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葫蘆島市綏中縣驚現賒刀人



【正見網2022年01月11日】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某日的下午,遼寧省葫蘆島市綏中縣某市場出現傳說中的賒刀人。此男子看起來六十多歲的年紀,拎著兩個無紡布的布袋子,到市場後,看到一個地方有四個人,就走上前,把兩個布袋子放在地上,彎腰從袋子裡拿出一把盒裝的菜刀。其中一個人問「多少錢」?他說:「95元。先不用給錢,先用著。」然後自己介紹說自己是在賒菜刀。又一人問:「聽說賒刀人都會給留下一個什麼預言,等預言應驗的時候再回來收錢,那你這個什麼時候來收錢?」他說:「明年。」在場的人沒有人賒,那個男子就走了。

正見網文章《「賒刀人」2022 八月下大雪再來收錢》一文中寫過賒刀人的來歷和使命,賒刀人往往是道家的、或低層的神(當地的土地)、或是鬼谷子的傳人幻化成常人的模樣,出現是為了提醒世人世間要有大事發生,警醒世人。文中列舉了多個賒刀人出現的例子。以前的賒刀人留下讖語(有預言性質的)的跨度都是短則數年長則數十年,而近幾年賒刀人都是明確直接指向第二年。

在2020年武漢瘟疫之前,湖北黃岡出現的賒刀人說「等到這個地方家家戶戶都在家中坐牢服刑,有門不能出,有路不讓走的時候再來收錢」;在2021年7月河南特大水災之前,在2020年的10月22日,河南信陽市新縣的城南出現了一位賒刀人,說兩把菜刀138元,當年不收錢明年才收錢;2021年7月24日早上,一個網友的父親在微信上說:今天碰到一個幾十年沒有見到的賒菜刀、剪子的客人,說明年八月下雪再來收錢!不下雪,不收錢。

遼寧省葫蘆島市綏中縣出現的這位賒刀人說菜刀是95元,這個數字跟「救我」諧音,並說明年就來收錢。可能是提醒當地和周邊地區的大法弟子趕緊救人,不要等到第二年有災難、來不及救人的時候後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國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