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半年 壽光市農民晚期癌症痊癒

壽光市農民口述,同修整理


【正見網2004年06月11日】

我是山東省壽光市的一名普通農民,在2003年5月我被壽光人民醫院診斷為「子宮內膜分化腺癌」(即癌症晚期)侵達肌層,實行了子宮全切術+附件切除術。手術後住院長達二十多天,出院後,大概有十幾天,倒在床上實在悶的難受,於是打電話找一個好友來玩。她向我講煉法輪功很好,於是我便開始修煉了,我想把我得法的過程和我所親身經歷的事說出來,也許會對別人有所幫助。

因為我不識字,開始只能聽聽磁帶。但感覺身體一天一個變化,一天一個新起色,開始能起床去活動了,但自己老覺得是中期癌(原來我不知道自己的病情),也許還能治,於是又去醫院打針。第一天打到十點鐘,打著打著全身難受,不能忍受,只好讓醫生拔下針來,疼的在病床上亂碰,最後由於手腳抽筋,身體彎曲成弓形,不能伸直,嚇得同室的病友不知所措。突然我的腦子中閃過一個念頭,我學了大法,我求老師救我吧。於是我跪在床上,雙手合十,舉過頭頂說:「我是煉功人,李老師救我。」我的手舉過三次後,身體一下子直起來。同室的人驚的目瞪口呆。通過這件事,我一下子明白過來,是大慈大悲的師父救了我,我站起來就離開了醫院。

回來後在功友的幫助下,我逐漸學起法來。但過了一段時間,陰曆九月,在女兒的勸說下我又去濟南化療,花去8、9千元不說,也沒絲毫好轉。當時學法不深,沒有明白師父的點化,當我排隊到機器旁邊時,頭一個勁的轉圓圈,我於是出來閉上眼,頭還是不停的轉,一睜眼,旁邊的人都在看我。但是頭一直在轉,我無論如何也制止不了它,硬著頭皮交上錢。但在這期間,連拉帶吐,吃不下飯,有時坐公車去醫院都止不住拉在褲子裡,所以強制自己先吃上止瀉藥這樣才能坐公車到醫院。住了二十多天,實在住夠了,但在女兒的勸說下,我不得不又住了十多天,回來後不但沒有好,體重還減了十多斤。

這時,有的功友來勸我,既然得了老師的大法,就應該按照大法去做。於是我自己也感覺到反正是癌症末期了,什麼辦法也用了,用現代的方法再也沒法辦了(通過去濟南進一步確診為晚期癌),我聽從了功友的勸說,又繼續聽師父的講法,下決心修煉。

從2003年陰曆11月開始學法,到現在我一粒藥未吃,身體也好起來。記得剛剛煉動作時,我的手指都伸不直,身上一點力氣都沒有。但我剛剛開始打坐,就感覺到師父的法輪在給我調理身體。我原來曾住院兩次,還有腰椎、頸椎病,耳朵、眼睛等都不好,可以說全身都是病。學了大法,我親身感覺到法輪不住的給我清理,先是小腹、後是腰、頸、頭等。我的耳朵不好,原來家中的所有鐘錶都聽不到嘀噠聲,突然有一天我聽到了,我知道是老師給我調理好了。我以前戴250度的老花鏡還看不清,準備換個300度的,還沒等換呢,有一天我去幫人家做被子,原來連褲縫都看不清,現在不戴鏡子都能引針,我們一屋子的同歲數的人,只有我的眼能看到能引上針,我知道我的眼已調理好了。更神奇的是,我一個不識字的人,現在竟然能看懂大法書,從看大法書到現在總共三個多月,我能認識書中95%的字,我想這就是大法的威力。

我的丈夫看到我的明顯變化,他也學起來,剛剛學了一兩個月,他原來的心臟病就好了。如今,我真是體味到了無病一身輕的滋味,病折磨的我死去活來,現在我有緣得法,走上修煉的路,我真心的感謝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如果不學大法,我現在也許還倒在床上,內心無法用語言表達我所感受的一切,只好加倍學法、洪法,讓更多不明真象的人明白,法輪大法是正法。我發自內心的說:法輪大法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