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師父給了堂弟第二次生命

武漢大法弟子 王真


【正見網2022年05月20日】

我1997年喜得大法,得法之前身體患有多種疾病,天天成把成把的吃藥,煉功不久,所有的病都不翼而飛了,真正嘗到了無病一身輕的滋味,從97年至今我沒有再吃過一粒藥。親朋好友們也從我的變化中看到了大法的神奇。我們全家人都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家根本就不相信江澤民犯罪集團對大法和大法弟子的造謠誣衊之詞。

善待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

2014年冬天,我丈夫的堂弟出車禍,頭部受重傷,深度昏迷,手術後幾天幾夜沒醒。他躺在重症監護室裡,家人只能在外面視頻中看他,大家焦急萬分。叫我去看他,我在心裡求大法師父救救他。我對所有在場的親戚說,我們一起來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一定會沒事的。大家救人心切,就對著視頻中的他,一起念起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一會兒,就看到他頭、腳動起來了,他有救了!在場的所有的人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與超常!

直到現在,堂弟一切正常。我們整個家族都感謝大法和大法師父的救命之恩,感謝師父給了堂弟第二次生命!

正如師尊在《洪吟四》中的一副對聯所寫:「真善忍三字聖言法力無限 法輪大法好真念萬劫即變」。願天下所有善良人都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都得福報,都幸福平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