包裡,第二天上學讓女兒給小朋友們帶去。

還有一次,女兒領回幾個同學到家裡玩兒,玩到午飯的時間了,女兒說:「媽媽,小朋友都餓了,你給他們做點吃的吧。」我給他們煮了麵條,小朋友都非常開心。因為女兒總是為別人著想,所以小朋友們都願意跟她在一起玩。

女兒剛上初中的時候,班主任是個英語老師,講課很快,女兒跟不上。原因是我女兒在小學沒有上過課外英語補習班,現在的孩子都在外面上補習班,大部分孩子在小學階段基本上就把初中的英語課程學完了,所以老師講課就快,女兒跟不上,情緒低落、急躁,埋怨我小學沒給她花錢補英語,但我不動心,告訴她:「你有時間就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會給你開智開慧的,大法是超常的,什麼奇蹟都能發生,你一定能跟上。」孩子很聽話,因為孩子心裡有大法,相信大法好,所以就經常念經常念,漸漸的孩子的英語跟上來了,到中考的時候,英語成績就差1分沒得滿分,並且在中考中,取得了全縣第三名的好成績,上高中時還得了2萬元獎學金,並且高中期間減免一切費用,高中畢業後考上一所理想的省重點大學。我知道這都是女兒相信大法好,得的福報。

女兒大學畢業後,通過考試被一所省通訊公司錄用。當時報考這家公司的時候,工作人員不讓她報省公司,因為省公司要求的都是研究生學歷,我女兒沒有研究生學歷,那個工作人員還說:「即使考上也得去市公司上班,再說你還不一定能考上。」聽他這麼一說,女兒心裡沒了底,我就鼓勵她說:「我相信你一定會被省公司錄取的。」因為我知道我女兒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得福報的。那時丈夫還取笑我:「你說能錄取就能錄取啊,你說了算啊!」

當時女兒的男朋友還給女兒出謀劃策:「讓你家花錢送禮,只要能去上這個單位花二十萬都值。」女兒說:「我找工作不花錢。」結果來電話口頭通知已被省公司錄用了。當時我女兒都不敢相信,我丈夫又通過朋友打聽,才確信這一切都是真的。我深深的知道,這都是因女兒相信大法好,是大法、是師尊給了她最高的恩惠。

三、丈夫的福報

再說說我丈夫,我丈夫出生在很窮的一個小村莊,家裡很窮,孩子又多,他是最小的,他哥哥姐姐都只讀了幾年書,只有他讀到初中畢業,考上了一所公費省中專,畢業後換了幾個單位,最後在一家金融公司上班。

我丈夫雖然沒修煉大法,也許機緣未到,但非常支持我修煉,相信大法好,有時家裡來同修,他對同修都非常熱情,有時還給倒水,拿水果給同修吃,等同修走的時候,還起身相送,非常有禮貌。通過自己的努力,後來他在這家公司從辦公室主任升到副總,一直幹了十幾年,時常有人說,你給上面送點錢,再往上升升,他總是笑笑說:「沒那命。」有一次他回家跟我說,他找人算過命,算命先生說他有官無印,就是說當不了單位的一把手。我就開導他:「順其自然,是你的不丟,不是你的爭不來,你就相信大法,常念大法好,踏踏實實的做個好人,如果你哪天真當了老總,那也是你相信大法得的福報。」後來他真當了一個地級市的老總。沒給上面送一分錢,有的人根本不相信沒送錢能當上老總。

窮盡世間的任何語言,縱有千言萬語,萬語千言都無法表達師尊對我們的救度之恩,謝謝師尊! 感恩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