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賒刀人的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4月28日】

最近,在網上甚至常人的手機界面上經常看到關於賒刀人的故事。他們確實一直提示人、警示人。也讓我想起來小時候的一件關於賒刀人的故事。

當時我也就是十幾歲,正上初中,我家住在離縣城60多裡的東北鄉下農村,我記憶中應該差不多1983年的一天,我屯來了一個賒刀人。當時還沒這個名稱,賣刀人是南方人的打扮,菜刀只賒不賣,當時沒收錢,過後收錢。什麼時候收錢啊?說等到玉米一元錢一斤時來收錢,當時的玉米才8分錢一斤。當時人們都想那得等到猴年馬月呀!老百姓根本不相信玉米會一元錢一斤,這可是一件新鮮事,聞所未聞,當時有一些村民就買回家去了。

我大姐夫也買了一把刀,當時賒刀人還告訴他們,這刀要用清水泡一週才能快。我也看過這把菜刀,正常菜刀鐵質很厚很沉,可這把菜刀卻很薄很輕,用起來也不那麼快。當時人們也沒有按照賒刀人說的用清水泡上一週。人們都嘲笑他,清水泡刀還能快,還得泡上一週,反正也沒有花錢,過後都不用了。可隨著時間的推移,轉眼真的到玉米一元一斤,甚至更貴。

這時才想起賒刀人說的是對的,是預言成真。那刀為什麼那麼薄呢?也預示著人,當時玉米一元一斤時,人間發生了很大的變化,道德已經下滑的不行了,真的是人間地薄,貨物抽條的時候。而刀也不是不好使,而是人們不相信賒刀人說的話,用清水去泡刀一週的話。而是按照自己的觀念沒有去泡,或泡一兩天就拿出來了。也有的說那就是騙人哪!

就像今天的人一樣,各種天災人禍已經降臨,道德崩潰,更大的瘟疫即將來臨之際,大法弟子冒著生命危險勸世人記住「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就能保命、保平安。同時還要退出曾經加入過的邪黨的「黨員、團員、隊員」組織,抹去獸印,才能躲過劫難,才能有美好的未來。人呀,真的那一天來臨時,什麼都晚了,不是神不提示人,不幫助人,而是你相信不相信了。就像我講的賒刀人的故事一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