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件修煉過程中神奇的事情

大陸大法弟子 林新


【正見網2022年04月26日】

我是一名九零後,大學二年級開始修煉。最近一直想寫篇文章證實大法,前幾天學法的時候想起來了自己前些年修煉過程中的幾個故事,覺得挺合適的,現在把它們寫出來與大家分享,證實大法的超常與科學。

故事一:大四上學期的時候我要考研,10月份報名,12月份考試。報完名之後一起考研的同學們都在議論:要是考點距離學校遠還挺不方便的,到時候咱們得在附近找個酒店,某某咱們要是一個考點就住一起吧,等等。當時聽到同學們的議論,自己心裡也發愁,要是考點離得遠好麻煩啊,周圍不熟悉,還得找吃飯的地方。緊接著就想到了師父說的:「萬事無執著 腳下路自通」 [1] 我從中悟到,應該什麼也不想,師父都安排好了,對於考點在哪裡,順其自然。等到考點出來的那一天,一看我的考點就是我們學校馬路對面的中學。

故事二:我研究生一共讀三年,研一和本科一樣在學校學習文化課,我是學理工科的,研二研三的時候要進課題組做實驗,完成課題,寫畢業論文。我們學校的傳統是研三畢業的時候把他們用過的電腦和桌椅傳給即將升研二的師弟師妹們。在研三師兄師姐傳給我們電腦和桌椅的那天恰好我沒在學校,聽說這件事的時候感到擔心,不知等我回去了還有沒有剩下的電腦和桌椅啊(研三人少,我們這一屆人多)。等我回了學校,果然,只剩下了一張桌子,沒有電腦和椅子。當時想到師父講的:「那麼我們修煉人就更不應該這樣去做了,我們修煉人講隨其自然,是你的東西不丟,不是你的東西你也爭不來。」 [2]於是我沒有動心,我看牆角有把破木頭椅子,就把它搬過來坐了,既然沒有實驗室的電腦可用,那就把我的筆記本電腦拿到實驗室用。這樣過了大約一個月,我的導師看我沒有電腦,還坐著把破木頭椅子,就給我配了一台新電腦和一把新的椅子。

故事三:研二研三期間,我消業很大,沒有能力學習和搞科研。在剛剛進入課題組的那段時間,心裡承受很大業力的同時強迫自己去學習和做實驗,但是毫無進展,心裡很著急,擔心沒有科研成果無法完成畢業論文,拿不到學位證。

有一天學法的時候看到師父講:「可能有人想了:那我們個人奮鬥,改造自己,就沒有必要了?他接受不了。其實個人奮鬥可以改變人生的小的東西,一些小的東西,通過個人奮鬥可以發生一些變化。但正因為你努力改變就可能得到業力了,不然的話就不存在造業的問題了,就不存在做好事做壞事的問題了。硬這樣做的時候,他就會占別人的便宜,他做了壞事了。所以在修煉上一再講要順其自然,就是這個道理,因為你經過努力就會傷害到別人。」 [2]

從中我悟到,人的一生都是安排好的,到了哪一步該幹啥、有啥都是有定數的。常人不明白這個道理,如果是常人做實驗沒有進展,那心裡就著急,會更加努力。但我是修煉人,明白了高層次的道理,於是轉變了觀念,調整了的心態,在不能學習和搞科研的時候就把這事放下,不去實驗室了,覺得自己狀態還可以,能學進去的時候就去實驗室,至於科研成果,順其自然。(整個研二研三科研期間經常反映出來擔心沒有科研成果的心,這顆心出來時就想想師父講的法,再修下去,來回反覆)。

在這不斷修自己的過程中,出現了神奇的事情,每過一段時間,我的大腦裡就會產生一個實驗思路,按照這個思路去做實驗,科研進度就能往下進行一些,到最後成功完成了課題研究。課題組的同學看了我的成果,覺得很棒,而我又去實驗室比較少,因此他們覺得我很聰明,可我心中不是這麼想的,而是覺得一切都是神安排好的,都是有定數的。

修煉大法這些年,出現過很多神奇的事情,深深的體會到只要過關的時候把自己當作修煉人,站在修煉的角度看問題,努力達到心性標準,師父就會把最合適的,最好的給予我們。有師父在,有法在,打心底裡覺得踏實,在這裡想發自內心的說一聲:謝謝師父!

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註:
[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二》〈無阻〉
[2]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